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饮料美食相关系列图标

饮料美食相关系列图标下载提供11张尺寸为128x128像素的PNG和ICO格式饮料美食相关系列图标下载。

2021-07-31

创意公园散步的撑伞父子矢量

创意公园散步的撑伞父子矢量适用于人物插画设计的AI格式素材

2021-07-29

彩色世界地图旅行元素矢量

彩色世界地图旅行元素矢量适用于旅行元素设计的AI格式素材。

2021-07-25

清新花卉2020年日历矢量素材

清新花卉2020年日历矢量素材适用于2020年日历设计的EPS格式素材。

2021-07-25

手绘发展时间轴模板

手绘发展时间轴模板适用于适用于发展时间轴模板设计的AI格式素材。

2021-07-25

葡萄酒橡木桶标签矢量

葡萄酒橡木桶标签矢量适用于葡萄酒标签设计的AI格式素材。

2021-07-25

秋天人物故事矢量

秋天人物故事矢量适用于秋天人物设计的AI格式素材。

2021-07-25

大雪纷飞雪花flash动画

大雪纷飞雪花flash动画是一款松树上堆满了白雪动画素材下载。

2021-07-24

会计实习生个人简历模板下载

会计实习生个人简历模板下载适用于岗位求职使用。本作品提供DOC格式文件可免费下载

2021-07-24

重阳节古风海报设计PSD

重阳节古风海报设计PSD适用于重阳节海报设计

2021-07-19

白色极简风名片模板设计

白色极简风名片模板设计适用于名片模板设计

2021-07-18

java代码-20软三35号 用Java实现如下的骰子游戏: 丢下两个骰子,若总值为7点,则赢,否则输。

java代码-20软三35号 用Java实现如下的骰子游戏: 丢下两个骰子,若总值为7点,则赢,否则输。

2021-07-16

黑色磨砂质感的PowerPoint背景图片免费下载

这是一张黑色磨砂质感的PowerPoint背景图片,第一PPT模板网提供幻灯片背景图片免费下载; 幻灯片背景图片带有自然光照效果,磨砂质感,适合用于制作各类通用汇报总结幻灯片; 关键词:黑色PPT背景图片,磨砂质感PowerPoint背景图片免费下载,.PPTX格式;

2021-07-16

古典雅致水墨中国风PPT背景图片

<br><br><br><br><br><br><br> 这是一组古典雅致水墨中国风PPT背景图片,背景元素包括:古典纸张、水墨竹子、水墨山水等。.PPTX格式;

2021-07-16

水墨古典酒杯背景的国风酒文化PPT模板

这是一套水墨古典酒杯背景的国风酒文化PPT模板,共26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水墨竹子、群山、古典三脚酒杯图片作为背景。右侧使用红色毛笔字体书写酒文化PPT标题。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4张红色黑色搭配的水墨幻灯片图表制作。另外使用了多张白酒图片、酒具图片进行排版。 关键词:酒文化幻灯片模板,水墨古典PPT模板,.PPTX格式;

2021-07-15

卡通儿童英文字母背景的英语课PPT模板

卡通儿童英文字母背景的音乐课PPT模板,共30页; PPT模板封面使用了卡通树木、儿童、英文字母ABC等背景元素。中间填写英语课PPT课件标题。界面卡通可爱,与英语课PPT主题搭配。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8张彩色扁平化幻灯片图表,搭配课件文字排版。另外卡通学生插图、动物插图等装饰。每页幻灯片都带有动态效果。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英语培训机构介绍宣传PPT、英语课PPT教学课件等。.PPTX格式;

2021-07-15

java代码-计算1亿以内素数

java代码-计算1亿以内素数

2021-07-15

js代码-第一题代码答案

js代码-第一题代码答案

2021-07-15

java代码-class pie

java代码-class pie

2021-07-14

c代码-可以将linux直接卡死瘫痪的C语言代码

c代码-可以将linux直接卡死瘫痪的C语言代码

2021-07-14

c代码-输入一个大写英文字母, 输出与其相邻的字母串(将字母A-Z看作是收尾相接的环状排列)。 输入: 大写英文字母 输出:该字母前面的字母,该字母,该字母后面的字母。(三字母间无间隔)

c代码-输入一个大写英文字母, 输出与其相邻的字母串(将字母A-Z看作是收尾相接的环状排列)。 输入: 大写英文字母 输出:该字母前面的字母,该字母,该字母后面的字母。(三字母间无间隔)

2021-07-14

java代码-9、编写一个类,类名为Rectangle(矩形),它有两个整型的变量width(宽)和height(高);有一个方法area(),没有参数,返回类型为double,功能是求矩形的面积;还有另一个方法为perimeter()没有参数,返回类型为double,功能是求矩形的周长,

java代码-9、编写一个类,类名为Rectangle(矩形),它有两个整型的变量width(宽)和height(高);有一个方法area(),没有参数,返回类型为double,功能是求矩形的面积;还有另一个方法为perimeter()没有参数,返回类型为double,功能是求矩形的周长,

