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免费自动解压合成小软件

免费自动解压合成小软件

2023-06-21

3篇中国航天日PPT模板

3篇中国航天日PPT模板

2023-06-21

普通高中俄语课程标准(2017年版).pdf

2017年最新版高中俄语教育课程标准,课程标准规定了课标学习内容与教学,方便老师对教学进行规划,或者学生建立自己的知识体系体系。

2020-08-24

普通高中地理课程标准(2017年版).pdf

2017年最新版高中地理教育课程标准,课程标准规定了课标学习内容与教学,方便老师对教学进行规划,或者学生建立自己的知识体系体系。

2020-08-24

普通高中德语课程标准(2017年版).pdf

2017年最新版高中德语教育课程标准,课程标准规定了课标学习内容与教学,方便老师对教学进行规划,或者学生建立自己的知识体系体系。

2020-08-24

特殊教育课程标准.zip

特殊教育课程标准,包括聋哑盲等特殊教育课程标准,课程标准规定了课标学习内容,方便老师或者学生对只是建立体系。

2020-08-24

义务教育课程标准(2011年版).zip

2011年最新版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小学初中课程标准,各个学科,课程标准规定了课标学习内容,方便老师或者学生对只是建立体系。

2020-08-24

基于力控组态软件的三层七车位立体车库.zip

本设计是基于北京三维力控组态软件设计的三层七车位立体车库控制系统,文件中包括设计源文件,设计报告,操作视频,可用于课程设计等。(1)利用3×3立体空间,设计车位利用率最大化。 (2)存车、取车、车位剩余指示功能及车库运行状态指示。 (3)剩余车位为零时,车位剩余状态红灯亮。 (4)有急停、继续功能及人员误入和火情报警功能。 (5)停车计时、报表管理及报警管理。 (6)能够模拟有人员误入和有火情发生功能。

2020-08-24

基于力控组态软件的交通灯综合控制系统.zip

本设计基于北京三控软件设计的交通灯综合控制系统,文件包括源文件、设计报告、操作录屏等,可用于工业组态课程设计等。(1)能够根据车流量设定东西方向红绿灯时间,自动计算出南北方向红绿灯时间。 (2)有白天模式和夜间模式,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用,有模式切换按钮。 (3)能将运行中的交通等进行复位,可在运行过程中进行模式切换,时间设定。 (4)用小车动画来模拟路口交通情况,更加符合实际。 (5)采用数码管进行倒计时显示。 (6)加入人行道及其指示灯,和东西方向、南北方向路灯建立起联系,能够形象反映实际情况。

2020-08-24

基于力控组态软件的存储罐液位控制系统.zip

本设计基于北京三控软件设计的存储罐液位控制系统,文件包括源文件、设计报告、操作录屏等,可用于工业组态课程设计等。(1)通过设定储液罐1液位的上限值、下限值,最终使储液罐1的液位在设定范围内变化。(2)储液罐1流出的水会进入储液罐2,储液罐2的液位达到70时,会发出报警,提醒给储液罐2放水,当储液罐2液位达到80时,会自动放水,下降到70时解除报警,若不手动关闭放水阀门,当储液罐2的液位降到0时,放水阀门自动关闭。(3)在储液罐2液位大于2时,可手动开启循环阀门,将储液罐2中的液体循环到储液罐1中,当储液罐2的液位小于等于2时,循环阀门自动关闭。

2020-08-24

哈尔滨工业大学PPT模板

哈尔滨工业大学专属PPT模板,课程设计、毕设开题、毕设答辩等可用的PPT模板,可编辑修改,哈工大同学专属,欢迎大家下载

2020-08-24

哈尔滨理工大学PPT模板.zip

哈尔滨理工大学专属PPT模板,课程设计、毕设开题、毕设答辩等可用的PPT模板,可编辑修改,理工同学专属,欢迎大家下载

2020-08-24

STM32的EXTI外部中断(库函数)

STM32的EXTI外部中断(库函数),内有详细代码注释和说明讲解,很好的学习资料。

2017-11-28

STM32的EXTI外部中断(直接操作寄存器)

STM32的EXTI外部中断(直接操作寄存器),亲测可用,内有详细代码注释和说明讲解,很好的学习资料。

2017-11-28

STM32的通用定时器Timer(库函数)

STM32的通用定时器Timer(库函数),亲测可用,内有详细代码注释和说明讲解,很好的学习资料。

2017-11-28

STM32的通用定时器Timer(直接操作寄存器)

STM32的通用定时器Timer(直接操作寄存器),亲测可用,内有详细代码注释和说明讲解,很好的学习资料。

2017-11-28

STM32的系统定时器(库函数)

STM32的系统定时器(库函数),亲测可用,内有详细代码注释和说明讲解,很好的学习资料。

2017-11-28

STM32的系统定时器(直接操作寄存器)

STM32的系统定时器(直接操作寄存器),亲测可用,内有详细代码注释和说明讲解,很好的学习资料。

2017-11-28

STM32的像51单片机一样操作STM32的GPIO

STM32的像51单片机一样操作STM32的GPIO,亲测可用,内有详细代码注释和说明讲解,很好的学习资料。

2017-11-28

STM32的GPIO输入-(软件延时方式)(库函数)

STM32的GPIO输入-(软件延时方式)(库函数),亲测可用,内有详细代码注释和说明讲解,很好的学习资料。

2017-11-28

STM32的GPIO输入-(软件延时方式)(直接操作寄存器)

STM32的GPIO输入-(软件延时方式)(直接操作寄存器),亲测可用,内有详细代码注释和说明讲解,很好的学习资料。

2017-11-28

STM32的GPIO输出-LED闪灯(软件延时方式)(库函数)

STM32的GPIO输出-LED闪灯(软件延时方式)(库函数),亲测可用,很好的学习资料。

2017-1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