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派单方案调研

派单的需求在系统中是很常见的功能,除了本次商务审核中心的派单,还有订单系统中共享设计的派单,施工管理中的派单等,这些功能都可以在后台系统统一评估和设计。至少可以做一个通用的自动派单的方案,以支撑所有派单的业务场景。基于电站管理系统的现状和未来规划,通用的派单业务场景设计方案在可预见的发展和演变过程中一定会有很多用武之地。

2023-11-09 09:33:23 16 1

原创 审核中心需求理解

规则 (安能商务 代理商 ) 何时何地(什么节点)去审。工单(建档 并网 )(商务 技术)四.看板(审核统计/聚合数据结果展示)(人员 商务 等维护)

2023-10-10 20:14:35 12 1

原创 创维光伏业务学习

创维光伏聚焦户用光伏市场,重新定义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根据“光伏+惠民+数字科技”的商业模式,创新推出了“平台方+投资方+合作方+用户方”四方共赢的产业生态和“零成本”的经营性租赁模式。创维光伏作为电站建设方和后期运维方,携手多家央国企金融机构作为电站设备出资人,保障建设资金充足的前提下,为用户提供电站租赁服务。分布式户用市场下除全款模式外,光伏贷、融资租赁、合作共建等多种开发模式遍地开花。

2023-10-07 17:29:05 34 1

原创 如何理解业务需求

个人来看,理解业务需求最重要的两点:一是,二是对于系统迭代功能需求,可以从现有系统的基础功能,或者是从本次需求所属模块业务开始了解和学习。具体来说,可以先看下当前系统中的功能和数据。

2023-10-07 12:18:36 2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