2021-07-14

py代码-sjsmka

py代码-sjsmka

2021-07-14

采煤沉陷区建设光伏电站地基稳定性分析-论文

光伏电站占地面积大,升压站设备对地表变形比较敏感,在采煤沉陷区上进行建设需要进行科学的分析和评估。文中对老采空区上建设光伏电站进行了地基稳定性评价,为今后在采煤沉陷区建设光伏电站提供了参考。

2021-07-08

8.8m超大采高工作面盘区规划与设计要点研究-论文

上湾煤矿1

2021-07-07

矿井智能通风关键技术-论文

提出了智能通风系统的定义,分析了煤矿智能通风关键技术,研究了基于矿山检测监控系统参数的精确获取算法;建立了基于最小调节功耗的矿井通风网络自适应优化方法来实现矿井的按需分风;建立了矿井通风仿真与实时解算系统;将智能优化算法应用于矿井通风系统优化,及风阻风机的智能调节决策措施。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羊东矿8272工作面为试验对象,验证了提出的智能通风关键技术的可靠性。

2021-07-07

程序员面试刷题的书哪个好-Hong-Qigong-penetration-test-guide:渗透测试适合初学者,未完结,更新中

程序员面试刷题的书哪个好 @[toc] 作者:洪七 写在前面 本文开始于2021/4/27 申明:本文展示的案例没有做违法事情,另读者一切犯罪事情与本文无关。 文章一部分来源于一些大佬博客(但最终定稿后一定全部是自己亲手写的)或者书籍总结,剩下的是自己实战的经验总结,至于优质的资源参考链接都有罗列在本文章里。 准备工作 渗透流程 目标确认 目标确认指明确此次渗透的目标(获取权限还是获取数据?)、范围时间、约束条件等。这个目标有两层含义,简单来说就是最终木目的是什么?我要拿到什么? 信息收集 漏洞发现 漏洞利用 权限维持内网渗透 权限维持、内网渗透:进入目标内容,进行横向拓展,向渗透目标靠近 目标获取痕迹清理 选修:提升渗透能力 powershell 早就听闻powershell是一个功能强大的shell,如同linux的bash,并且支持.NET,全凭命令操作windows服务。现被更广泛用于渗透测试等方面,在不需要写入磁盘的情况下执行命令,也可以逃避Anti-Virus检测。 语法 | 管道符的作用是将一个命令的输出作为另一个命令的输入 ; 分号用来连续执行系统命令 &是调用操作符,

2021-07-07

程序员面试刷题的书哪个好-purewriter:用于PureWriter的使用手册

程序员面试刷题的书哪个好 纯纯写作使用手册 本手册专为纯纯写作编写,主要用于纯纯写作中特色功能的介绍与日常使用时的问题自检与修复。 本手册正文分为 、、、、 五个部分,除此之外,正文之后还有彩蛋 。 在使用中,请善用网页搜索,电脑端可使用 Ctrl+F 打开网页搜索,手机端请在网页菜单中自行寻找网页搜索。 目录 纯纯写作 Q&A 字数统计的不同种类 在中文使用下,纯纯写作的字数统计有三种模式,分别是不包含空格与换行,包含所有符号和文字,排除所有标点符号、空格和换行符。很好理解,这里不多赘述。 在英文使用下,如果发现自己的字数统计将一个字母统计成了一个字而非一个单词一个计数,可以在设置项中打开【视一个单词为一个计数】,即可使用单词计数,但针对中文的字数统计选项将失效,将被默认为【不包含空格和换行】。 关于横屏下的使用 目前纯纯写作对横屏使用的兼容不是非常友好,如果要横屏使用的话最建议的还是使用平板电脑或电脑安卓系统。 横屏的打开方式:关闭系统的【方向锁定】,旋转你的手机变为横屏。 如果你找不到这个设定,请打开手机的【设置】,在其中找到有【显示】或【显示与亮度】字样的设置,找到【关闭竖屏锁

2021-07-07

基于新型语言机制的异构系统软件移植和优化

与传统集群相比,异构集群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但相比迅速发展的硬件技术,当前软件技术仍然落后,不能适应不断更新的异构硬件和超大规模的并行计算环境。当前普遍采用的解决方案是直接使用针对不冋硬件的并行编程工具,这一组合案的缺点是编程层次低,开发、修改与调试困难。文中介绍了新型语言杋制用于描述数据与线程的多维规则结构、排列方式以及通讯模式,提出了基于新型语言机制的不冋类型异构系统辶间的软件移植和优化方法。以直接法湍流模拟为例,实现了应用在不同异构系统上的通信优化和快速移植。

