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IntSpinBoxDemo0.9.rar

继承自QAbstractSpinBox。可设置大小范围,可设置步长。暂无前缀后缀。源码。含使用demo。 ui->widget->setValue(0x80000001); ui->widget->setRange(0x80000000,0x80000020); ui->widget->setSingleStep(2);

2020-08-02

深度学习 文本情感分析.pdf

Semantic word spaces have been very useful but cannot express the meaning of longer phrases in a principled way. Further progress towards understanding compositionality in tasks such as sentiment detection requires richer supervised training and evaluation resources and more powerful models of composition. To remedy this, we introduce a Sentiment Treebank. It includes fine grained sentiment labels for 215,154 phrases in the parse trees of 11,855 sentences and presents new challenges for sentiment compositionality. To address them, we introduce the Recursive Neural Tensor Network.

2020-04-25

深度学习及其在目标和行为识别中的新进展_郑胤.pdf

深度学习是机器学习中的一个新的研究领域。通过深度学习的方法构建深度网络来抽取特征是目前目标和行为识别中得到关注的研究方向。为引起更多计算机视觉领域研究者对深度学习进行探索和讨论, 并推动目标和行为识别的研究,对深度学习及其在目标和行为识别中的新进展给予概述

2020-04-25

一种基于深度学习的表情识别方法.pdf

针对人脸表情识别鲁棒性差 ,容 易受身份信 息干扰的 问题 ,提 出一种具有局部 并行 结构的深度神 经网络识别算 法。首先使 用稀 疏 自编码 算法训练得到 不同尺度 的卷积核 ,然后提 取卷积核 特征 并作池化 处理 ,使特征具 有一定的平移 不 变性 ,最后采用与表情相关的 7 个并行的 4 层 网络得到 最终 的分 类结果 。 实验 结果表明 ,在 标准的人脸表 情识别库 上进行独立测试时 ,本文提 出的局部并行深度神经 网络的表 情识别方法对测试集的人 不 出现 在训 练集 中的情 况有 较好表现 ,相比其他 算法更具有实用性 。

2020-04-25

基于深度学习的文本分类研究.pdf

从文本分类由美国学者H.P.Luhn教授在1957年第一次被提出来,现今文本分类 已经成为数据挖掘领域非常重要的~个分支,它已经在搜索引擎等领域有较好的应用.文本分类中特征选择是降低特征空间维数提高分类算法精度的重要过程.所以寻找优秀的特征选择方法对特征空间进行降维,当前己是一个非常有实际价值的研究课题。

2020-04-25

基于深度学习的木材含水率预测.pdf

精确测量木材含水率一直是木材干燥控制系统研究的热点和难点,含水率测量的准确性会直接影响到木材干燥质量的好坏和干燥成本的高低。 为提高木材含水率检测的准确性,采用深度学习方法,建立了一种以深度信念网络为核心的木材含水率检测系统辨识模型。 将该模型应用在深度学习预测控制算法中,根据实际测量得到的木材干燥窑的温湿度值及木材电阻率 ,实现对应木材含水率的预测输出。 仿真结果表明,预测值与实际值之间的均方根误差小,预测精度高,说明了将深度学习算法应用于木材含水率预测模型中的有效性

2020-04-25

基于深度学习的电子病历中实体关系抽取.pdf

电子病历中包含着医疗领域的丰富知识 ,对于医疗健康信息服务有着重要的意义。 其中的概念实体之间的关系是医疗知识 的重要 组成部分 。对于获取医疗领域中疾病、治疗 、检查之间关系有着重要 的意义 。 针对 于电子病历 中文本结构稀疏 的特 点 ,原有 的基 于词的特征表示效果 有限 ,所以从特征选择的角度出发 ,提出 了一种 基于深度学 习的特征学 习,将 有 限的上下文特征进 行进 一步抽 象表示 的方 法。 实验中使 用深度稀疏 自动编码 来对实体上下文 的向量表示进行 再表示 ,来得 到更抽象 和更有识别 意义 的特征 。 实验 表明 ,本文使用的深度学习进行 特征的再表示方法对 于识别 的召回率对 比于基线实验有 比较明显的提高

