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9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园艺景观设计公司网站模板

园艺景观设计公司网站模板是一款绿色大气的茶艺园林、园艺和景观设计公司网站模板下载。提示:本模板调用到谷歌字体库,可能会出现页面打开比较缓慢。

2021-07-31

51放假通知背景板ps素材

51放假通知背景板ps素材适用于51劳动节放假通知背景板设计。

2021-07-28

世界健康日矢量素材

世界健康日矢量素材适用于世界健康日插画设计的AI格式素材。

2021-07-26

房屋结构图设计矢量素材

房屋结构图设计矢量素材适用于房屋外部结构图设计的AI格式素材。

2021-07-25

HTML5下雨天3D城市空间模型

HTML5下雨天3D城市空间模型是一款基于html5 svg css3等技术实现的动态的立体城市景观特效。

2021-07-24

学习用具图标下载

学习用具图标下载提供12张尺寸为128x128像素的PNG和ICO格式学习用具图标下载。

2021-07-24

兴趣培训班招生宣传单

兴趣培训班招生宣传单适用于培训班招生海报设计

2021-07-17

橙灰搭配的雅致商务办公PowerPoint图表大全

这是一套橙灰配色的,雅致商务办公PowerPoint图表大全,共18张。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精美商务幻灯片图表免费下载; 关键词:彩色灰色搭配的商务PPT图表免费下载,扁平化商业融资计划书幻灯片图表大全,.PPTX格式;

2021-07-16

cpp代码-C++第19题

cpp代码-C++第19题

2021-07-16

go代码-for循环和if语句综合应用

go代码-for循环和if语句综合应用

2021-07-16

js代码-4.3 链表节点的删除(删除重复出现的节点)(dummy 结点)

js代码-4.3 链表节点的删除(删除重复出现的节点)(dummy 结点)

2021-07-16

py代码-测试pyhon

py代码-测试pyhon

2021-07-16

java代码-20大数据2- 17 朱湘仪 实训1 .1

java代码-20大数据2- 17 朱湘仪 实训1 .1

2021-07-15

java代码-40 李启强 面积 周长

java代码-40 李启强 面积 周长

2021-07-15

java代码-实训6 36号 唐洪

java代码-实训6 36号 唐洪

2021-07-15

js代码-手写代码练习---for ,for in ,for of ,foreach ,map ,reduce 遍历

js代码-手写代码练习---for ,for in ,for of ,foreach ,map ,reduce 遍历

2021-07-15

cpp代码-英雄年龄排序

cpp代码-英雄年龄排序

2021-07-14

cpp代码-test_map

cpp代码-test_map

2021-07-14

c代码-ce shi dai ma

c代码-ce shi dai ma

2021-07-14

基于CAN总线的矿用传感器远程在线升级功能设计-论文

针对目前煤矿井下矿用传感器现场程序升级困难问题,设计了一种基于CAN总线和IAP功能的程序远程更新方法,摆脱了嵌入式软件升级对编程器的依赖。通过对STM32F103微处理器的Flash编程方法和程序启动引导方式进行设计,实现了煤矿井下矿用传感器的在线升级。介绍了整体实现框架、升级程序结构以及流程,详细阐述了IAP程序更新原理。通过现场应用验证可实现矿用总线传感器程序在线更新。

2021-07-07

倾斜检波器与地表双自由度耦合效应-论文

煤田地震数据采集过程中,存在同一检波点位置重复插拔布设检波器的情况,检波器多次插拔布设存在倾角差异,导致检波器与地表耦合条件变化,影响地震数据采集质量。将检波器倾角参数引入检波器与地表耦合系统。从振动力学的角度推导倾斜检波器“双自由度耦合振动系统”,研究检波器倾角、检波器与地表相对阻尼系数、地表介质参数对耦合系统的影响,分析相同检波点位置重复布设检波器对地震数据采集的影响机理。研究结果表明,检波器倾角的增加将衰减检波器与地表耦合系统的幅频响应,提高耦合系统的谐振频率,说明本次倾斜检波器与地表耦合系统模型构建合理,结果可用于指导和规范地震数据采集工作。

2021-07-07

GS855X系列放大器的数据手册免费下载

GS855X放大器是单/双/四电源、微功率、零漂移CMOS运算放大器,放大器提供1.8MHz带宽、轨对轨输入和输出,以及1.8V到5.5V的单电源操作。GS855X使用斩波器稳定技术提供极低的偏置电压(最大小于5μV)和接近温度零点漂移。每个放大器180微安的低静态电源电流和20pA的极低输入偏置电流使该器件成为低偏移、低功耗和高阻抗应用的理想选择。GS855X提供出色的共模抑制比,而无需与传统互补输入级相关联的交叉。这种设计使得驱动模数转换器(adc)的性能优越,而不会降低差分线性度。GS8551有SOT33-5和SOP-8两种包装。GS8552有MSOP-8和SOP-8两种包装。GS8554四线组有绿色SOP-14和TSSOP-14两种包装。在所有电源电压下-45oC至+125oC的扩展温度范围提供了额外的设计灵活性。   应用•传感器应用•温度测量•电子秤•手持测试设备•电池供电仪表

