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自己做的五环电阻3D模块,STEP格式。

自己做的五环电阻3D模块,STEP格式。包括:100欧,200欧,1K,2K,10K,20K,100K200K,1M,2M,10M,11种色环电阻。

2022-04-09

OLED屏STEP模型,包括0.96-30p,0.96_I2C,1.3_I2C.

OLED屏STEP模型,包括0.96-30p,0.96_I2C,1.3_I2C.在封装库文件中添加即可。

2022-04-09

淘晶驰串口屏指令集资料

整理的淘晶驰串口屏指令集资料,包含基本指令集、书写语法、系统变量、数据返回格式、名称组使用说明、高级应用与特殊指令等。

2020-09-06

淘晶驰串口屏控件详解

整理的淘晶驰串口屏30种控件使用资料,包括控件简单使用、属性、使用详解,全部配有图片,是学习串口屏理想的资料。

2020-09-06

嘉立创元件库、3D封装库.zip

收集整理的齐全的Altium-Designer元件库和3D封装库,在电路设计软件Altium-Designer中直接调用即可,是电路设计的好帮手。

2020-05-21

J Link V8 驱动、固件及固件丢失修复方法.zip

网购的JLINK-V8版,易掉固件,表现为指示灯不亮,解决办法是重新下固件,本资源为驱动、固件、固件丢失的解决方法。

2020-05-21

新购ATmega32A 单片机烧熔丝位方法.docx

新购ATMEGA单片机需要烧熔丝才能使用,烧熔丝位错误会造成单片机锁死,这是一篇新购ATmega32A 单片机烧熔丝位图文教程,亲片整理,可用。

2020-01-22

亚龙单片机下载器V4.11.rar

该下载器是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赛项专用下载软件,内包含STC,ATMEGA,STM32三种类型单片机程序下载,也可下载外部HEX文件。

2020-01-22

VB2010+ACCESS数据库的增删改查示例

采用VB2010.NET开发的数据库增删改查实例,所有功能境均能实现,代码内有详细注释,稍做修改可用于开发数据库程序。

2019-02-20

vb.net2010数据库编程基础教程-数据绑定

vb.net2010数据库编程基础教程-数据绑定,使用控件方式连接数据库,图文教程

2018-10-06

vb2008数据库

vb2008数据库开发的详细介绍,连接数据库,对数据库的增、删、改、查操作都有介绍

2018-10-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