2020-04-25

基于深度学习的道路交通标志数字识别技术探究.pdf

选取 了自然场景 中的交通标志为研究对象,采集了大量实景图像作为训练样本和测试样本,采用一种新型的深度学习~ JM PC N N (M ax—pooling C onvolutionalN euralN et、vorks)进行识别实验,实验结果表明,深度学习方法在交通标志识别上不需要任何人工特征提取模型预先提取特征直接对原始图进行训练学习就能取得较高的识别效率。

2020-04-25

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的植物叶片分类.pdf

回顾近年 来国 内外植物 叶片分类的研 究进展 ,指 出传 统方法存在 的缺 陷。 简述卷积 神经 网络在 图像分 类的优 势 ,为 了简单高效地对植物叶片进行识别 ,提 出一种基 于卷积神 经 网络(Convolutional Neural N etw ork , CN N ) 的植物 叶片识别方法。 在 Sw edish 叶片数 据集上的实验结果表明 ,本算 法识 别正确 率高达 99 .56% ,显著优 于传统 的叶片识 别算法。

2020-04-25

基于LBP和深度学习的非限制条件下人脸识别算法.pdf

提出一种在非限制条件下,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识别算法。同时,将LBP纹理特征作为深度网络的输入,通过逐层贪婪训练网络,获得良好的网络参数,并用训练好的网络对测试样本进行预测。在非限制条件下人脸库LFW上实验结果表明,该算法较传统算法(PCA、SVM、LBP)识别率高;

2020-04-25

UCOS-III-IAR-STM32.zip

STM32 工程模板 IAR ucos-III Micrium’s µC/OS-II runs on a large number of processor architectures and ports are available for download from the Micrium website. The vast number of ports is evidence of Micrium’s commitment to embedded system design portability

2020-04-25

CaseStudyData.zip

Neural Network Design (2nd Edition) Detailed examples, numerous solved problems and comprehensive demonstration software. Optional exercises incorporating the use of MATLAB are built into each chapter, and a set of Neural Network Design Demonstrations make use of MATLAB to illustrate important concepts. In addition, the book's straightforward organization -- with each chapter divided into the following sections: Objectives, Theory and Examples, Summary of Results, Solved Problems, Epilogue, Further Reading, and Exercises -- makes it an excellent tool for learning and continued reference.

2020-04-25

NewOverheads.zip

1~27,英文教程。Neural Network Design (2nd Edition) provides a clear and detailed survey of fundamental neural network architectures and learning rules. In it, the authors emphasize a fundamental understanding of the principal neural networks and the methods for training them. The authors also discuss applications of networks to practical engineering problems in pattern recognition, clustering, signal processing, and control systems. Readability and natural flow of material is emphasized throughout the text.

2020-04-25

典型相关分析模式.pdf

第四章 典型相关分析模式 来自宝岛的教程,study,摘要表,路径图,相关系数,负荷分析,相关系数之验证

2020-04-25

预测方法(17篇).rar

论文集合。17篇。多目标模糊优选决策模型及其在资源分配中的应用。非平稳时间序列建模与预测.pdf。基于时间序列模型的化工设备状态的预测应用研究.pdf。用信号与系统原理分析宏观经济模型.pdf话务量分析和多种预测模型的比较研究.pdf贝叶斯动态模型的模拟处理.pdf动态贝叶斯模型的研究.pdf灰色模型的稳定性和建模精度研究.pdf灰色预测模型的改进及其应用.pdf灰色预测模型相关技术研究.pdf我国农业灾害预测模型的研究.pdf数据挖掘_-_概念与技术.pdf多目标模糊优选决策模型及其在资源分配中的应用.pdf非平稳时间序列建模与预测.pdf混合型多指标群决策方法研究.pdf等等

2020-04-25

_介绍如何使用LV创建DLL的ppt演示.rar

The single, top-level VI architecture is insufficient for many advanced LabVIEW projects. A common architecture used in these cases is a top-level VI and one or more dynamically-called VIs.

