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服务器服务默认端口说明

​​​​​​端口说明⑴. HTTP协议代理服务器常用端口号:80/8080/3128/8081/9080⑵. SOCKS代理协议服务器常用端口号:1080⑶. FTP(文件传输)协议代理服务器常用端口号:21⑷. Telnet(远程登录)协议代理服务器常用端口:23HTTP服务器,默认的端口号为80/tcp(木马Executor开放此端口);HTTPS(securely transferring web pages)服务器,默认的端口号为443/tcp 443/udp;Tel..

2020-09-23 17:15:23 1159

原创 VMware中 CentOS 7不能上网问题解决(环境配置)

1、动态IP默认情况下,安装虚拟机后网卡是关闭的,此时只要开启网卡配置就可以了,如下图所示: 2、静态IP只需要把ifcfg-ens33里面的加上静态配置即可 ​​​​​​​3、资料参考配置虚拟机上网的方法https://blog.csdn.net/weixin_37855495/article/details/71698277CentOS6.5不能上网的问题https://blog.csdn.net/sd_bit19/article/details/6896104.

2020-09-23 17:13:26 111

原创 MDC的介绍及使用

MDC的介绍及使用1、MDC是什么?MDC是(Mapped Diagnostic Context,映射调试上下文)是 log4j 和 logback 支持的一种方便在多线程条件下记录追踪日志的功能。通常打印出的日志会有线程号等信息来标志当前日志属于哪个线程,然而由于线程是可以重复使用的,所以并不能很清晰的确认一个请求的日志范围。处理这种情况一般有两种处理方式:1)手动生成一个唯一序列号打印在日志中;2)使用日志控件提供的MDC功能,生成一个唯一序列标记一个线程的日志;两种方法的区别在于:

2020-09-22 10:29:49 8081 1

转载 用户登录注册机制

用户登录注册机制一、账号就像是产品体系下的身份证比如对于微信来说,每个账号的消息、朋友圈、通讯录、各种服务都不相同,账号将这些区分隔离并加以保护。只有确认了账号,确认了身份,才会让用户进入产品中使用。那么是不是所有产品都需要账号体系?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如无必要,勿增实体』,如果用户与产品之间不需要建立绑定联系,不需要根据账号信息进行数据分发,那么可以没有账号。比如一些工具型的产品:一些小型游戏、秒表、计算器等二、完整的账号体系业务主要包括五个模块:...

2020-09-22 10:02:53 3797

MobaXterm.zip 超好用的服务器连接工具

MobaXterm.zip 超好用的服务器连接工具,个人感觉比xshell好用,连接方便,界面简单,美观

2020-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