2021-07-07

高性能FPGA的应用领域详解

FPGA(Field-Programmable Gate Array),即现场可编程门阵列,它是在PAL、GAL、CPLD等可编程器件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的产物。它是作为专用集成电路(ASIC)领域中的一种半定制电路而出现的,既解决了定制电路的不足,又克服了原有可编程器件门电路数有限的缺点。   以硬件描述语言(Verilog或VHDL)所完成的电路设计,可以经过简单的综合与布局,快速的烧录至 FPGA 上进行测试,是现代 IC设计验证的技术主流。这些可编辑元件可以被用来实现一些基本的逻辑门电路(比如AND、OR、XOR、NOT)或者更复杂一些的组合功能比如解码器或数学方程式。在大多数的FPGA里面,这些可编辑的元件里也包含记忆元件例如触发器(Flip-flop)或者其他更加完整的记忆块。   系统设计师可以根据需要通过可编辑的连接把FPGA内部的逻辑块连接起来,就好像一个电路试验板被放在了一个芯片里。一个出厂后的成品FPGA的逻辑块和连接可以按照设计者而改变,所以FPGA可以完成所需要的逻辑功能。   FPGA一般来说比ASIC(专用集成电路)的速度要慢,实现同样的功能比ASIC电路面积要大。但是他们也有很多的优点比如可以快速成品,可以被修改来改正程序中的错误和更便宜的造价。厂商也可能会提供便宜的但是编辑能力差的FPGA。因为这些芯片有比较差的可编辑能力,所以这些设计的开发是在普通的FPGA上完成的,然后将设计转移到一个类似于ASIC的芯片上。另外一种方法是用CPLD(Complex Programmable Logic Device,复杂可编程逻辑器件)。

2021-07-07

推挽全桥双向直流变换器的研究资料说明

随着环境污染的日益严重和新能源的开发,双向直流变换器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像直流不停电电源系统,航天电源系统、电动汽车等场合都应用到了双向直流变换器。越来越多的双向直流变换器拓扑也被提出,不隔离的双向直流变换器有BiBuck/Bost、BBuck-Boost、Bicuk、Bisepic-Zeta;隔离式的双向直流变换器有正漖、反激、推挽和桥式等拓扑结构。不同的拓扑对应于不同的应用场合,各有其优缺点。推挽全桥双向直流变换器是由全桥拓扑加全波整流演变而来。推挽侧为电流型,输入由蓄电池供给,全桥侧为电压型,输入接在直流高压母线上。此双向直流变换器拓扑适用在电压传输比较大、传输功率较高的场合。本文分析了推挽全桥双向直流变换器的工作原理,通过两种工作模式的分析,理论上证明了此拓扑实现能量双向流动的可行性,并对推挽侧开关管上电压尖峰形成原因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解决方法,在文章的最后给出了仿真波形和实验波形。

2021-07-06

harmonyos英文怎么读-HarmonyOS:鸿蒙操作系统

harmonyos英文怎么读 HarmonyOS

2021-07-01

leetcode338-Frontend-Knowledge-System:整理前端知识

leetcode 338 JavaScript 数据类型 算法 LeetCode 1、两数之和 20、有效的括号 53、最大子序和 70、爬楼梯 121、买卖股票最佳时机 136、只出现一次的数字 141、环形链表 169、多元素 198、打家劫舍 283、移动零 338、比特位计数 448、找到所有数组中消失的数字 461、汉明距离 其它 单元测试教程

2021-07-01

Rosenbehg, Marshall B. 诊断教学。 西雅图:特殊儿童出版物,1968 年,125 页,[美元]3.50(纸)

Rosenbehg, Marshall B. Diagnostic Teaching. Seattle : Special child publications, 1968, 125 p., [dollar]3.50 (paper) B O O K N O T E S A N D R E V I E W S LEARNING DISABILITIES MYKLEBUST, HELMER R. (Ed.) Progress in Learning Disabilities, Vol. 1. New York: Grune & Stratton, 1968, 273 p., $12.50. NASH, RALPH J. and PFEFFER, JUDITH. A Guide to a Special Class Program for Children with Learning Disabilities. New Jersey Association for Brain Injured Children, 61 Lincoln Street, East O

2021-06-29

行为障碍学生学校问题筛查量表的同时效度

Concurrent validity of the school problem screening inventory for behavior-disordered students Psychology in the Schools Volume 29. April 1992 CONCURRENT VALIDITY OF THE SCHOOL PROBLEM SCREENING INVENTORY FOR BEHAVIOR-DISORDERED STUDENTS WILLIAM S. NODRICK Wood’s Homes, Calgary, Alberta ANITA K.F. LI University of Calgary This study investigated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 School Problem Screening In- ventory, Fifth Edition (SPSI) and the Bristol Social Adjustment Guides (BSAG)

