燧星科技

微信小程序开发,网站建设,单片机软硬件开发,物联网开发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微信WIFI小程序开发

WIFI小程序开发板功能与添加过程

2022-02-17 16:29:41 5303

原创 微信蓝牙小程序开发板使用说明

蓝牙小程序控制板功能:1、控制板有一个由继电器控制的主控开关,过电流能力为6A,最大电压为220V,主控开关可由小程序直接控制、定时控制、板上按键控制。2、控制板有三路信号输出口,驱动能力为5V/2mA,信号由小程序直接控制,可用作扩展功能。3、控制板有一个LED彩灯信号输出,能输出三路PWM调制的RGB信,RGB值由小程序直接传输过来。4、控制板有一个5PIN的程序烧写口,可用来更新HT66F40单片机的程序,需要单片机源代码的朋友可通过邮箱联系,单片机源代码有详尽的注释跟避坑说明,可让开发者少

2020-10-06 12:04:21 483 2

云平台预付费智能电表开发

燧星智能电表采用专用电力计量芯片,测量精度高,可测量参数多,具有电力分析仪的功能。给电表添加wifi、4G模块让数据上传云端运算,实现远程自动抄表,预付费售电,远控监控功能,极大减少抄表的工作量。适合出租屋、商场、小区、办公楼、工业区的用电管理。

2023-06-19

单片机开发(二) ---- 程序编写

本视频教你如何构建一个单片机程序的框架,编程规范,各个注意事项,为后续的WIFI功能开发建立基础。并通过一个闪灯程序控制电路板来先体验一下单片机开发的全部流程。

2022-03-10

合泰单片机开发教程(一) ---- 创建一个项目

合泰单片机如何创建一个项目

2022-03-02

小程序蓝牙开发板.mp4

蓝牙小程序控制板功能: 1、控制板有一个由继电器控制的主控开关,过电流能力为6A,最大电压为220V,主控开关可由小程序直接控制、定时控制、板上按键控制。 2、控制板有三路信号输出口,驱动能力为5V/2mA,信号由小程序直接控制,可用作扩展功能。 3、控制板有一个LED彩灯信号输出,能输出三路PWM调制的RGB信,RGB值由小程序直接传输过来。 4、控制板有一个5PIN的程序烧写口,可用来更新HT66F40单片机的程序,需要单片机源代码的朋友可通过邮箱联系,单片机源代码有详尽的注释跟避坑说明,可让开发者少走弯路。 LED调颜色小程序功能: 燧星LED调颜色小程序

2020-10-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