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联想IdeaPad Y400/Y500 去除无线网卡白名单BIOS与移除工具

联想IdeaPad Y400/Y500 去除无线网卡白名单BIOS与移除工具

2024-02-08

ThinkPad SL系列去除无线网卡白名单BIOS版本和移除工具(SL300 SL400 SL500通用)

1.先安装Windows XP,进入“原厂官方6auj19us版本”文件夹,打开winuptp.exe即可更新bios,刷bios注意事项不再赘述,没刷过bios的朋友多百度一下注意事项。此时更新为1.30版bios(也就是sl系列 sl300/400/500通用最新的bios) 2.“6auj19us移除白名单直接可刷版本”文件夹里是直接可刷已移除白名单的bios版本,提前修改该文件夹为“BIOS”:在32位Windows XP 下,进入cmd,Dos命令进入“BIOS”的文件夹,然后输入 winuptp /s ,就可刷和官方同版本的1.30 移除白名单BIOS(如果直接双击运行winuptp.exe,会提示版本号相同不允许刷) 3.成功启动进入windows,不再限制网卡型号! 4. 如果中途断电导致刷新失败,出现黑屏无法开机,可以用CH341编程器将“原厂编程器备份”的文件刷进BIOS,重新执行1-3的步骤。 5.为了方便更多CSDN网友自主移除白名单,附送修改工具供大家使用。

2024-02-08

金泰克 S400 量产修复工具

金泰克 S400 量产修复工具

2023-11-23

威刚SP610量产修复工具

威刚SP610量产修复工具

2023-11-23

金胜维NT-128固态硬盘修复工具SM2246XT-MP-EnhancePageMode-MPQ1102A-DBQ0412-FW

金胜维NT-128固态硬盘修复工具SM2246XT_MP_EnhancePageMode_MPQ1102A_DBQ0412_FW

2023-04-18

AMI Legacy BIOS写入Nvme启动模块工具包

AMI Legacy(非UEFI )BIOS写入Nvme启动模块工具包 文档内含 MMTool 3.23 和 MMTool 5.07,以及LegacyBIOS专用Nvme插入模块,完美支持775和AM3老旧主板

2023-04-06

中移禹路由zy366改刷第三方的工具及固件

中移禹路由zy366采用7628NN芯片,原厂固件不好用,改刷第三方固件性能提升明显

2023-02-12

华硕B85M-F-PLUS主板支持NVME硬盘的BIOS

华硕B85M-F-PLUS主板支持NVME硬盘的BIOS程序,可在某宝买个CH341编程器刷进去,自带NVME添加文件和修改工具

2023-02-12

Dell Chromebook 13 7310 支持 win /黑苹果系统安装的本地更新2022年11月29日BIOS

由于githu busercontent 污染问题 ,导致Dell Chromebook 13 7310 用户始终无法更新mrchromebox最新可支持win和mac系统的bios(提示connetion refused),现将最新的2022年11月29号版本发上来供大家本地更新

2022-12-09

2022 软件定义汽车SDV白皮书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软件分会面向业界正式发布了《软件定义汽车产业生态创新白皮书1.0》。白皮书提出“分层解耦是降低智能汽车软硬件开发复杂度的关键手段,整车厂、零部件供应商、汽车软件等企业需要更加开放协同,通过联合定义并应用统一的软硬件标准化接口,实现汽车应用软件可跨车型、跨平台、跨车企重用;硬件可扩展可更换,即插即用;让智能汽车成为可持续保值增值,最终实现软件定义汽车创新发展”的产业生态建议。

2022-11-13

乐华V59液晶驱动板7键通用程序合集

乐华通用V59板U盘写程序教程 一、安装前提及要求 1、主板可以开机; 2、U盘为FAT32或者NTFS格式,不可以是系统安装或者系统启动盘; U盘内可以有其他文件。 3、按键板一个,12V电源,完整背光,合适的屏线 二、如何选合适的程序 先确定屏幕的型号,确定屏幕的分辨率(通过网络搜索或者经验) 在程序文件夹里查找相同分辨率的程序 一般程序文件夹里有注明屏幕型号或者分辨率 三、步骤 1、将需要升级用的程序复制到U盘根目录下; 2、将U盘插到需要升级的主板的USB插口里; 3、主板通12V电(无须开机,或者按任意一按键); 4、通电后45秒左右,程序写入完成; 写好的标志是主板自动关机(指示灯变红)或者主板自动开机。

