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问卷调查系统

在校园、机关或企业里,由于各种调查研究的需要,经常会有各种各样的调查问卷,在传统模式下,人们不但要花费不少的费用印刷问卷,而且还要消耗大量时间和精力发放问卷,回收问卷,统计问卷,并且问卷可控性差,容易产生漏卷,废卷等问题。本系统建立在信息技术基础上,构建一个在线的问卷设计、分发、调查、回收、统计的系统,基本解决传统问卷的上诉老大难问题。

2018-12-24

postman工具

用户在开发或者调试网络程序或者是网页B/S模式的程序的时候是需要一些方法来跟踪网页请求的,用户可以使用一些网络的监视工具比如著名的Firebug等网页调试工具。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网页调试工具不仅可以调试简单的css、html、脚本等简单的网页基本信息,它还可以发送几乎所有类型的HTTP请求!Postman在发送网络HTTP请求方面可以说是Chrome插件类产品中的代表产品之一。

2018-12-24

仿京东前端页面

本项目为学员在后盾人学习一个月后写出的前端项目,页面采用技术有HTML、DIV+CSS、JAVASCRIPT、JQUERY等,代码规范合理,符合W3C开发标准,兼容所有主流浏览器。

2018-12-24

会议租赁系统管理系统

会议管理系统采用MVC+web三层技术,数据库采用MySQL,技术涉及文件上传下载,ajax,邮件发送等,页面采用bootstrap。

2018-12-20

新闻资讯系统

用java做一个类似新闻资讯的东西,支持预览,正文可插入图片:1.使用什么富文本插件 2.文字和图片混合的内容怎么保存入库

2018-12-20

java仓库JDBC和web

java仓库JDBC和web

2018-08-21

html5聊天页面

html5聊天页面

2018-08-21

一款很好用的生成器

一款很好用的生成器

2018-08-21

京东模板仿真度90%

京东模板仿真度90%

2018-08-21

安卓,画图、涂鸦板app

安卓,画图、涂鸦板app源代码安卓,画图、涂鸦板app源代码

2017-12-07

android实现简易的涂鸦板

android实现简易的涂鸦板,可选画笔颜色、粗细,可保存,擦除

2017-12-07

Android应用程序设计

Android应用程序设计第6章代码资料,是2013年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张思民。基本信息作者: 张思民丛书名: 21世纪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实用规划教材

2017-11-16

斗地主安卓Java代码

本项目是一款单机版本斗地主游戏源码,应该说这个游戏太强大了,是一款android上的手机游戏,可以与手机进行发牌,洗牌,出牌等动作,还可以叫地主,等 可以学习下Canvas的功能,很多游戏场景都是基于Canvas画出来的。本项目UI设计的也很炫,项目中代码层次分明,大部分方法都加了详细的注释。(项目采用GBK编码)。

2017-11-06

单片机脉搏测量器

单片机脉搏测量器 单片机脉搏测量器 单片机脉搏测量器 单片机脉搏测量器 单片机脉搏测量器 单片机脉搏测量器 单片机脉搏测量器 单片机脉搏测量器 单片机脉搏测量器

2017-11-06

Android项目源码一款单机贪吃蛇小游戏

Android项目源码一款单机小游戏,本项目是一款单机版本贪吃蛇游戏源码,应该说这个游戏太强大了,是一款android上的手机游戏, 可以学习下Canvas的功能,很多游戏场景都是基于Canvas画出来的。本项目UI设计的也很炫,项目中代码层次分明,大部分方法都加了详细的注释。(项目采用GBK编码)。

2017-1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