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Type-C协议简介(CC检测原理)

越来越多的手机开始采用Type-C作为充电和通信端口,Type-C连接器实物和PIN定义如下图:Type-C连接器中有两个管脚CC1和CC2,他们用于识别连接器的插入方向,以及不同的插入设备。本文介绍CC的基本识别原理。先介绍几个概念:DFP——Downstream Facing Port,也就是HostUFP——Upstream Facing Port,也就是DeviceDRP——Dual Role port,既可以做DFP,也可以做UFP。

2023-06-11 17:00:59 2605

原创 USB相关信息 USB 1.1、USB 2.0、USB 3.0、USB 3.1、USB 3.2、Type-C

USB,是英文Universal Serial Bus(通用串行总线)的缩写,是一个外部总线标准,用于规范电脑与外部设备的连接和通讯。是应用在PC领域的接口技术。USB接口支持设备的即插即用和热插拔功能。USB是在1994年底由英特尔、康柏、IBM、Microsoft等多家公司联合提出的。USB从最初的4线制发展到今天,其速度越来越快,支持的设备种类和功能也越来越多,USB协议也越来越复杂。

2023-06-11 13:55:16 1988

原创 AD铺铜相关

快捷键DR,进入规则设置,在电气规则中新建一个关于铺铜的规则:点击查询构建器,选择Belong to Polygon,可根据需要选择条件值也可以选择in Any Polygon最后修改具体的安全间距。

2022-12-30 11:08:23 5221

原创 AD中类的学习

AD中类( Class),同一属性的网络或元件或层或差分放置在一起构成一个类别,即常说的类。把相同属性的网络放置在一起,就是网络类,属于100欧姆的以太网差分放置在一起,构成100欧姆差分类。把封装名称相同的电阻放置在一起,就构成一组元件类。分类的基本目的在于可以对相同属性的类进行统一的规则的约束或编辑管理。快捷键“DC”或者执行菜单命令“设计-类”,进入类管理器,如(2)Component Classes:元件类。(3)Layer Classes:层类。

2022-12-30 10:25:34 1752

原创 AD批量打孔

AD批量打孔

2022-12-30 09:36:49 688

复变函数答案(第四版)answer

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第4版答案.pdf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第4版答案.pdf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第4版答案.pdf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第4版答案.pdf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第4版答案.pdf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第4版答案.pdf

2020-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