2022-07-30

县域教育信息化优质均衡建设解决方案

教育信息化优质均衡是以教育信息化为抓手,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和多媒体化,突破时空限制和技术壁垒, 全面实现优质学校资源、优秀教师资源、丰富的素材资源于一体,实现资源的跨区、跨校传播和分享,解决资源分布不平衡的现状。

2022-05-30

Nokia 5130 完整版刷机固件

Nokia 5130 完整版刷机固件

2021-11-17

B85M- V G PLUS支持NVME固件与黑果OC EFI.rar

我为了老主板华硕 B85V PLUS 支持 NVME改的固件,需要你购买ch341烧录器烧录和NVME转接卡,已内含烧录程序,可支持非SK海力士的NVME硬盘用于黑果,不装黑果就无所谓。附带支持 mac os big sur的OC EFI文件,方便果粉。B85M- G PLUS也可用。

2021-11-09

中国电信集团5G+工业互联网-美的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携手美的集团共同举行了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园区战略合作暨5G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三方将立足佛山雄厚的制造业产业基础,构建基于5G、云+智能AI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共同打造5G+智能工厂,实现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升级。

2020-11-05

5G AI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面对校园出现的新情况、新挑战,学校最期待改进的主要围绕着设备系统的性能展开,包括准确率、稳定性、扩展性、开放性及和实际应用需求的贴合度等。针对校园存在的情况,通过“5G+AI智能技术”支持诞生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2020-11-05

广电5G无线建设方案_中兴通讯

中国广电利用700MHz频段、60MHz频谱资源开展5G网络建设。5G网络建设内容分为六个部分:核心网建设、承载网建设、基站建设、网管及支撑系统建设、安全体系建设和业务终端建设。

2020-11-05

中国移动5G SA组网策略.pptx

在5G网络部署的不同时期,3GPP给出了多种不同的部署方式,根据控制面锚点的不同可以分为NSA(Non-Standalone)和SA(Standalone)两种组网方式。NSA组网支持通过双连接(Dual Connectivity)的方式接入不同制式的网络,如EN-DC(EUTRA-NR Dual Connectivity),终端可以通过4G、5G网络双连接技术实现5G网络应用;采用SA组网时,终端可以通过5G RAN和5GC完成5G业务体验。

2020-11-05

《5G毫米波覆盖增强技术》中兴通讯_王建利

《5G毫米波覆盖增强技术》中兴通讯王建利著,毫米波频段丰富的频谱资源可以实现高速的数据传输,并显著提高容量,能够满足5G在热点区域极高的用户体验速率和系统容量需求。5G下行速率要想达到ITU IMT-2020规范要求的20Gbit/s,单靠FR1是无法实现的,只有在毫米波的支持和参与下,5G技术才可以发挥其最大的功效。

2020-11-05

S3 Twister 显卡Win9x驱动

S3 Twister Family显示芯片驱动For Win9x/ME(2001年发布),本版本支持InstallShield的版本

2020-11-04

Windows98 万能显卡驱动

在Win 9X 或Win Me下找不到显卡驱动的话,可以使用这个万能驱动,支持大部分2008年以前的显卡,支持16位和32位真彩色,理论上也支持虚拟机。

2020-11-03

S3 Savage4 显卡Win98 驱动4.11.01.8006-8.09.05

S3 Savage4 显卡Win98 驱动,版本为官方S3 Savage4 Win98 Driver Version 4.11.01.8006-8.09.05

2020-11-03

ADAS和自动驾驶的现状和技术路径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是利用安装在车上的各式各样传感器,在汽车行驶过程中随时来感应周围的环境,收集数据,进行静态、动态物体的辨识、侦测与追踪,并结合导航仪地图数据,进行系统的运算与分析,从而预先让驾驶者察觉到可能发生的危险,有效增加汽车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近年来ADAS市场增长迅速,原来这类系统局限于高端市场,而现在正在进入中端市场。

