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aise ValueError(“ffmpeg was not found but is required to load audio files from filename“)

raise ValueError("ffmpeg was not found but is required to load audio files from filename") from error ValueError: ffmpeg was not found but is required to load audio files from filename

2024-04-08 11:08:24 160 1

原创 RuntimeError:An attempt has been made to start a new process before the current process has finished

RuntimeError: An attempt has been made to start a new process before the current process has finished its bootstrapping phase. This probably means that you are not using fork to start your child processes and you have forgotten to use the

2024-04-07 11:16:38 243

原创 The current `device_map` had weights offloaded to the disk. Please provide an `offload_folder` for

ValueError: The current `device_map` had weights offloaded to the disk. Please provide an `offload_folder` for them. Alternatively, make sure you have `safetensors` installed if the model you are using offers the weights in this format.

2024-04-07 11:14:53 529

原创 docker部署训练好的模型(非常简单)

docker部署训练好的模型

2024-03-28 15:03:54 370

原创 本地部署Stable Diffusion

Stable Diffusion

2024-03-28 09:31:52 408 1

原创 关于hugginface模型在本地的使用,此处以语音文件为例

关于hugginface模型在本地的使用,此处以语音文件为例

2024-03-28 09:20:02 456 1

原创 自定义注解

自定义注解

2023-10-19 17:31:31 15

基于本地+cpu的whisper语音模型微调、推理实践(灵活简单、可按照自身需求进行调整)

对于在windows与cpu下,对whisper语音模型进行微调,并进行评估,推理。针对在微调与推理过程中出现的错误,已经在本文中有相关解决方法。按照文件中所给数据集的形式,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对自己的数据进行处理,放到模型即可完成微调。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设置GPU、分布式训练资源进行微调。在此工程中的数据集较小,且选择的模型为whisper-tiny,已经下载到本地,如有需求,可以进行下载较大的模型。可以根据我的文章《关于hugginface模型在本地的使用,此处以语音文件为例》进行下载相关的模型。

2024-04-08

关于方面词提取的练手代码(利于入门)

关于NER识别,在方面词提取方面,现在仍旧有很多的应用场景,本资源中关于双向长短期记忆网络的改造,特别是对于入门的选手,有很大的帮助。在当前大模型的应用已经非常广泛,但是直接上手理解大模型,有一定的困难,因此,在理解本资源的前提下能够增强对当前大模型的理解。

2024-04-03

rocketmq-all-4.6.0-bin-release

rocketmq-all-4.6.0-bin-release安装包,实现roketmq必须要在安装此服务器的前提下才可以,关于安装教程也可以在本号上所发的资源中查到。

2023-10-25

springboot-roketmq

在springboot中实现roketmq服务,实现分布式、队列模型消息能力,包括Producer(消息生成者)、Consumer(消息消费者)、Push Consumer(一种Consumer,应用通常向Consumer对象注册一个Listener接口,一旦接收到消息,Consumer对象立刻回调Listener接口方法)、Producer Group。

2023-10-25

创建学生表的sql语句

mysql数据库创建学生表

2023-10-18

基于macbert的信息抽取

自然语言处理中的信息抽取,可以自己定义数据集的格式,进行训练

2023-10-18

基于springboot实现的websoket服务

基于springboot实现的websoket服务

2023-10-17

微粒子遗传径向基matlab代码

一般而言,局部搜索就是基于贪婪思想利用邻域函数进行搜索,若找到一个比现有值更优的解就弃前者而取后者。但是,它一般只可以得到“局部极小解”,就是说,可能这只兔子登“登泰山而小天下”,但是却没有找到珠穆朗玛峰。而模拟退火,遗传算法,禁忌搜索,神经网络等从不同的角度和策略实现了改进,取得较好的“全局最小解”。

2018-04-15

模糊自适应

最初的编码方式为二进制编码,它是基于二进制串的,类似于生物染色体结构,各种遗传操作易于实现,现在也经常用到,但是二进制编码不能直接反映问题的固有结构特征,个体长度大,占用计算机内存多,数值优化时精度不高,所以就产生了实数编码和格雷码编码方法。实数编码更方便、简洁的描述了实际问题,在具体问题中,直接采用解空间的形式进行编码,可在解的表现型上进行遗传操作,精度高,适合于复杂的大空间搜索。格雷码是一种绝对编码方式,典型的格雷码是一种具有反射特性和循环特性的单步自补码,

2018-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