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智慧导览系统简介之线路推荐

智慧导览好服务,游客不迷路;系统建设找哪家,请看景运管家。此系统为游客提供的便利和沉浸似游玩体验。帮助景区,为游客提供最大的便利和价值。好了,手绘图层我们就大概介绍到这里。智慧导览系统已经成为景区的标配。让游客非常方便的查看推荐线路。可以进入推荐线路的列表页面。在这里也可以查看点位的图文。就可以查看线路的相关景点。也获得大量游客的好评。没有很直观的了解和概念。还可以点击“到这里去”总之,系统通过各种交互。现在,我们来仔细讲讲。因为游客对于咱们景区。点击这个“线路”按钮。就可以看到我们在后台。

2024-04-08 16:19:27 124

原创 智慧导览系统简介之手绘图层

手绘图层,是智慧导览的门面,是游客最直观的体验

2024-03-28 16:35:53 363

原创 智慧导览系统简介之定位导航

很多景区内部,没有完善的GPS地图的导航线路。则系统可利用已有的GPS地图路线进行导航。此系统为游客提供的便利和沉浸似游玩体验。是不是和GPS地图的体验感觉差不多呢?好了,定位导航功能我们就大概介绍到这里。首先,点击点位标注,点击到这里去。智慧导览系统已经成为景区的标配。技术咨询:z281099678。如果景区内已有完善的GPS路线。然后系统就会规划出到达的路线。就需要智慧导览系统实现导航。是的,这就是我们自主实现的。也获得大量游客的好评。实时更新游客所在的位置。或者是大范围的区域地图。

2024-03-21 16:50:46 368

原创 智慧导览系统简介之点位标注

智慧导览系统已经成为景区的标配是基础建设的一项此系统为游客提供的便利和沉浸似游玩体验也获得大量游客的好评

2024-03-12 18:51:02 362

原创 景运管家票务系统介绍

票务系统是旅游景区实现高效运营和提升游客体验的重要工具

2023-12-13 18:06:40 958

原创 手绘地图如何制作为电子地图实现智慧导览系统之切割瓦片图

怎么给手绘地图切割为瓦片图并覆盖到地图平台上。

2022-10-27 14:10:04 563 1

原创 关于针对XSS漏洞攻击防范的一些思考

众所周知,XSS几乎在最常见、危害最大的WEB漏洞。针对这个危害,我们应该怎么防范呢。

2022-10-21 12:34:23 1061

原创 手绘地图如何制作为电子地图实现智慧导览系统之创建地图

此系列文章主要简述一下如何把手绘地图的静态图片文件制作成为动态的电子地图,进而实现智慧导览。

2022-10-12 10:09:45 842

原创 手绘地图深度解析:类型、风格、功能、价值、制作流程、智慧导览

文本尝试系统性、多角度、全方位的介绍一下现在流行的手绘地图系统。

2022-09-20 17:18:34 625

原创 手绘地图制作的关键点之“导航智能纠偏”

可以说,没有智能纠偏,定位就无法真正的投入使用,无法产生真正的实用价值。

2022-09-11 15:46:54 185

原创 手绘地图制作的关键点之“实时导航”

如果说手绘图本身是面子,让人对地图有第一印象和直观感受,那么实时导航功能则是地图的灵魂和里子。没有实时定位和动态路径规划导航功能的地图,只是一个可观而不可用的花瓶,没有使用价值。没有准确的而高效的实时导航算法,就不能把地图价值在游客手里发挥到最大。...

2022-08-18 20:25:47 260

原创 手绘地图制作的关键点之“图层覆盖”

手绘地图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把手绘地图准确的覆盖到地图平台。

2022-08-08 10:20:51 831

原创 景区手绘地图的绘制流程

手绘地图的绘制,是一个相当专业的工作。遵循一些科学的规范,可以有效避免很多无用的、返工的、错误的工作。

2022-07-31 13:41:47 1650

原创 景区手绘地图(电子地图、智慧导览系统)如何制作

如果说手绘图本身是面子,让人对地图有第一印象和直观感受,那么实时导航功能则是地图的灵魂和里子。没有实时定位和动态路径规划导航功能的地图,只是一个可观而不可用的花瓶,没有使用价值。没有准确的而高效的实时导航算法,就不能把地图价值在游客手里发挥到最大。...

2022-07-31 13:35:35 2157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