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3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彩色抽象2020年挂历模板矢量

彩色抽象2020年挂历模板矢量适用于2020年挂历设计的AI格式素材。

2021-07-25

css3鼠标悬停卡片图文切换代码

css3鼠标悬停小图标动画特效是一款基于css3跟html5实现的响应式图文卡片悬停切换特效。

2021-07-24

自在逍遥的光棍flash动画

自在逍遥的光棍flash动画是一款11月11日光棍节动画贺卡素材下载。

2021-07-24

彩色图库免费下载

彩色图库免费下载提供11张尺寸为128x128像素的PNG和ICO格式彩色图库下载。

2021-07-24

彩色生活用品系列图标下载

彩色生活用品系列图标下载提供10张尺寸为128x128像素的PNG和ICO格式彩色生活用品系列图标下载。

2021-07-24

java代码-编写一个程序判断字符串“Tom”是否在另一个字符串“I am Tom, I am from China”中出现。

java代码-编写一个程序判断字符串“Tom”是否在另一个字符串“I am Tom, I am from China”中出现。

2021-07-16

php代码-观看教学视频练习

php代码-观看教学视频练习

2021-07-16

js代码-findFirstNode

js代码-findFirstNode

2021-07-16

c代码-4.指针(地址,值,地址的偏移)

c代码-4.指针(地址,值,地址的偏移)

2021-07-16

js代码-promise.all

js代码-promise.all

2021-07-16

js代码-13位-时间戳转换时间格式

js代码-13位-时间戳转换时间格式

2021-07-16

c代码-结构变量的赋值1

c代码-结构变量的赋值1

2021-07-16

天空白云绿叶PPT背景图片

<br><br> 这是三张天空白云绿叶PPT背景图片,.png格式;

2021-07-16

卡通蓝天白云彩虹PPT背景图片

<br><br> 这是三张卡通蓝天白云彩虹PPT背景图片,背景元素包括:蓝天白云、卡通彩虹、卡通栅栏、热气球、纸飞机、绿树。.PPTX格式;

2021-07-16

荷花蜻蜓背景的24节气立夏PPT模板

这是一套荷花蜻蜓背景的,24节气之立夏PPT模板。共22张; 幻灯片模板使用了绿色作为背景色。PPT模板封面,放置了带有蜻蜓、鲤鱼、荷花、荷叶、蝴蝶、柳枝的水彩PPT背景图。右侧填写立夏PPT标题文字。界面设计古朴自然。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多张立夏时节的自然风景图片排版制作。 关键词:立夏PPT模板,二十四节气PPT模板免费下载,.PPTX格式;

2021-07-16

蓝色微立体工作汇报PPT模板免费下载

这是一套蓝色微立体工作汇报PPT模板,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精美微立体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 关键词:动态微立体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蓝色工作汇报PPT模板下载,.PPTX格式;

2021-07-15

php代码-PHP函数的嵌套

php代码-PHP函数的嵌套

2021-07-15

js代码-FindFirstNodeJS

js代码-FindFirstNodeJS

2021-07-15

java代码-软三47JSP3

java代码-软三47JSP3

2021-07-14

js代码-块作用域(单纯的块作用域和函数块作用域)

js代码-块作用域(单纯的块作用域和函数块作用域)