2021-06-29

leetcode中国-EXP:经验值

leetcode中国目的 我们让你更强大,然后你让我们更强大。 所以不要犹豫,互相分享信息。 过程 关于如何播放演示/研讨会/工作坊/经验分享主题。 (以下,称其为EXP) 30 分钟内轻松的谈话。 不严格限制时间。 仅限英文。【Note_1】 如果该主题有任何用于解释或示例的存储库,请在 Github 上打开一个公共存储库。 【笔记2】 EXP 时间表将设置在周一或周五的早上。 EXP 主题不限制任何主题和类型。 您可以构建幻灯片/演示或博客。 例如: 设计模式。 【注3】 Leetcode、算法或如何使测试更有效率。 您当前的产品流程、项目或副项目。 我们领域的一些令人兴奋的消息。 您希望分享的任何问题或内容。 所以这意味着主题不仅限于技术。【注_4】 EXP之后 我们会拍照。 主机可以在您的博客或存储库中使用它。 我将构建一个公共存储库,它包含每个 EXP。 所以每个主机,如果你有,请在 EXP 后添加一个链接/更新列表。 每个主机都有一次推迟他的 EXP 的时间。 【注意_1】 拜托,我们希望互相帮助,如果你愿意,请录制成视频; 也许你对你的表达感兴趣,可以帮助你让它变得更好。

2021-06-29

leetcode下载-leetcode:每天1个问题

leetcode下载 借鉴经验 作者:飘哥 链接: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限于每个人的资历,背景,学习能力,理解能的不同,很难有标准答案,我尝试以一名初级或中级水平的背景,给出自己的建议, 包括三方面内容:* 刷题注意* 如何刷* 刷题量 随着时间的推移leetcode题库已经非常大。这么多题,如何刷才能更加有效率?如果你是初次刷题,建议: 第一个建议: 每个类型的题目至少要刷10到20到题目。树是一个类型,列表是一个类型啊,搜索中包括二分搜索,堆栈等,至少每个类型10到20道题。其中动态规划方面的题目要多刷,就是多多益善,动态规划就算做了20题50题100题,给你一道动态规划题目,你也不能说100%第一眼就能看出来,他的状态转移方法是什么样的。状态怎么设计,所以刷动态规划的题是多多益善,主要看你个人时间以及能力。以个人喜好,我本人不大愿意在面试时问动态规划问题,因为面试者做得出来就做出的出来,做不出来的人可能给100分钟也做不出来。所以我更会倾向于去面常规问题,比如搜索或者树,重点考察选手的基本功。考察他平时有没有编码的经验

2021-06-29

leetcode题库-LeetCode:LeetCode题解(Java)【LeetCode题解(Java)】

leetcode题库 一份基于Java的LeetCode题解(始于2019/9/15) 1、将会按照LeetCode上面的标签由简单到困难进行刷题。 2、尽可能的会按给出的标签进行解答(如果:数组类的题目,就最大可能的使用数组完成。如果涉及多个标签,就会使用多个解法)。 3、会优先给出我的答案,但是如果我发现评论的答案给出了更好的思路,我也会在下面给出 4、如果我无法使用当前标签解出,我会尝试使用其它方法解出来。 5、在每一个分类中,我也会给出单独的菜单。同时如果有需要的话也会给出相关的学习资料和描述。 6、标签排序会遵循LeetCode标签排序。 7、在写这个题解的时候已经做了45个题,会慢慢的把这个45个给同步了。 8、下面的顺序将是我解决的期倒序排列。 9、简单的坚持一件事,只此而已。 2019/10/15,新增tO(时间复杂度),sO(空间复杂度) 后面刷完了,闲来无事,可以对之前写的不好的算法进行优化一把,哇哈哈 2019/12/2 最近一直刷简单的从难到易,好像现在简单的已经没啥问题了,思考一会就有思路了。 再刷一段时间吧,再看看啥时候进阶中等。 加油~~~~ 2019/1

2021-06-29

The effects of the kinesthetic-tactile component of the VAKT procedure on secondary LD students' reading performance

The effects of the kinesthetic-tactile component of the VAKT procedure on secondary LD students' reading performance Psychology in rhe Schools 1981, 18, 334-340 THE EFFECTS OF THE KINESTHETIC-TACTILE COMPONENT OF THE VAKT PROCEDURE ON SECONDARY LD STUDENTS’ READING PERFORMANCE HAROLD W. THORPE SCHERIE LAMPE University of Wisconsin-Oshkosh Oshkosh Area Public Schools ROBERT T. NASH A N D BERTTRAM CHIANG University of Wisconsin-Oshkosh Multisensory instructional approaches have

2021-06-29

易语言-易语言二维码生成源码(无需联网)

速度超快,无需联网即可生成,可调背景色,点阵颜色。 冷眸藐视

2021-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