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inectFusion实战笔记

介绍了KinectFusion算法和python代码。

2022-10-01 08:34:11 1340 3

原创 一个开始:记录新阶段的学习

一个开始@TOC研究生阶段的困难和突破本科期间很多课都学的很水,当然后期有所改变,也有了很多收获。现在想想,最后悔的大概就是没有踏踏实实把工数、C++、线代和概率论学扎实,多做题多领悟。研究生阶段是本科阶段的一个升华。尤其是最近在国外求学,遇到了语言障碍,同时也尝试跨专业的学习。有很多曾经落下的内容需要补。从前遇到困难的知识,从CSDN上获益良多,因此我决定也提高自己的输出能力。在现阶段的困难之下,尝试自己写CSDN总结。初步内容算法博弈论 ,总结核心概念和推导。串联核心知识。形成知识网络。

2022-03-09 04:40:58 123

原创 start

我的python学习历程–系统软件更新为了完成机器学习作业而开始的安装今天安装hombrew过程出现了大问题,感谢这位老哥分享的方法。https://blog.csdn.net/weixin_37861326/article/details/106687992

2020-09-18 15:01:51 101

labview拼图游戏

原创的labview拼图游戏,含源代码并附有说明书,可以直接使用。含有提示界面、开始、结束、计时、帮助模块。在文件夹里打开拼图主程序,随后根据提示加载其他模块即可。适合labview2013及以上。

2019-05-01

非常精简且实用的fft代码

非常精简且实用的fft代码。附有详尽的注释,方便理解。经过测试,结果准确。效率基本和matlab内置函数相同。

2018-12-03

matlab编写DFT函数

使用matlab做任意长度的DFT,绘制时域频域图像,对比。更改N为时域信号长度,L为做DFT点数。N<L,则补零。N,L可更改参数。

2018-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