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 HDRP卡通角色自然渲染shader

对于在HDRP工程中,虽然已经提供了较好的光照,但二次元的角色直接渲染会显得有点不自然。本文参考UnityChan在HDRP工程的渲染,修改了SSS文件的参数,使得其更为自然。图一中脸部阴影有些硬,图二人物的整体色调较为和谐。首先可以到unity酱的官网下载其HDRP工程:UNITY-CHAN! OFFICIAL WEBSITE下载好以后我们可以直接参考其皮肤材质的制作。本文直接截图皮肤材质的属性,懒得下载工程的就直接按照这个来:其中,Diffusion Profil..

2021-12-27 18:56:41 4657

原创 Unity中用第三方手部模型替换Leapmotion手部模型教程

准备材料:①Unity可用的第三方手部模型,我这里也有链接: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42004673/12667697也可以用你们自己下载的模型,会有一些小出入,需要你们随机应变了②在能被Leapmotion控制的Rigged Hands场景。过程:1、新建一个场景,把Rigged Hands里的Leap Rig复制到你的新场景里,把手部模型复制到你的新场景里。(我这里以右手为示例)2、调整手部父子关系为如图..

2020-07-28 13:27:17 5001 9

Leapmotion适用的拟真手部模型

我博文中做好的那个手,导入后打开real hand场景,可以看到你需要的那个手,可直接由leapmotion控制,并且做了修改代码,解除了限制,能够对手部模型进行放大缩小。

2020-10-20

Unity3D的仿真手模型,适用Leapmotion与VR

Unity中可以使用的一个仿真手模型,拥有较高的精细度,自带动画。可以用在VR当中或者使用Leapmotion控制器进行手部的控制。

2020-07-28

Unity涟漪波纹浮力特效插件,小船行驶。

一款在Unity中可以使得水面行驶的物体产生波纹和涟漪的插件,同时提供浮力。Unity版本需要高于5,低于2019(2019不支持JS脚本,浮力代码不可用,不需要浮力也可以用,要删掉报错的脚本)。

2020-07-28

Unity使用Leapmotion的仿真手,防穿模,使用了Final IK。

利用Leapmotion跟踪一只仿真的虚拟手,同时利用IK的效果达到与物体不穿模自然交互。具体场景在leapmotionAndIK_Final这个场景里,版本我用的是2018.1.9f2,由于这是一个包,差距不大的版本应该都能用的。(只有左手,没弄右手的)

2020-07-26

基于Unity的多蓝牙协同传输数据(陀螺仪)

该代码主要提供思想,当然首先你得会用蓝牙和unity通讯。在此基础上,要多蓝牙连接的话,可以参考这个代码。这个代码的陀螺仪数据是由维特智能陀螺仪的数据进行解析的。

2019-12-26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_板球控制系统_许多的注释_基于openmv

一整个项目,下载后能轻易读懂代码。控制效果达到了一等奖水平,但是由于摄像头的清晰度和帧数仍不够,所以控制效果没有达到完美的程度。有条件的可以使用更好的硬件。这是基于STM32F103C8T6核心板和OPENMV的板球控制系统,显示界面由OLED(IIC协议)显示。不包含OPENMV程序,openmv程序请自行使用颜色识别DEMO加串口通讯

2018-07-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