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特洛衣杀毒软件

原指一希腊传说。在古希腊传说中,希腊联军围困特洛伊久攻不下,于是假装撤退,留下一具巨大的中空木马,特洛伊守军不知是计,把木马运进城中作为战利品。夜深人静之际,木马腹中躲藏的希腊士兵打开城门,特洛伊沦陷。后人常用“特洛伊木马”这一典故,用来比喻在敌方营垒里埋下伏兵里应外合的活动。现在有的病毒伪装成一个实用工具、一个可爱的游戏、一个位图文件、甚至系统文件等等,这会诱使用户将其打开等操作直到PC或者服务器上。这样的病毒也被称为“特洛伊木马”(trojan wooden-horse),简称“木马”

2017-12-19

禁止u盘拷贝

有时候我们的私密或重要文件很容易被别人拷贝走,怎么样防止别人通过U盘来复制我们电脑上的文件呢?其实方法很多,比如重要文件加密、BIOS里面禁用USB等。通过以下方法也可以防止别人复制我们电脑中的文件。

2017-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