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sdn积分获取攻略

下载积分攻略: 1. 个人设置里进行手机绑定CSDN账户 奖励50分 (右上角设置-账户安全-手机绑定) 2. 完成任务送若干分积分      http://task.csdn.net/ 3. 上传有效资源获取积分(上传非法,广告资源用户,将被扣除一定积分,严重者封号)。    · 上传自己设分资源被下载,下载量×资源分,100分封顶。    · 上传0分资源被下载,下载量×系统奖励1分

2017-10-29 17:02:15 415

Java并发编程实战

本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Java线程和并发,是一本完美的Java并发参考手册。书中从并发性和线程安全性的基本概念出发,介绍了如何使用类库提供的基本并发构建块,用于避免并发危险、构造线程安全的类及验证线程安全的规则,如何将小的线程安全类组合成更大的线程安全类,如何利用线程来提高并发应用程序的吞吐量,如何识别可并行执行的任务,如何提高单线程子系统的响应性,如何确保并发程序执行预期任务,如何提高并发代码的性能和可伸缩性等内容,最后介绍了一些高级主题,如显式锁、原子变量、非阻塞算法以及如何开发自定义的同步工具类。 本书适合Java程序开发人员阅读。 该版相对于第三版,最大的改进是增加最新的内容,基础篇基于CentOS 7进行讲解,一如既往的延续鸟哥诙谐轻松的文风,不像传统的教材古板。读起来很是舒服,没有压力。简简单单的就把知识学到了。而且还有课后习题,方便读者对知识进行梳理。

2018-03-27

Head First Servlets and JSP(中文版)

head first servlets&jsp;(第二版)并没有给你一大堆需要死记硬背的条条框框;它能将知识直接送入你的大脑。你会通过不寻常的方式同servlet和jsp打交道,可以学得更深入、更快捷。读完全书后,你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模拟测验,这是模拟实际考试而专门设计的。 《Head First Servlets and JSP(第2版)(中文版)》为何与众不同? 我们觉得,你的时间相当宝贵,不应当过多地花费在与新概念的纠缠之中。通过应用认知科学和学习理论的新研究成果,《重视大脑的学习指南(中文版)(第2版)》可以让你投入一个需要多感官参与的学习体验,《Head First Servlets and JSP(第2版)(中文版)》采用丰富直观的形式使你的大脑真正开动起来,而不是长篇累牍地说教,让你昏昏欲睡。

2018-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