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网络开发:课堂project优化日记(一)——原有架构、经验教训与改进方向

网络开发课有一个final project,三人一组写一个网站,自定主题。我们写了个吃货约饭的网站,但由于时间有限,而且和同学一起做有时要放弃自己的想法,所以我决定以后有时间的时候改改原来的网站,让它功能更完善,也更符合我的设计。所以要开个日志,记录修改过程和学到的东西。今天是2017年12月27日,还没开工。等我更新吧!

2017-12-27 13:04:31 209

原创 OS存储:用C写一个简化的文件系统

要求我们写一个simplified file system(以下简称sfs),可以新建/删除文件、存取数据。要实现inode table, file descriptor table, bitmap等。

2017-12-27 12:51:48 1177 1

原创 OS多线程同步: 一个简单的订桌系统

这是我们OS课的第二份作业。利用Linux的shared memory和semaphore,写一个简单的订桌系统。情境如下:一个晚宴有A和B两个section,每个section有十桌,分别标号100-109和200-209,用户可以通过你写的这个系统为来访者预订桌位。要实现的command如下: reserve :section只可填A或B,是一个人的名字(简化为没有空格的字符串),可选。

2017-12-27 12:31:17 198

原创 用C语言实现一个简单的Linux壳层(Shell)

OS作业,用C写个类似Linux terminal的东西:fork(), execvp(), signal handling, output redirection (输出重定向) (file descriptor table)。

2017-10-05 01:56:38 3966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