2020-04-25

复数诞生的故事.ppt

一個多才多藝的學者 一個放蕩不羈的無賴 他精通數學、醫學、語言學、天文學、占星學 一生充滿傳奇,人們稱為他「怪傑」。

2020-04-25

双感应测井趋肤效应校正和刻度系数计算研究.PDF

测量信号刻度和趋肤效应校正在传统双感应测井信号处理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详细研究了传统分段线性乘加因子和函数拟合趋肤效应校正方法及其存在的问题 ,并给出这些方法的适用范围。提出了一种基于归一化因子的趋肤效应校正新方法。误差分析和地层模型模拟表明 ,在感应测井的适用范围内 ,新方法优于传统的方法。此外 ,对传统测量信号刻度中的刻度系数、刻度点和刻度电阻进行了重新计算和检验。

2020-04-25

高斯滤波器在实时系统中的快速实现.pdf

详细讨论了高斯滤波器在单片机系统中的快速实现方法,并给出了对于 MCS-51 系列单片机的具体实现程序,介绍的方法在实时控制、信号检测与处理方面有很大的实用价值

2020-04-25

复旦大学R语言课件.pps

复旦大学PPT课件 : An ABC introduction to R 课件制作的非常精美,很喜欢!

2020-04-19

winDBus.rar

winDBus-Friday-13.10.2006.zip,dbus-win32.zip,dbus-msvc.zip

2020-05-23

vtk-v8.0.0.zip

源码源码源码源码源码源码 VTK is an open-source software system for image processing, 3D graphics, volume rendering and visualization. VTK includes many advanced algorithms (e.g., surface reconstruction, implicit modelling, decimation) and rendering techniques (e.g., hardware-accelerated volume rendering, LOD control).

2020-04-25

用Matlab设计FIR滤波器的三种方法.doc

介绍了利用MATLAB信号处理工具箱进行FIR滤波器设计的三种方法:程序设计法、FDATool设计法和SPTool设计法,给出了详细的设计步骤,并将设计的滤波器应用到一个混和正弦波信号,以验证滤波器的性能。

2020-04-25

10种滤波算法 及 例子c代码.doc

1、限幅滤波法(又称程序判断滤波法) 2、中位值滤波法 3、算术平均滤波法 4、递推平均滤波法(又称滑动平均滤波法) 5、中位值平均滤波法(又称防脉冲干扰平均滤波法) 6、限幅平均滤波法 7、一阶滞后滤波法 8、加权递推平均滤波法 9、消抖滤波法 10、限幅消抖滤波法 11、IIR滤波

2020-04-25

Romberg积分算法代码.c

double Romberg(double aa, double bb) { //aa,bb 积分上下限 int m, n;//m控制迭代次数, 而n控制复化梯形积分的分点数. n=2^m double h, x; double s, q; double ep; //精度要求 double *y = new double[MAXREPT];//为节省空间,只需一维数组 //每次循环依次存储Romberg计算表的每行元素,以供计算下一行,算完后更新 double p;//p总是指示待计算元素的前一个元素(同一行)

2020-04-25

滤波正态分布函数.rar

胡总的。上传公开以纪念。 在数字滤波中采用11点数字滤波,以x=1.0为步长, 用正态分布函数计算权值:

2020-04-25

正态分布及3Sigma原理.rar

课程目的: 掌握正态分布极其相关知识 课程内容: 正态分布曲线、参数及其特征

2020-04-25

基于嵌入式非特定人语音识别机理及拒识算法研究.pdf

嵌入式语音识别机理;语音拒识:贝叶斯网络:FPGA 通过对前端处理算法,语音识别算法的改进,并与基于贝叶斯网络结 构的语音拒识算法的集成,对语音识别系统的移植和仿真,得到语音识别系统 测试结果,并对其进行性能分析,验证了本文改进的语音识别算法及设计的拒 识算法满足嵌入式语音识别的需要

2020-04-25

USB协议栈的设计及其在嵌人式领域的应用.pdf

U S B 已经成 为一 种非 常成 功 的总线 标准 。 以 U S B 在 一个嵌 入 式 系统的 实现 案例 ,介 绍 了 U S B 总线 的硬件研 发 过程 及相 关 U S B 协 议 栈 的设 计 与 实现 , 并且探 讨 了在 嵌 入 式操 作 系统 中基 于该 协 议栈 的 U S B 设 备驱 动 的开 发 以及 U S B B iosB oo t R om 的 设 计 。

