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umPy攻略:Python科学计算与数据分析 文字版

NumPy攻略:Python科学计算与数据分析 本书介绍了 70 多种学习 Python 开源教学库 NumPy 的有趣方法,教会读者如何安装和使用 NumPy,并 了解其他一些相关概念,进而掌握 NumPy arrays 及其通用功能,书中的例子还涉及 Matplotlib、SciPy 等 Python 科学计算生态系统中的其他重要软件。此外,还介绍了 NumPy 和其他软件的交互、性能分析和调试、 软件测试和 Cython 等比较高阶的话题。

2018-04-17

数据科学实战

数据科学实战 本书脱胎于哥伦比亚大学“数据科学导论”课程的教学讲义,它界定了数据科学的研究范畴, 是一本注重人文精神,多角度、全方位、深入介绍数据科学的实用指南,堪称大数据时代的实战宝典。 本书旨在让读者能够举一反三地解决重要问题,内容包括:数据科学及工作流程、统计模型与机 器学习算法、信息提取与统计变量创建、数据可视化与社交网络、预测模型与因果分析、数据预 处理与工程方法。另外,本书还将带领读者展望数据科学未来的发展。

2018-04-17

Spark机器学习

Spark机器学习 文字版 本书每章都设计了案例研究,以机器学习算法为主线,结合实例探讨了Spark 的实际应用。书中没有 让人抓狂的数据公式,而是从准备和正确认识数据开始讲起,全面涵盖了推荐系统、回归、聚类、降维等 经典的机器学习算法及其实际应用。

2018-04-17

python学习手册 文字版

python学习手册 文字版 本书第4版从以下3个方面做出了修改: ·覆盖了Python 3.0和Python 2.6,本书强调Python 3.0,但是对Python 2.6中的不同之处给出了提示。

2018-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