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C++实现大尺寸M阵列的生成

本压缩包中内容为个人基于“符号M阵列结构光的编码研究”论文中所提出的大尺寸M阵列的编码内容,以3元9阶为例编码复现得到大尺寸M阵列的相关程序。压缩包中包含了所复现的论文原文,且论文原文以及编写的C++程序已有较为详尽的注释。运行的环境为visual stadio2015+opencv3.x,如果出现运行报错问题请在下方留言,谢谢。

2018-12-24

基于python实现房价预测回归问题

本资源是基于python实现的Boston Housing 数据集房价预测回归问题,调用了sklearn中5种回归算法对房价进行预测。

2018-12-14

基于自编写的随机森林算法的adult数据集分类

压缩包主要采用随机森林算法处理adult数据集的分类问题,主要包含四部分,第一部分是由python编写的adult数据集预处理过程,第二部分是自己编写的随机森林算法处理adult数据集,第三部分是调用python中sklearn模块处理adult分类问题,第四部分是基于matlab调用5种机器学习分类算法分别处理adult分类问题比较哪种算法能够取得更好的分类效果。

2018-12-14

基于PatchMatch的图像修复代码

本资源是基于C++编写的patchmatch图像修复代码,编译环境是基于vs2015+opencv3.x,在图像修复之前需要先手动将原始图片的孔洞部分标识出来,具体的方法参考压缩包里的参考图片即可。

2018-12-14

Linda_Shapiro编写的计算机视觉中英PDF版

压缩文件中包括两部分,分别是Linda_Shapiro编写的Computer_Vision英文原版PDF和翻译过的中文版PDF,其中英文版本较为清晰而中文版本清晰度稍差,但是并不会影响阅读。

2018-08-07

机器学习实战随书数据集和源代码

Peteer Harrington所著的机器学习实战里配套用到的数据集以及全部的源代码,没币的话可以留下邮箱,我看到了会发给你

2018-07-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