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转】VMware虚拟机“物理磁盘已被使用,打不开磁盘或它所依赖的某个快照磁盘。”解决方案

今天发现一个问题,搜索了很久终于靠前人的经验+自己的摸索解决了。在重装我自己封装的GHOST win10 x64 LTSB系统前的win7系统上使用没有任何问题的VMware 12,在win10中竟然出现了“物理磁盘已被使用,打不开磁盘‘(这里是文件路径)’或它所依赖的某个快照磁盘。 模块‘Disk’启动失败。”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详细来介绍下VMware虚拟机出现“物理磁盘已被使用,打不开磁盘或...

2018-07-29 11:33:50 59581 8

sql-assistant 12.0.191

SoftTree SQL Assistant破解版是数据库开发人员和 DBA 的终极数据库工具。为数据库开发人员和 DBA 提供了加快数据库开发过程、提高代码质量和准确性所需的工具。SQL 助手将使您的数据库开发效率提高 300% 甚至更多。你可以在这里查看SQL 助手用户共享的真实结果。通过使用业界最佳的 SQL Intellisense 和代码自动化功能,实现了出色的生产力。 除此之外,还有用于所有支持的数据库系统的图形数据库建模和设计工具、性能监控、数据分析和报告、ETL 和数据自动化、可视化数据库记录器、高级模式克隆、多数据库代码部署、数据混淆和清理,数据库基准测试和单元测试,我们得到了一切。支持所有主要的关系数据库,它的速度很快,可用于非常小和非常大的数据库系统。它也非常灵活,用户可以轻松定制以匹配他们的编码习惯。 很好用的数据库开发代码附助工具,为开发人员提升效率,亲测可用有效(如遇防毒提示请加白,你懂的)。 官方说明(英文):https://www.softtreetech.com/sqlassist/index.htm Last stable version: v12.

2022-12-09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指南)(第6版)

可以使用kendle观看的mobi版,PMP项目管理用书。PMBOK第六版。

2018-07-27

PMBOOK6版学习资料

2018年PMBOOK项目管理第六版最新学习资料。 。

2018-06-13

SqlServer重建索引

用于SqlServer的索引重建,全语句实现,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部分关键表的索引重建。

2018-06-13

mindjet中文模版

提供mindjet中文模版,脑图开发提供思路,特别项目管理方面的模板,很有借鉴意义。

2018-06-13

PBComment PB功能插件

PowerBuilder的插件,可自动规范代码录入,可将DW中数据自动生成变量,便于开发。

2018-06-13

sqlserver死锁查询

用于sqlserver优化使用,可定位死锁,并查询死锁语句。

2018-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