2021-07-07

颜色分类leetcode-Scale-Sets-Image-Analysis-Toolkit:用于分割遥感图像的比例集工具包

颜色分类leetcode

2021-07-06

leetcode答案-leetcode:来自leetcode的问题

leetcode 答案leetcode 在这里,我将发布 leetcode 中一些漂亮问题的答案。

2021-06-30

Effects of surreptitious modeling upon teacher classroom behaviors

Effects of surreptitious modeling upon teacher classroom behaviors 36(i 1)AVID C. GARDNEH. REFERENCES FmGusox, G. A. Sta.tistical analysis in psychology and education. New York: RIcGraw-Hill, 1959. G.IRRETT, E. Statistics in psychology and education. New York: Longmans, Green, 1961. GUILFORD, J. P. Fundamental statistics in psychology and education. New York: McGraw-Hill, 1956. KAUFMAN, J. J., et al. T h e preparation of youth for egective occupational utilization. The role of the sec

2021-06-29

Books received recently

Books received recently 192 BOOK NOTES AND REVIEWS senior statesman of professional education whose distinguished career has focused on problems of written communication. Written in a style that illustrates his advice, Dale has produced a book that will be valuable to anyone who takes the time to read it. It interprets research literature on clarity and persuasion and reflects rich scholarship in the widely ranging literary illustrations of the points that are cogently organized and pre

2021-06-29

leetcode中国-LeetCodeCN-Dark:中国区LeetCode支持黑色主题

leetcode中国 该项目已归档,官方已完全支持黑色主题 LeetCodeCN-Dark 中国区 LeetCode 支持黑色主题。 目录 前言 LeetCode 估计最近是在样式迁移,很多页面还不支持黑色主题,从一个页面跳转另一个页面经常样式不统一让人蛋疼。为了解决我和你的强迫症,我写了这个项目。 如果后续 LeetCode 官方迁移完了,我会渐进的去除样式。 安装 安装 Stylus 或 xStylus 样式覆盖需要 或 浏览器插件支持,因此你需要先安装他们。 安装 LeetCodeCN-Dark 。(前提是你已经安装了上步说的浏览器插件) 样式支持 已于 v1.1.0 之后移除支持 已于 v1.1.0 之后移除支持 v1.1.0 以及之后支持 代码贡献 我无法覆盖到所有页面,也无法覆盖到所有浏览器。如果样式运行在你的浏览器上有问题,请一定要! 不过,最好是你可以给我提交 PR,非常感谢!

2021-06-29

Maintenance of location-dependent views in mobile database environments

Maintenance of location-dependent views in mobile database environments Maintenance of Location-Dependent Views in Mobile Database Environments Akira Nakaaki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Systems Engineering, Graduate School of Engineering, Osaka University, Suita, Japan 565-0871 Hajime Shibata Faculty of Letters, Kansai University, Suita, Japan 564-8680 Toru Murase Systems and Electronics R&D Center, Sumitomo Electric Industries, Ltd., Osaka, Japan 554-0024 Masahiko Tsukamoto and Shojiro

2021-06-29

圣路易斯症状清单:青少年样本的因子结构

The Saint Louis symptom checklist: Factor structure for an adolescent sample THE SAINT LOUIS SYMPTOM CHECKLIST: FACTOR STRUCTURE FOR AN ADOLESCENT SAMPLE debra h. zand Missouri Institute of Mental Health donald l. gouwens Licensed Clinical Social Worker richard c. evenson Missouri Institute of Mental Health This study investigated the factor structure and reliability of the Saint Louis Symptom Checklist (SLSCL) with an adolescent sample. An exploratory principal components factor analy

2021-06-29

Siegel, Max (Ed.) The counseling of college students. Function, practice, and technique. New York: The Free Press, 1968 467 p., [dollar]4.95

Siegel, Max (Ed.) The counseling of college students. Function, practice, and technique. New York: The Free Press, 1968 467 p., [dollar]4.95 B O O K N O T E S A N D R E V I E W S GUIDANCE AND COUNSELING KOWITZ, GERALD T. and KOWITZ, NORMA GIESS. Operating Guidance Services for the Modern School. New York: Holt, Rinehart and Winston, Inc., 1968, 276 p., $6.95. SIEGEL, MAX (Ed.) The Counseling of College Students. Function, Practice, and Technique. New York: The Free Press, 1968, 46