2021-07-14

cpp代码-大作业第三题: 编写程序实现求ex的幂级数。x和n的值从键盘输入。

cpp代码-大作业第三题: 编写程序实现求ex的幂级数。x和n的值从键盘输入。

2021-07-14

cpp代码-打印1000年至2000年之间是闰年

cpp代码-打印1000年至2000年之间是闰年

2021-07-14

c代码-Colorful output

c代码-Colorful output

2021-07-14

js代码-柯里化函数

js代码-柯里化函数

2021-07-14

java代码-智能体重测量仪

java代码-智能体重测量仪

2021-07-14

c代码-求圆的周长和面积

c代码-求圆的周长和面积

2021-07-14

关中地区中深层地热钻井开发与发展趋势-论文

提高钻井技术水平是降低地热开发成本最重要的手段,针对关中地区地热开发产生的新问题和新要求,结合关中地区中深层地热钻井井型、完井工艺、封固止水方面的技术现状,分析钻井设备、钻进工艺、采水取热的开发方式、落后的止水工艺中存在问题和现有技术瓶颈,认为钻井及其配套技术是关中地区中深层地热产业化、规模化开发的关键突破点,在现有钻进工艺基础上,要研发换热定向钻井、多工艺地热钻进等技术,变革地热开发观念,发展同心管换热和水平对接井换热等真正取热不取水的开发方式,未来钻井设备将走向模块场地集约、电控变频顶驱化发展。

2021-07-08

高压组合水射流径向多分支钻孔煤层增透技术优化-论文

为了解决目前高瓦斯煤层瓦斯抽放布孔密度大、单孔抽放影响范围小、抽放量少、钻机搬运频繁和工作效率低下等问题,采用高压组合水射流技术,优化设计前、后喷嘴以及转向器;在轴向孔的基础上,实现多个径向分枝子孔抽采技术。研究结果表明:以多组合高压喷头和软管配合破煤岩、转向装置小半径转向,对煤体瞬时施加动能载荷,实现煤岩体动态损伤和裂隙,可以快速提高煤层瓦斯透气性。

2021-07-07

基于CT成像的煤岩孔裂隙结构重建及渗流模拟研究-论文

为了探索煤层压力注水在不同渗透率裂隙条件下的渗流特性,采用CT成像技术对煤样扫描,获得原始图像,利用MATLAB软件中值滤波函数对其噪声点进行滤除,获得二值化孔隙骨架图像,最后采用COMSOL数值分析软件中的插值函数重构煤体二维模型,建立煤体渗流过程的液体流动模型,数值模拟分析压力水的渗流演化过程。研究结果表明:利用MATLAB分析软件处理CT扫描图像,可准确的描述煤岩的孔隙结构;经过COMSOL插值函数对煤的二维模型做出精细表征;水在煤体中流动主要受孔隙结构的影响,在主裂隙水流动衰减速度很小,而在煤基质和次裂隙夹杂区域部分流动,在基质部分基本不流动。

2021-07-07

互联网程序员都每天刷题嘛-Sentiment_Analysis:情绪分析

互联网程序员都每天刷题嘛你了解人类的情感吗? 我也不。 但是机器可以! 我们将从您可能已经熟悉的东西开始。 它被称为“自然语言处理”,它几乎就是它听起来的样子——当我们使用“自然”语言时,计算机会学习理解我们所说的话。 但我们不会就此止步。 我们将进入真正令人迷惑的东西,称为“情绪分析”。 这听起来也差不多,但当你想到它时,它是不可思议的——计算机不仅学习理解我们所说的话,而且学习我们的意思! 自然语言处理 让我们退后一点。 任何程序员都知道,人类相互交流的方式与我们与计算机“交谈”的方式之间存在很大差异。 在编写程序时,我们必须非常小心地使用语法和结构,但是在与其他人交谈时,我们很随意。 我们造短句。 我们制作更长的句子,我们分层添加额外的含义。 我们用相同的意思造多个句子。 我们找到了多种表达同一件事的方式。 你明白了。 情况很复杂! 随着人工智能进入我们越来越多的设备和任务,能够以我们熟悉的语言与计算机进行交流变得至关重要。 我们总是可以要求程序员写更多的程序,但我们不能要求消费者学习编写代码只是为了向 Siri 询问天气。 消费者必须能够用他们的“自然”语言与计算机交谈。 情绪

