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 code 需要传参的分布式训练debug方法

VS code 分布式带参数代码debug

2024-02-22 10:29:52 147 1

原创 screen

要退出Linux screen,可以使用以下方法:1. 使用screen -ls找到要关闭的screen窗口,然后使用screen -S 1928057 -X quit命令关闭对应的screen1。2. 在screen中按下Ctrl + A k,可以杀死当前窗口并关闭screen会话2。3. 在screen中按下Ctrl + A :,然后输入quit命令退出Screen会话2。4. 在当前screen下,输入Ctrl+D或者先后Ctrl+A,Ctrl+D,可以退出该screen3。

2023-10-20 15:45:17 49 1

原创 【无标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023-05-14 21:45:22 55

原创 【无标题】

大家可以看到有许多devtoolset-{x}-gcc.x86_64的包,这些包就是我们要选择安装的包,可以看到冒号后面有一个注释,我选择安装了devtoolset-7-gcc-c++.x86_64以及devtoolset-7-gcc.x86_64,他们是GCC version 7的工具包,推荐大家和我选择一样的。解决方法是使用rpm -qa | grep XXX 这个包,找到原来安装过的这个包的之前的版本,然后复制它的全名,使用rpm -e 来进行卸载。现在已经是凌晨,记录一下,希望能帮到大家。

2023-05-12 17:59:27 64

原创 【论文相关】“Active Domain Adaptation via Clustering Uncertainty-weighted Embeddings“

在这篇论文中,作者提出了一种基于模型熵来对深度嵌入进行加权的方法。具体来说,作者使用训练好的分类器来对目标域中的每个样本进行分类,并计算其分类结果的熵。熵值越高表示分类结果越不确定,因此作者认为这些嵌入位于特征空间的不确定区域。接下来,作者使用熵值作为权重对嵌入进行加权,以强调特征空间中的不确定区域。具体地,对于每个目标域样本。时,加权将更加强调分类不确定性较高的样本。是超参数,用于调节加权的影响力。对于一个样本,假设它被分类到。表示该样本的分类结果熵。表示数据集中样本的数量,时,加权不起作用,当。

2023-04-29 09:25:54 121

原创 【论文阅读】Learning Distinctive Margin toward Active Domain Adaptation中categorical-wise margin loss的作用

Learning Distinctive Margin toward Active Domain Adaptation中categorical-wise margin loss的作用

2023-03-27 22:29:27 106 1

原创 self-attention机制中Q、K和V的计算

在self-attention机制中的Q(查询)、K(键)、V(值)

2023-02-22 10:39:43 777

原创 【迁移学习】域自适应中的一些名词解释(一)

名词解释

2023-02-20 15:03:15 1638 1

原创 机器学习相关名词归纳

机器学习名词归纳

2022-11-22 09:25:11 58

原创 【学习笔记】迁移学习分类

迁移学习的分类

2022-06-24 23:36:26 469

原创 conda使用清华镜像安装pytorch

conda使用清华镜像安装pytorch1. 首先,你的电脑得装anaconda这个东西2. 打开 Anaconda Prompt控制台3. 添加清华镜像conda config --add channels 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anaconda/pkgs/free/conda config --add channels 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anaconda/pkgs/main/conda

2020-07-12 18:11:50 4257 1

原创 sublime text3配置使用anaconda中的python环境

python中简单的代码:(1)写文件with open(’__’,‘w’) as f:f.write(’ ‘)f.write(’ ')

2020-06-12 11:53:35 121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