2021-06-29

Nash, Ralph J. 和 Pfeffer, Judith。 学习障碍儿童特殊班级课程指南。 新泽西脑损伤儿童协会,新泽西州东奥兰治林肯街 61 号,1968 年,59 页,[美元]2.25(纸)

Nash, Ralph J. and Pfeffer, Judith. A Guide to a Special Class Program for Children with Learning Disabilities. New Jersey Association for brain injured children, 61 Lincoln Street, East Orange, New Jersey, 1968,59 p., [dollar]2.25 (paper) B O O K N O T E S A N D R E V I E W S LEARNING DISABILITIES MYKLEBUST, HELMER R. (Ed.) Progress in Learning Disabilities, Vol. 1. New York: Grune & Stratton, 1968, 273 p., $12.50. NASH, RALPH J. and PFEFFER, JUDITH. A Guide to a Special Class Prog

2021-06-29

新型环状笼状铟磷铟砷化合物的合成与表征

Synthese und Charakterisierung neuer cyclischer und käfigartiger Indium-Phosphor- und Indium-Arsen-Verbindungen Artikel Synthese und Charakterisierung neuer cyclischer und käfigartiger Indium- Phosphor- und Indium-Arsen-Verbindungen Carsten von Hänisch* und Birgit Rolli Karlsruhe, Forschungszentrum Karlsruhe, Institut für Nanotechnologie Bei der Redaktion eingegangen am 14. Februar 2002. Professor Dieter Fenske zum 60. Geburtstag gewidmet Inhaltsübersicht. InEt3 reagiert mit H2PSiiPr3 zu

2021-06-29

易语言-易语言创建GDI图像

易语言创建GDI图像源码例程程序结合易语言GDIPlus类模块,演示了创建GDI图像的方法。 点评:易语言创建GDI图像源码是易语言GDI应用学习例程。

2021-06-29

易语言-易语言界面UI-主界面蓝色简约风UI

易语言界面UI-主界面蓝色简约风UI

2021-06-25

易语言-银行卡校验易语言

银行卡校验易语言源码

2021-06-25

易语言-易语言取变量数据地址

2亿次循环结果比较,最弱的是支持库取文本型数据指针。 效率和黑月,各种优势..... 第二参数的数据类型,除文本型和字节集型外,剩余的,诸如基本类型或自定义数据类型可以留空。数组可以取变量数据地址_(数组[1]),基本适用全部数据类型。

2021-06-25

HTML5 Canvas喷漆涂鸦特效

HTML5 Canvas喷漆涂鸦特效是一款基于HTML5基于Canvas制作的黑板报或灰色墙喷漆涂鸦,支持选择多种颜色和喷漆大小或透明度效果。

2021-06-24

JS全国销售城市标注地图特效

J S全国销售城市标注地图特效是一款基于echarts.js制作的中国地图全国销售网点分布特效。

2021-06-24

matlab锚节点代码-Bayesian-Joint-Modeling-of-Multiple-Brain-Functional-Networ

matlab锚节点代码多脑功能网络的贝叶斯联合建模 作者贡献清单表格 数据 抽象的 预处理的 fMRI Stroop 任务数据在 AAL 90 节点系统中提供,如论文中报告的分析所用。 可用性 对包含的数据集的使用没有限制。 描述 Stroop 任务研究的 PI 已同意共享数据并将其提供给本次提交。 数据可以在 Reproduce 文件夹中找到。 代码 抽象的 Matlab GUI 提供版本 8.3.0.532。 从手稿生成所有结果的再现性代码。 描述 作为提交的一部分,作为压缩文件上传的代码。 代码包括 R 代码、Matlab 代码和用于运行所有内容的 shell 脚本。 使用说明 再现性 有关如何运行 Matlab GUI[]{#h.wh7p44l4mdrz .anchor} 的说明,请参阅 bjnl 压缩文件夹中包含的自述文件。 有关如何为每个分析生成表格和图形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Reproducibility 文件夹 (Reproduce) 的每个单独分析中的自述文件。 下面提供了可以使用“Reproduce”文件夹中的哪个文件来生成每个图形的列表: 手稿 图 3 - 模拟/c

2021-06-19

综采工作面回撤通道顶板结构及支护技术 (2013年)

以显德汪煤矿1199综采工作面为例,对综采工作面回撤通道顶板结构进行分析研究,并对回撤通道支护进行优化设计.结合现场情况对架棚支护方案和锚网索联合支护方案进行分析比较,运用离散元数值计算程序UDEC4.0对2种方案支护效果进行对比,确定采用锚网索联合支护方案.实践表明:锚网索联合支护方案劳动强度小,安全系数高,支护效果良好,为安全高效的撤除、搬运支架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其他工作面实现快速回撤安装提供借鉴意义.

2021-06-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