2021-07-07

使用Zynq UltraScale+MPSOC管理电源和性能的教程

为了满足关键的系统级需求,设计者必须将功率/热量与整体性能抵消。Zynq UltraScale+ MPSOC有助于实现这种平衡。   随着产品解决方案的复杂性的增加,对计算功能的需求也在增加。一般来说,随着功率的增加,性能的提高也会随之提高。对于每一代高性能计算平台,都有相关的机制来实现功率降低。   解决ASSP电源管理问题的方法已得到实施,并在PC、手机和平板电脑等大容量计算平台上不断发展。但是,许多嵌入式应用程序的电源管理技术定义不太明确,因为每个应用程序都有其独特的电源管理需求。   嵌入式系统中电源管理的常用技术包括但不限于: •管理处理器的电源利用率 •主动/非主动核心管理 •频率标度 •时钟选通   使用zynq UltraScale+mpsoc,设计者不仅可以使用上述技术,而且可以通过C到HDL工具将软件任务转移到可编程逻辑(pl)。将软件任务转移到协处理器上不仅展示了更高的性能处理,而且还展示了更高的每瓦性能。

2021-07-07

颜色分类leetcode-decision-tree:从零开始实现决策树引擎

颜色分类leetcode 决策树 从零开始实现决策树引擎 简单的演示 安装 从下载dec_tree_demo.jar 从命令行启动演示: java -jar dec_tree_demo.jar out.png 对于开发者 语言:Java 构建:Maven git 克隆 git://github.com/lagodiuk/decision-tree.git mvn -f 决策树/pom.xml 安装 将此项目作为 maven 依赖项添加到您的项目中。 简单的演示,它试图对圆内的点进行分类: 来源: import java.awt.Color ; import java.awt.image.BufferedImage ; import java.io.File ; import java.io.IOException ; import java.util.ArrayList ; import java.util.List ; import java.util.Map ; import java.util.Random ; import java.util.logging.Logger ;

2021-07-06

harmonyos2-harmonizer:es6转译器

和声2 调和器 现场演示: 一个 JavaScript es6 到 es5 转译器。 它是用 es6 语法编写的,它自己被转译。 该项目将在 BETA 中考虑。 用法 命令行工具,用于发布到 npm(或其他): npm install harmonizer -g cd /path/to/project/written/in/es6/syntax harmonize --input ./ --output /path/to/project/compiled cd /path/to/project/compiled npm publish 您可以查看源文件的更改: harmonize --input ./ --output /path/to/project/compiled --watch 您还可以排除要与 glob 模式协调的文件: harmonize --input ./ --output /path/to/project/compiled --watch --passthrough "test/**/*" 通用JS API 它需要一个能够解析 es6 语法的 javascript 解

2021-07-01

leetcode覆盖次数-ctci-modern_cplusplus:基于现代C++的解决编码面试和leet代码问题的解决方案

leetcode 覆盖次数算法和数据结构 该存储库包含破解 C++ 编码面试/LeetCode 的解决方案。 其他存储库上可用的大多数解决方案大多遵循 C 风格编码。 这个 repo 尝试遵循现代 C++ 指南。 此外,它还包含测试用例和基准测试,以评估算法的校正和运行时间。 该构建基于 Google 提供的 Bazel。 它还使用 Gtest 来实现测试用例和谷歌基准测试运行时间。 项目结构 algorithms-practice ├──include │ └── arrays_strings │ ├── BUILD │ └── example.h │ ├──tests │ ├── test │ │ └── arrays_strings │ │ └── example_test.cpp │ ├── benchmark │ │ └── arrays_strings │ │ └── example_benchmark.cpp │ └── BUILD ├──third_party │ ├── gtest.BUILD │ └── benchmark.BUILD └── WORKSPACE 构

2021-07-01

leetcode2sumc-leetCode:算法总结(Go、Java)

leetcode 2 和 c剑指要约 力码 安装 go get -u github.com/Han-MeiM/leetCode 目录 不。 标题 小路 1 去 2 去 3 去 4 去 4 去 7 去 9 去 11 去 14 去 15 去 16 去 20 去 21 去 26 去 27 去 33 去 43 去 53 去 54 去 59 去 61 去 62 去 63 去 70 去 88 去 104 去 118 去 119 去 121 去 122 去 136 去 141 C++ 142 去 148 去 155 去 160 C++ 169 去 189 去 206 去JavaScript 217 去 230 去 231 去 235 JavaScript 236 C++ 237 去JavaScript 238 去 268 去 283 去 292 去 344 去 485 去 557 去 561 去 566 去 657 去 661 去 709 去 739 去 766 去 867 去 896 去 1300 去

