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7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面试必备2023:涵盖200道高频题目,教你如何答好Java面试

JDK 和 JRE 有什么区别?JDK(Java Development Kit)和JRE(Java Runtime Environment)是Java编程语言的两个不同的依赖软件包。JDK是Java开发工具箱,它是一个开发人员用来开发、编译和调试Java应用程序的工具包。JDK包含了JRE以及Java编译器、调试器、JavaDoc等工具。如果你需要开发Java应用程序,那么JDK就是必须安装的。JRE是Java运行时环境,它是一个用来运行Java程序的包。它包含Java虚拟机和Java类库。如果你只需要运

2023-03-25 21:26:35 274

原创 详解js函数的作用域链Scopes

作用域链的第一个元素是函数的活动对象(activation object),它包含了函数的参数、函数内部定义的变量和函数声明。作用域链是一种动态的数据结构,因为在函数执行时它是动态创建的,当函数执行完毕后,作用域链也会被销毁。这是一个重要的概念,因为它说明同一个函数在不同的执行上下文中,它的作用域链可能会不同,从而导致变量的解析结果也可能不同。在函数内部声明的变量和函数都是局部的,只能在函数内访问。如果在函数内部和外部同时定义了同名的变量或函数,函数内部的变量或函数会覆盖外部的。

2023-04-04 09:35:45 394

原创 数据结构与算法排序

2023-03-25 22:30:00 135

原创 NodeJS项目打包成可执行文件

此处index.js是项目入口文件。

2023-03-14 14:06:36 84

原创 解决 Cannot read properties of undefined类型的报错

报错类型一般为两种对象类型对象没有数据的时候为undefined 这个时候访问内部内容就会报错举个例子正常情况 对象有值的时候var obj={name:‘张三’,age:18}#此时对象有数据访问不会报错123对象没值的时候var obj={}#就会报错 Uncaught SyntaxError: Unexpected token ‘.’#表示空对象{}不能使用.1234对象为undefined的时候。

2023-03-13 17:27:15 22254 1

原创 Java若依项目杂谈

外键主键在power design的设计。

2023-03-08 22:53:45 57

原创 手写webpack

如果在导出的文件中,还要一些其它的变量,比如var a = 1;之类的,就会造成全局污染。解决:为了避免全局污染,我们使用自执行函数包裹起来,它会为其创建一个独立的作用域。require(‘./add.js’)这时的文件是写死的,不能按照参数形式处理。建几个文件add.js,index.js,index.html。再套一个立即执行函数,将文件列表对象以参数的形式传入。读取子模块add.js文件后获取到的是字符串。Es5不使用webpack出现的问题。3.其他情况,变量全局污染。第二步,实现加载模块。

2023-03-08 14:38:44 69

原创 ScriptEngineManager类(Java和JS互相调用) _

从 JDK 6 开始,Java 就捆绑了基于 Mozilla 的 Rhino 的 JavaScript 引擎,该特性允许开发者将 JavaScript 代码嵌入到 Java 中,甚至从嵌入的 JavaScript 中调用 Java。随着 JDK 8 的发布,Nashorn 取代 Rhino 成为 Java 的嵌入式 JavaScript 引擎。Nashorn 完全支持 ECMAScript 5.1 规范以及一些扩展,在发布之初被视为真正地融合了 Java 和 JavaScript 之力。

2023-03-07 17:23:03 223

原创 Java实现链式调用

第三种: 利用lombok的 @RequiredArgsConstructor 和 @NonNull 注解。第二种:利用lombok的 @Builder 注解。1.创建StuOne类并且声明Builder方法。2.创建Builder类。3.main方法调用。

