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顶会SLAM论文锦集

虚拟现实技术顶级会议论文关于SLAM论文集合。主要会议ICRA和CVPR。

2019-03-18

camke64位系统SETUP安装包

camke64位系统SETUP安装包。 CMake是一个跨平台的安装(编译)工具,可以用简单的语句来描述所有平台的安装(编译过程)。他能够输出各种各样的makefile或者project文件,能测试编译器所支持的C++特性,类似UNIX下的automake。

2018-11-29

北理工2015级研究生数值分析试卷

北京理工大学2015级研究生数值分析考试试卷,均为大题,八道大题。

2018-11-29

北科大编译原理完整课件

北京科技大学大三年级编译原理班晓娟老师主讲的课件ppt

2018-11-27

北京科技大学数据结构实验

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大二数据结构课程实验供参考。 6个实验代码与完整实验报告。

2018-11-27

北京科技大学操作系统实验

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三年级操作系统课程实验报告参考。

2018-11-27

分布式操作系统算法Demo

高级操作系统algorithm Demo,分布式操作系统algorithm Demo。 可运行程序.exe对算法进行演示。

2018-11-23

计算机科学复杂工程问题的理解

针对一些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毕业设计,对于复杂工程问题进行了描述,指导毕业设计作品和论文。

2018-11-23

java代码生成exe的工具

java代码编译生成jar文件,jar文件转换为exe二进制可执行文件的工具软件。

2018-10-22

VMware vSphere5.5(VMware mastering vSphere5.5书籍资源)

VMware vSphere 5.5 VMware 公司推出的一套服务器虚拟化解决方案,是业界领先且可靠的 虚拟化平台,在企业中得到广泛的部署和应用。

2018-05-30

大尺寸离散傅里叶变换VLFFT

资源包含完整DSPC6678和C6670的FFT算法工程源代码。 1)该版本的EVMC667 8的VLFFT代码已在TI MCSDK 2.00 .00 .11下得到验证。 2)整个VLFFT目录应放置在\Texas Instruments\mcsdk_2_00_00_11\demos下 3)编译和运行代码,请参阅在\doc目录下的非常大的FFT多核DSP演示指南.PDF

2018-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