2021-06-30

轻松学习单片机

本课程的目标是帮助零基础的学员轻松地实现单片机入门。课程不采用传统的学校教学方式,而是从实用的角度讲解单片机,特别是利用代码自动生成工具,产生驱动基本外围功能的程序代码。为了学员的理解,课程中加入了动画,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地呈现所讲内容。  

2021-06-30

leetcode和oj-mentor-program-4th-KarenHsiao:GitHubClassroom创建的mentor-prog

leetcode 和oj程式导师实验计画第四期 这是什么 是一个为期六个月的计画,要求学生付出一定的时间(每周至少付出三十小时),希望能在结业时培养出合格的(意思就是找得到工作)的工程师,并且在就职后依旧能持续成长,成为好的工程师。 课程目标 核心能力 具有找资料的能力,能够知道如何找到相关资讯 具有分析问题的能力,能够快速定位问题 知道如何解决问题,包括但不限于拆解问题、简化问题、转化问题 解决问题后能够重新归纳并整理 工具能力 后端:知道后端原理,知道什么是资料库、Server,可以写出简单的网站并且自己部署 前端:知道前端原理,HTML、CSS、JavaScript,知道Ajax 以及如何与后端串接 资安:基本资安概念,SQL Injection、XSS、CSRF 课程规则 1. 每日进度报告 为了更方便追踪大家的进度,必须在礼拜一到五每一天简短报告自己今天学了什么和碰到什么问题(已解决或未解决),除了作为淘汰制的参考以外,其实也是帮自己简单复习一下所学过的东西。 进度报告你可以选择早上po 或是晚上po,早上的话就是讲昨天的事,晚上的话就是讲今天的。 2. 每日心得(鼓励但非强

2021-06-30

leetcode分类-leetcode:LeetCode刷题记录

leetcode 分类 文件夹 doc 放些算法相关的资料 src common 通用的工具类 leetcode LeetCode分类刷题 guide 《程序员代码面试指南》 offer 《剑指offer》 interview 面试题 tencent 腾讯

2021-06-30

javalruleetcode-OJ:哦

java lru leetcode 奥杰 直到 2020-03-04 23:36:02 这个项目可以让你的 github 瓷砖看起来很棒 (;=_=) 力码 已完成: 13 / 1256 完全的: Python Java C++ 2 12 1 ID 标题 困难 Python Java C++ 001 简单的 002 中等的 去做 003 中等的 去做 去做 004 难的 去做 去做 005 中等的 去做 去做 006 中等的 去做 去做 007 简单的 去做 去做 008 中等的 去做 去做 009 简单的 去做 去做 去做 010 难的 去做 去做 去做 011 中等的 去做 去做 去做 012 中等的 去做 去做 去做 013 简单的 去做 去做 去做 014 简单的 去做 去做 去做 015 中等的 去做 去做 去做 016 中等的 去做 去做 去做 017 中等的 去做 去做 去做 018 中等的 去做 去做 去做 019 中等的 去做 去做 去做 020 简单的 去做 去做 去做 021 简单的 去做 去做 去做 022 中等的 去做 去做 去做 023 难的 去做 去做 去

2021-06-29

leetcode2-Gapur:你好:vulcan_salute:,这是我的GithubREADME

leetcode 2 你好,我是 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 我是一名全栈软件工程师和作家。 我喜欢编程、写作、演讲和旅行。 作为一名软件工程师,我喜欢用我对细节的执着关注,我对创造改变世界的事物的明确热爱。 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创造与众不同的东西。 谈私事: :man_technologist_light_skin_tone: 我目前正在做一些很酷的事情; :rocket: 我目前正在学习数据结构和算法; :speech_balloon: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问我,我很乐意提供帮助; :memo: 我经常写文章; :closed_mailbox_with_raised_flag: 如何联系我:; :memo: . :bar_chart: 本周我把时间花在了: JavaScript 2 mins █████████████████████████ 100.00 % :chart_increasing: 我的 GitHub 统计数据:

2021-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