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日常懵逼脸的博客

一起当程序媛!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利用HIVE实现nginx日志结构化存储(笔记图片)

2019-07-19 17:10:18 184

原创 HIVE安装及使用(课堂笔记)

1.把hive包rz到/opt目录下,解压缩 $ tar -xzvf hive-x.y.z.tar.gz 来自 https://cwiki.apache.org/confluence/display/Hive/GettingStarted#GettingStarted￾InstallationandConfiguration 2.配置环境变量 $ Vi /etc/profile 得到(主要更改ex...

2019-07-19 10:37:23 666

原创 shell编写基础练习

Shell Script练习 1.设置和显示变量,编写一个名为SayHello的Script,放置于你的启动文件中,当你登陆进系统时能根据当时系统时间显示一条欢迎信息,比如: Good Morning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1、Script: #!/bin/bash #if statement aplication hh=date '+%H' date if [ ...

2019-03-25 22:05:32 244

verilog之VGA显示器接口控制程序设计及实现

本资源VGA显示器接口控制程序设计代码及实验报告,希望对大家有用

2019-05-03

python爬虫源码

用python爬取百度贴吧,而后对语料进行处理。利用结巴分词,使用python3,需要自行下载各种库如jieba。而后还有统计词频和关键词提取,功能比较全,但是可能运行起来比较慢。

2019-05-03

银行账户管理系统客户端服务器

银行账户管理系统,客户端,服务器,java编码实例。

2019-03-25

美国数学建模大赛翻译版

这是2018年美国数学建模大赛的题目翻译版,希望对将来参加美赛的同学有用。

2019-03-25

这是点格棋的一个例子希望对大家有用

这是一个点格棋的例子,希望对大家有用。计算机博弈大赛。

2019-03-25

九个shell基础编程例子

几个简单的shell编程例子,是老师课上布置的作业。希望对大家有用。

2019-03-25

java第一次作业

这里是我学习java前几次写的代码,都是一些基本的语法知识,希望对大家有用。

2019-01-03

verilog8位寄存器

verilog初学者设计8位寄存器,提供verilog源代码,里面不含仿真文件。

2018-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