2023-03-03 10:39:15 559

原创 正则表达式——Unicode 匹配规则

因为包括了多种语言和字符,所以在 Unicode 编码中,全角数字0、1、2之类也算作“数字字符”,可以由\d匹配;中文字符,也可以算作“单词字符”,由\w匹配;有时候,这样的规定确实让人抓狂:假设你希望用正则表达式\d{6,12}来验证一个长度在 6 到 12 之间的数字字符串,却没有留意\d能匹配全角数字,验证就可能出错;一般来说,数字字符解释[0-9],单词字符就是[0-9a-zA-Z_],空白字符则包括空格、回车等字符,但这是 ASCII 编码中的情况,在 Unicode 编码中并非如此。

2023-03-01 16:00:05 478

原创 正则匹配十六进制数字

i是一个regex标志,用于使匹配不区分大小写,即它匹配0xA、0Xa、aH和Ah。如果不想匹配0X前缀或H后缀,则必须删除i标志,并明确地将A-F添加到regex number部分。因此,它只匹配一个完整的字符串,而不是当正则表达式是一个更大的字符串的一部分时。即匹配"0xffff",但不匹配"foo 0xffff bar"是正则表达式中的一个特殊字符,它必须用\转义才能进行逐字匹配。([a-f0-9]+h)匹配一个有效的十六进制数,后跟一个h。((0x|$)[a-f0-9]+)匹配以0x或。

2023-03-01 15:37:03 1684

原创 Java去掉Unicode特殊字符

pP 其中的小写 p 是 property 的意思,表示 Unicode 属性,用于 Unicode 正表达式的前缀。大写 P 表示 Unicode 字符集七个字符属性之一:标点字符。\u00a0应该属于unicode编码的空格,用trim()函数无法去掉的。字符串后面竟然有个小空格?将以上内容贴到ASCII转码网站,查看该空格的ASCII编码,N:数字(比如阿拉伯数字、罗马数字等);S:符号(比如数学符号、货币符号等);M:标记符号(一般不会单独出现);Z:分隔符(比如空格、换行等);

2023-02-28 15:49:37 123

原创 基础排序总结

2023-02-27 23:16:11 56

原创 二叉树遍历

2023-02-27 21:01:38 53

原创 算法树形处理(1)

2023-02-25 22:16:30 47

原创 js测试性能的方法

不同浏览器会有差异不过影响不大;6层for循环,配合arr的length为6就可以达到5s左右,比较明显。

2023-02-24 16:52:42 211

原创 VueJs里利用CryptoJs实现Md5加密和3Des加密及解密

在cmd窗口里面输入npm install crypto-js -save-dev。

2023-02-24 10:14:37 536

原创 java实现sm3

【代码】java实现sm3。

2023-02-15 09:37:17 350

原创 js实现Base64

【代码】js实现Base64。

2023-02-09 10:23:20 66

原创 webpack打包原理解析

3、了解webapck编译文件的编译思路,找到当前方法的对应的原方法,将找到的方法,全部干掉,再引入all.min.js文件,能跑得通,不会有bug就OK了。可能造成的问题,现有文件中,有可能有没有被调用的方法遗留。1、找到二维码生成插件的官方编译库 all.min .js,以这个文件为参考,找到项目中所有的JS中,有二维码的方法,统一放到这个文件中,再进行替换?输入不同资源,比如:html、css、js、img、font文件等,然后将它们输出浏览器可以正常解析的文件。这个方法的问题在于,如何初始化引入?

2023-02-07 15:12:50 137

原创 断点调试思路梳理

2、按住“Fn”和“Esc”,这样“F1-F12”就变成了主键盘。3、此时按住“F1-F12"中任何一个键都能发挥出他们自己的功能。1、打开我们的华为笔记本电脑,找到F1-F12的位置。

2023-02-07 14:35:23 36

原创 怎么打开电脑快捷键盘F1到F12

2、按住“Fn”和“Esc”,这样“F1-F12”就变成了主键盘。3、此时按住“F1-F12"中任何一个键都能发挥出他们自己的功能。1、打开我们的华为笔记本电脑,找到F1-F12的位置。