2020-10-29

中国跨境支付行业年度数字化专题分析2020

报告主要分为五个章节,分别从跨境支付行业发展宏观背景、跨境支付行业受疫情影响情况、跨境支付行业主要商业模式、竞争态势和发展机遇、跨境支付行业典型企业案例和跨境支付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方面进行了深度分析。易观分析认为,全球新冠疫情使部分行业受到影响,但同时推动线下需求向线上转移,中国作为全球电商货源的主要生产地,跨境电商及跨境支付交易规模保持强劲增长态势,同时新兴行业跨境支付需求凸显。监管部门促进我国跨境支付行业逐渐规范化有序发展,获得跨境支付业务许可成为必要前提,合规能力成为行业核心竞争力。

2020-09-25

华为5G 前传3.0技术白皮书

随着5G CRAN规模部署,5G品质业务、智能运维、综合业务三大诉求驱动前传网络从1.0光纤直驱和2.0纯无源快速叠代到3.0半有源解决方案。半有源方案采用远端无源,局端有源架构,通过TEC温控模块、调顶运维、光层保护、OTDR等关键技术保障前传网络可管可控、安全可靠,支撑ⅤR/AR、工业医疗等5G品质业务发展。

2020-09-25

5G 时代短视频长视频的应用场景、发展趋势2020

5G被认为是七大“新基建”的领头羊,也是人工智能、大数据中心等领域的信息联接平台。5G时代,视频行业有望成为最先爆发的领域之一,带动数字经济新发展。这是《5G时代短视频长视频的应用场景、发展趋势》报告作出的判断。这份由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和字节跳动(中国)公共政策研究院合作撰写的报告日前在北京发布。报告系统梳理了5G时代视频技术的基本趋势,并就可能产生的影响和融合应用场景进行了前瞻性研究及预测。同时,报告还根据研究成果,对5G时代长、短视频平台的发展,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2020-09-25

《移动互联网关键技术》课程PPT

以网络体系结构为依据,从终端技术、网络技术以及应用技术等三个方面,详细地阐述移动互联网建设与发展过程中所涉及的信息通信技术,并以行业热点应用为例,分析不同应用场景下的业务需求,深入论述各种信息通信技术的适用性,同时展望我国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探讨发展过程中将会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思路。

2020-09-22

西南医院智慧教学5G专网建设方案

西南医院聚焦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难点痛点问题,重点推进智慧医疗、健康产业、云计算、大数据等5G示范项目建设,大力推动5G关键技术、关键产品以及创新成果应用转化工作,利用5G推动健康服务精准化、高效化、智能化、专业化发展。

2020-09-22

中国银行业数字金融生态平台最新实践报告(2020)

银行业数字化有四个趋势:一是从战略变革上,现在是快鱼吃慢鱼的阶段,所以在战略策略上要非常强调敏捷迭代,强调要做出独特性、前瞻性战略视角;二是在商业模式上,在新的数字化情况下商业模式构建需要有新的思路。在盈利来源上要重新树立我们盈利模式,构建符合金融科技发展的激励机制,尽可能地去寻求战略合作的优势;三是在全员战备上,如何通过组织架构的调整,要变革观念,调整架构,并且更多地跨界共赢,寻找合作;最后技术的改造。银行要构建互联网的思维,要把银行的业务变成一个更加注重生态治理的打造成一个现代化互联网企业。

2020-09-21

中国智能+银行市场专题分析2020

近年来,商业银行纷纷加强数字化转型发展, 且明确提出推动数字化转型的战略目标,结合创新技术的智能化程度,是银行数字化实践的基本特征。中国智能+银行业态丰富,包含但不限于智能风控、智能营销、智能运营、智能投顾、智能客服、智能催收等。基于此背景,特开展《中国智能+银行市场专题分析2020》专题研究,分析中国智能+银行的创新方式、主体参与方及应用价值等方面,以期为各界提供参考。