2020-04-25

JLink_Windows_V630d.exe

JLink_Windows_V630d.exe

2020-04-25

基于ARM和WINCE的开发.ppt

Windows CE内核定制实验 Windows CE驱动程序实验 流接口驱动程序调用实例 WINCE端设置

2020-04-25

uCOS-II嵌入式操作系统介绍与移植.ppt

1、汇编语言、C语言代码需要移植 2、移植工作集中在多任务切换的实现上 3、在ARM处理器上的移植,需要完成的工作包括:修改三个和体系结构相关的文件,代码量大约是500行。这三个文件是OS_CPU_C.c、OS_CPU_C.H以及OS_CPU_A.S

2020-04-25

MPLAB软件模拟器高级激励.pdf

当结束本课程之后,您将学会: − 使用SCL生成器来产生复杂的,并用的时钟激励 − 产生并激励多通道A/D 波形输入 − 使用SCL生成器来纪录数据以验证程序功能

2020-04-25

DMTool.rar

DM(Dot Matrix) Tool 工具是 BMP 图像和字符编辑、字模数据生成工具; DM Tool 拥有友好的用户界面,用户可以方便地使用下拉菜单和快捷操作,完成对 BMP 图像、字符的导入、编辑,以及数据生成操作。 DM Tool 工具的主要功能如下

2020-04-25

雷赛DMC2210.rar

DMC2210软件手册V1.3.pdfDMC2210硬件手册v1.3.pdfACC2210接线板端口定义表20161018.pdf 驱动 32bit 64bit 例程 函数库 Motion demo

2020-04-25

雷赛IOC0640.rar

DMC2210硬件手册v1.3.pdf

2020-04-25

卷积递归深度学习在3D物体分类上的应用.doc

3D传感技术的最新进展使人们有可能轻松地拍摄彩色和深度信息并存的图片,以提高物体识别的图像。目前,大多数方法对于这个新的3D方式依赖于非常精心设计的特征。引入一个基于卷积和递归神经网络(CNN和RNN)组合的模型,用于特征学习和RGB-D图像分类。CNN层用于学习低水平的平移不变性的特征,然后作为多个固定树RNN的输入,以组成高阶特征。RNN可以被看作是结合卷积,并汇集到一个高效的、分层的操作。我们的主要结果是,甚至随机权重的RNN也组成强大的特征集。我们的模型在标准RGB-D对象集上获得了较好的艺术表现力,与其他可比的架构相比(如两层CNN),在训练和测试的阶段能更准确、快捷地得到结果。

2020-04-25

基于深度学习神经网络的孤立词语音识别的研究.pdf

为了提高语音识别系统性能, 研究提出将自编码器深度学习神经网络应用于语音识别中。 该网络结构引入贪婪逐层预训练学习算法, 通过预训练和微调两个步骤, 提取出待识别语音信号的本质特征, 克服传统多层人工神经网络模型在训练时存在易陷入局部极小值且需要大量标签数据的问题。然后经过规整网络, 将任意长度帧的语音特征参 数规整到某一特定帧, 输入到分类器中进行语音识别。 对反向传播神经网络和自编码神经网络分别进行了仿真实验,结果表明深度学习神经网络识别准确度较传统神经网络提升了 26.1%, 是一种优良的语音识别模型

2020-04-25

(2014)解密接近人脑的智能学习机器 深度学习及并行化实现.pdf

深度学习采用的模型为深层神经网络 (Deep Neural Networks, DNN) 模型, 即包含多个隐藏层(hidden layer, 隐含层) 的神经网络。 深度学习利用模型中的隐藏层, 通过特征组合的方式, 逐层将原始输入转化为浅层特征、 中层特征、 高层特征, 直至最终的任务目标

2020-04-25

深度学习技术及其在肿瘤分类中的应用.pdf

深度学习是机器学习领域一个新兴的研究方向,吸引了工业界和学术界的广泛关注。 该文从深度学习的历史渊源谈起,描述 了几种 主要 的深度学习架构 ,介绍了深度学 习在肿瘤分类 中的一些应用 ,提出 了目前肿瘤分类研究存 在的问题

2020-04-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