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邮件操作

【代码】C#邮件操作。

2024-04-25 14:13:56 142

原创 C#字符串操作

【代码】C#字符串操作。

2024-04-25 14:10:41 16

原创 条形码(进阶版)

条形码帮助类

2024-04-23 10:07:45 108

原创 图片、图片操作类、图片验证码

【代码】图片、图片操作类、图片验证码。

2024-04-23 10:02:33 292

原创 .NET生成条形码

.NET字符串生成一维、二维条形码

2024-03-26 10:01:45 438

原创 Entity Framework与Entity Framework Core

Entity Framework和Entity Framework Core都是.NET框架中常用的数据库操作框架,它们都提供了简单、高效的API来操作数据库。Entity Framework基于.NET Framework,而Entity Framework Core是基于.NET Core的跨平台框架。

2024-01-26 14:11:11 1076 1

原创 C#对象二进制序列化优化

使用第三方库:除了上述内置的序列化类外,还有一些第三方库可以帮助你优化对象二进制序列化,例如Newtonsoft.Json、protobuf等。这些库通常提供了更高级的功能,如自动生成代码、支持多种数据结构等。

2024-01-25 09:28:46 1019

原创 C#多线程编程

在 C# 中,主线程是执行 Main 方法的线程。不过,您可以创建额外的线程来并行运行任务。:多线程程序的调试比单线程程序复杂,需要使用专门的工具和技术来跟踪和诊断问题。:为了避免多个线程同时访问共享资源导致的数据不一致问题,可以使用锁来确保同一时间只有一个线程可以访问特定代码段。:线程池是一种优化多线程应用程序性能的机制,它可以重用线程,减少线程创建和销毁的开销。关键字可以编写异步方法,这些方法可以在不阻塞主线程的情况下执行耗时操作。:监视器是一种同步构造,可以用来保护资源,防止多个线程同时访问。

2024-01-23 15:51:02 774 1

原创 .NET微服务框架

NET 微服务框架主要包括。

2024-01-23 13:28:38 508 1

原创 ASP.NET Core图片上传

NET Framework 或 .NET Core 中实现图片上传功能的代码示例通常涉及前端HTML表单与后端C#控制器之间的交互,以及文件流处理和可能的存储逻辑。在前端,你需要有一个HTML表单或者使用Ajax提交来发送POST请求,并包含。

2024-01-19 10:47:43 513 1

原创 C#控制台应用把视频转为图片

【代码】C#控制台应用把视频转为图片。

2024-01-18 17:09:07 59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