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液晶驱动RTD2270原理图和PCB

分享一份RTD2270L驱动板的原理图及PCB供各位搞点屏板生产设计的朋友参考,本设计参考在一些小型厂中已量产,RTD2270L为REALTEK的一小封装芯,相对RTD2660及RTD2662小很多,可以方便设计出更小的PCB板,本版PCB为POWER PCB软件设计,板框及固定位为MAYA A17显示器的PCB固定孔,所以PCB相对较大,原来A17是带数字DVI加模拟VGA输入的,这份RTD2270L设计上为纯VGA模拟输入!

2019-02-28

2016年全国大学名单(普通高等学校2595所+经纬度腾讯地图)数据

根据2016年教育部发布的大学2595所,结合腾讯地图API接口,录入的mysql全国大学数据及经纬度坐标,适合app开发应用及web应用,经纬度坐标已经校验过了。

2019-0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