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oracle 11g client 和 PL/SQL developer的安装和配置

,PL/SQL Developer受到大多数人的欢迎,PL/SQL是专门用于PL/SQL程序单元开发的集成开发环境,在安装PL/SQL Developer之前,若电脑上没有oracle客户端运行库,需在先安装oracle 客户端。

2018-05-08

Oracle 11g SQL Developer新建连接问题

新建连接时SID默认的是“xe”,二数据库中没有这个实例 三、解决办法: 把sid改成orcl就行了,Oracle安装时默认是orcl,我没改,就是这个,点击测试,通过!

2018-05-08

安装Oracle11gR2先决条件检查失败的详细解决处理过程

安装Oracle11gR2先决条件检查失败的详细解决处理过程,32位Win7系统下安装Oracle11g发现一系列错误,现将详细的错误解决过程记录如下,以供大家参考。

2018-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