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晶振串联电阻与并联电阻的作用

电路并联电阻 R1101是由于连接晶振的芯片端内部是一个线性运算放大器,将输入进行反向180度输出,晶振处的负载电容电阻组成的网络提供另外180度的相移,整个环路的相移360度,满足振荡的相位条件,同时还要求闭环增益大于等于1,晶体才正常工作。Xin和Xout的内部一般是一个施密特反相器,反相器是不能驱动晶体震荡的。因此,在反相器的两端并联一个电阻,由电阻完成将输出的信号反向。电阻的作用是将电路内部的反向器加一个反馈回路,形成放大器,当晶体并在其中会使反馈回路的交流等效按照晶体频率谐振,由于晶体的Q值非.

2020-08-11 15:20:55 3899

原创 dx designer原理图转成 orcad cadence 16.6的原理图

## 标题 Mentor dx designer原理图如何转成 orcad cadence 16.6的原理图的方法1.用 Mentor dx designer 打开需要转化的 dx designer 打开需要转化的原理图,然后鼠标选中整个工程文件原理图,然后鼠标选中整个工程文件2.然后选择文件——导出——EDIF原理图3. 选择输出路径和输出文件名称,dx designer 输出文件后缀是.eds,其他默认即可,然后选择确定,就可以输出了4. 打开orcad,选择flie—...

2020-08-07 21:50:48 4285 7

RF PCB Design.pdf

TI mmWave Radar sensor RF PCB Design,Manufacturing and Validation Guide。

2020-09-04

ADI-放大器设计公式.pdf

由ADI提供的各种运放的公式参数计算,包括跟随器,同向,反向,差分,高通,低通,仪表放大器等,简洁明了。

2020-09-04

PCB层叠设计基本原则.doc

内容包含有PCB层叠设计基本原则,PCB载流能力计算,PCB传输线理论,高速PCB设计策略,阻抗匹配等。

2020-09-04

某500强公司内部PCB设计规范.pdf

某500强公司内部PCB设计规范,包括常见术语定义,pcb设计活动过程,系统分析,仿真和布局,规则分析,规则设置,投板前注意事项,还有一些测试实例。

2020-09-04

嵌入式工程师初级笔试试题-凌阳教育.doc

凌阳教育 嵌入式工程师初级笔试试题,有需要的可以下载使用,包括C程序设计、单片机基础、逻辑题,时间:90分钟

2020-09-04

Multisim 13.0 使用手册.pdf

Multisim 13.0 使用手册,就 Multisim 的安装、基本操作和调试技巧做一个入门性质的介绍,适合初学者入门使用。

2020-09-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