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测试之嵌入式Redis

首先,让我们在测试资源目录(src/test/resources)中创建一个 application.properties 文件。添加依赖项之后,我们应该定义 Redis 服务器和应用程序之间的连接设置。上下文一旦启动,服务器就会启动。它将从我们在属性中定义的端口上的机器上启动。现在,我们将配置嵌入式服务器,并在我们的一个测试中使用它。用于服务的集成测试。

2023-06-29 11:03:20 218

原创 常用开发Check注解

好处: 常见的Java注解不仅可以提高代码的可读性,而且还可以减少开发过程中的错误。以上是方法开发中常用的注解,帮助开发者在开发过程中更好地使用Java语言。提高代码品质,提升容错率.以上注解用于验证方法参数的值是否符合指定格式和范围要求。如果参数不符合要求,则会抛出。该注解用于验证参数值的长度是否在指定范围内。均为可选参数,如果不传入参数,则不做长度限制。如果参数不符合长度要求,则会抛出。

2023-06-29 11:01:59 199

原创 Mysql添加索引的原则

因此,在添加索引之前,最好进行性能测试和评估,以确保索引的有效性和可持续性。因此,在进行写入操作频繁的表上,需要慎重考虑添加索引的影响。多列索引原则:对于经常以多个字段为条件进行查询的情况,可以创建多列索引,以加速这样的查询操作。选择性低的字段(例如性别字段),添加索引的效果可能不明显。频繁查询字段原则:对于经常被用于查询的字段,可以添加索引,以加速相关的查询操作。索引长度原则:索引的长度影响其占用的存储空间和查询的效率。通常情况下,索引长度应该越短越好,但也要确保能够满足索引的唯一性和查询条件的要求。

2023-06-29 10:58:28 498

原创 java8新特性之时间工具类常用方法

import java.time.LocalDate;import java.time.LocalDateTime;import java.time.LocalTime;import java.time.ZoneId;import java.time.ZonedDateTime;import java.time.format.DateTimeFormatter;import java.time.temporal.ChronoUnit;public class DateTest { ..

2020-07-28 10:42:56 322

原创 git安装最近国内镜像下载

记录一下免得总去官网踩坑,想用之时便来一观。官网牛速下载:https://npm.taobao.org/mirrors/git-for-windows/国内阿里镜像有最新的下载安装包https://npm.taobao.org/mirrors/git-for-windows/

2020-05-18 21:27:09 561

转载 阳历阴历互转

import java.util.Arrays;import java.util.Date;import java.util.GregorianCalendar;/** * 工具类,实现阴阳历互转 * * @author luohao */public class LunarCalendar { /** * 支持转换的最小农历年份 */ public static final int MIN_YEAR = 1900; /** * 支.

2020-05-15 09:15:06 208

原创 利用python读取tomcat中log文件提取出错误日志生成新的文件

人生苦短,我用python废话不多说,直接上代码!#!/usr/bin/env python# coding=utf-8import redef find_error_log(log_name): original_file = open(log_name, encoding='utf-8') extract = [] for line_data in ...

2020-04-24 15:09:04 859 2

原创 win10查看tomcat进程并kill掉

事发原因:idea正在跑tomcat,正在这时闪退了 由于tomcat进程并没有关闭,所以我再打开idea的时候重启tomcat时报错Unable to open debugger port (127.0.0.1:57288): java.net.SocketException "socket closed"解决办法 在Windows里kill掉tomcat进程!win+rc...

2019-07-27 18:18:25 295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