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fmpeg 录屏和录音命令

1.录屏和录音推流命令,不带GPU加速 ffmpeg -f x11grab -video_size 1920x1080 -framerate 25 -i :0.0+0,0 -f alsa -ac 2 -i default -vcodec libx264 -acodec libmp3lame -ar 44100 -b:a 128k -f mpegts udp://127.0.0.1:1234 O...

2019-06-18 21:18:29 998

UDPSocket.zip

支持多个平台的udp socket通信,支持底层的收发,支持实例多个udp。

2019-10-25

cuda_Test.zip

验证nvidia的gpu在Linux平台安装完之后的cuda加速是否生效,结果出现Pass则表示成功。

2019-10-25

bk_setting.sh

在ubuntu系统上设置自动进入root用户,不用在创建其他用户,直接执行./bk_setting.sh

2019-10-25

Install vGPU with Ubuntu 16.04.pdf

Linux的虚拟化平台上安装GPU的虚拟化,本文档是nvidia的gpu。

2019-10-25

QT实现服务器和客户端通信

使用QT库 在VS上编程, 实现服务器和客户端之间通信。使用到QT库里的Qupdsocket,QTcpsocket实现。

2018-12-26

BLE4.0低功耗蓝牙

基于BLE4.0的低功耗蓝牙通信模块,实现串口透传功能,

2018-03-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