2020-09-21

中国移动5G云XR云网架构与解决方案

中国移动5G联创中心创新研究报告-5G云XR云网架构与解决方案,5G 云XR融合了大带宽、低时延的5G和云计算技术,使终端得到“解放”,将数据计算和存储放在云端,包括放在边缘云。5G 云XR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目前还处在发展初期,需要技术、产业生态提供更好的创新支撑。

2020-09-21

中国移动2020新基建政策、项目与投资

《2020新基建投资计划、项目、政策汇总》内容主要分三方面:新基建领域相关政策、省市重点新基建项目、省市新基建投资计划,涉及新基建的政策超77份,从国家层面新基建政策,到各省5G基站建设、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智慧城市等皆有囊括。 另外,文件还提及多个省市2020年的重点项目,值得注意的是,与智慧灯杆相关的项目也在其中。

2020-09-21

索尼爱立信W800C行货R1BC002刷机固件适合RED36版

索尼爱立信W800C行货R1BC002刷机固件,适合RED36版K750C和W800刷机,只需要XS++3.2即可

2020-09-20

索尼爱立信K750C刷机固件R1CA021国行版适合CID36

索尼爱立信K750C刷机固件,版本号R1CA021国行,适合CID36的RED机型,可以用XS++3.2直刷

2020-09-20

5G工业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

工业互联网包含多个不同的垂直行业,需求包罗万象,5G要在其中发挥作用,无非是作为网络基础设施,然后借助它高速率,大连接,与超可靠低时延这三项能力,在其上构筑适合的行业应用。这些行业应用在初期大多用于智慧园区的安防,巡检,远程协助,虚拟培训等外围应用,用于核心的工业制造控制还比较困难,随着业界不断的研究和试探,待到更多应用的成熟,后续才会逐步触碰到工业核心控制环节。

2020-09-17

通信能源目标网白皮书

以“Powering 5G Together”为主题,积极探索5G时代能源的演进趋势、应对战略以及新一代5G eMIMO Power和5G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为网络演进和数据中心提供更优的能源解决方案。

2020-09-16

清华AI研究院-区块链发展研究报告2020

本报告是在上一版《区块链基础理论与研究概况》报告基础上进行的系统性内容更新。本次报告不仅系统地梳理了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历程、基础理论,而且挖掘展现了区块链研究的人才现状、技术发展趋势、最新应用场景、最新国内外政策,以及区块链未来发展面临的技术和监管挑战等方面内容。

2020-09-16

华为智慧园区通用场景解决方案 -平台+生态,重新定义园区

华为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提供通用园区通用场景,可拆可合,灵活根据客户场景化需求进行的定制,助力企业敏捷创新。

2020-09-16

中国智慧城市标准化白皮书

《中国智慧城市标准化白皮书》中定义了目前我国智慧城市标准体系由五个类别组成,分别为:智慧城市总体标准、智慧城市技术支撑与软件标准、智慧城市运营及管理标准、智慧城市安全标准、智慧城市应用标准

2020-09-16

华为技术 - 迈向智能联接时代

随着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加速到来,全球越来越多的国家正积极推动工业互联网的发展,以牵引制造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2020年4月23日,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AII)发布了9本白皮书,内容涵盖工业互联网顶层设计、园区、网络、标识解析、边缘计算、信息模型、工业智能、数字孪生等八大方向,从宏观政策、技术准备到网络架构标准等多维度看,工业互联网正趋于成熟。工业互联网场景下,对联接从品质(包括带宽、时延、抖动、可用性等差异化服务和确定性保障能力)、弹性(联接资源可伸缩)、协同(云网协同、联接与算力协同等)和自动(敏捷交付、在线运营和自动化运维)等方面都提出新要求。

2020-09-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