2023-02-07 09:22:28 5006

原创 webpack编译原理

webpack编译原理: https://www.likecs.com/show-12189.html#sc=100。

2023-02-06 17:58:24 67

原创 汇编语言回顾

1

2023-01-29 16:18:43 28

原创 Java医疗项目总结

1.MP 时间自动填充。

2023-01-15 00:20:00 581

原创 联调常见报错

7.有字段没传给后端(比如这里是没有传递 businessCtrlId: 272988239889888889933888);1.接口对接,复制接口,对接好get, put方法, 设置好传参形式params传参?1.新增的时候有字段没传,可能是menuId, id, type 一类的关键字。2.新增的时候传的字段跟mybatis字段不一样,导致没添加进去,报错无效;5.这种情况可能是接口路径写错了,检查请求路径。4.后端错误,或者是忘记传给后端id了。例子:(这三个对象对应关系不对)2.将接口引入到页面。

2023-01-13 09:49:22 60

原创 systemDevSnapShot

按住多选按钮,多选之后ctrl + c ,然后,进入页面全选后 ctrl + V;24.不提交某个问价的方法,进入修改代码的子目录提交,不包含不提交的文件。32.组件样式全局设置或者局部设置,这种考虑全局设置。30.es6语法,新语法在实现功能情况下循序渐进。多控件复杂页面联动问题:尽量分组件,解耦合;29.新增修改利用ids判断技巧(5步)4.将数据填充至组件,参考:22.详细见classification。所有列表,数据多的都进行分页;34.主子表联动状态考虑不全;2.复制接口并引入;

2023-01-13 09:35:17 58

原创 程序员装机(硬件篇)

5.Win10提示输入48位恢复密钥以解锁此驱动器:https://account.microsoft.com/devices/recoverykey,这是解锁硬盘的地址。6.解锁完成硬盘之后:需要在 控制面板==> 系统和安全 ==> 管理BitLoker ==> 解除bitloker 加密,下次开机就解密了。4.机械硬盘放入光驱位置,这样开机之后可以保留之前所有的软件,不用重新安装,只需要找到之前软件安装的位置,创建快捷方式,整理到桌面即可。

2023-01-08 22:44:38 366

原创 堆的基本储存

3.堆的shift down。2.堆的 shift up。

2023-01-05 23:26:32 85

原创 数据结构与算法

【代码】数据结构与算法。

2023-01-03 22:56:09 51

原创 spring-boot新项目注意事项

用spring-boot模板创建项目时,要安装的5个依赖。

2023-01-01 16:30:30 39

原创 leetcode100热题(数据结构与算法)

2022-12-06 00:30:11 125

原创 23种设计模式

2022-12-05 23:50:21 40

原创 Java修饰符详解

2022-12-05 23:44:02 74

原创 leetcode100热题(数据结构与算法)

2022-12-05 23:15:36 99

原创 mybatis基础

2022-12-05 21:57:33 164

原创 elemnet-ui el-tab 多选框根据后台返回的数据渲染, 并且收集数据给后台

调用后台接口的返回数据之后,使用table的 toggleRowSelection 方法实现默认勾选。1.根据后台数据中的flag进行回显,

2022-11-28 11:14:57 409

原创 mybatisPlus

2022-11-23 00:21:22 52

转载 聊聊vscode中如何优雅的运行springboot工程

然后突然发现,官网非常贴心的给了提示:https://spring.io/guides/gs/guides-with-vscode/vscode非常轻量,启动快速,几乎不闪退,实际上装好插件后大部分功能都能完成,而且插件也是非常的丰富,主题也是丰富的不行。vscode非常轻量,启动快速,几乎不闪退,实际上装好插件后大部分功能都能完成,而且插件也是非常的丰富,主题也是丰富的不行。vscode非常轻量,启动快速,几乎不闪退,实际上装好插件后大部分功能都能完成,而且插件也是非常的丰富,主题也是丰富的不行。

2022-11-18 20:36:36 1621

原创 开发者常用工具网站

极简插件。

2022-11-18 16:22:19 397

index.vue

index.vue

2022-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