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3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草药袋包装样机PSD模板

草药袋包装样机PSD模板适用于包装袋样机设计

2021-08-02

炫彩不规则图形名片模板

炫彩不规则图形名片模板适用于名片模板设计的AI格式素材

2021-07-25

蓝色极简个人简历PPT模板

这是一套蓝色极简风格的,个人简历PPT模板,共7张。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精美个人简历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 关键词:蓝色细线扁平化设计风格,灰色PowerPoint背景,动态个人简历PPT模板,.PPTX格式;

2021-07-17

蓝色抽象曲线背景的工作总结计划PPT模板

这是一套蓝色抽象曲线背景的,工作总结计划PPT模板,共22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一张蓝色抽象曲线图片作为背景。中间使用蓝色黑体字填写幻灯片标题。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面,使用了蓝色扁平化设计了20张幻灯片图表。另外使用了公司办公场景、企业团队、平板电脑iPad等图片作为装饰。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年度工作总结PPT,新年工作计划PPT等。.PPTX格式;

2021-07-17

水彩爱心背景的国际残疾人日PPT模板

这是一套水彩爱心背景的国际残疾人日PPT模板,共25页; PPT模板封面使用水彩绘制的树木花朵和红色爱心背景图片。右侧填写国际残疾人日PPT标题。界面风格卡通温馨,与关爱残疾人PPT主题搭配。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介绍了: 1、国际残疾人日的起源。 2、认识无障碍标志设施。 3、认识可爱的残疾人偶像。 4、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怎样对待残疾人。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全国助残日PPT、国际残疾人日主题班会PPT等。.PPTX格式;

2021-07-17

js代码-git 切换远程分支(本地不存在的分支)

js代码-git 切换远程分支(本地不存在的分支)

2021-07-16

java代码-定义一个员工信息类Employee

java代码-定义一个员工信息类Employee

2021-07-16

三张水墨乡村建筑PPT背景图片

<br><br> 这是三张水墨乡村建筑PPT背景图片; 关键词:水墨幻灯片背景图片,水墨群山、乡村建筑、凉亭PPT背景图片,.jpg格式;

2021-07-16

魔方3D模型设计

魔方3D模型设计适用于玩具模型设计

2021-07-15

蓝色复古纸张背景的工作总结PPT模板

这是一套蓝色复古纸张背景的,年中工作总结PPT模板,共27张。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物品背景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 关键词:撕裂纸张、蓝色纸张PPT背景图片,动态年中工作总结PPT模板,带动态手势的蓝色扁平化PowerPoint图表,.PPTX格式;

2021-07-15

java代码-实训5-1

java代码-实训5-1

2021-07-15

java代码-47梁权耀

java代码-47梁权耀

2021-07-15

c代码-a,b,c三者最大值

c代码-a,b,c三者最大值

2021-07-14

智能Petri网的综采煤流负荷平衡自适应控制系统构建-论文

针对综采煤流控制过程可以归结为复杂非线性开放系统,无法采用单一数学模型进行建模的特点,提出了采用“Petri网模型+基于数据驱动模型+在线更新”双轮驱动的方式建立综采煤流负荷平衡自适应控制系统模型。通过研究煤矿综采工作面不同工况下的“三机”运动状态,特别是采煤机空间运动规律以及“三机”联动过程,建立了煤流自适应控制模型参数随环境变化的参数辨识方法及其控制模型,突破了综采面煤流负荷平衡的协同耦合动态更新的瓶颈,解决了传统数学模型处理参数计算量大、速度慢、效率低的缺点,更好地适应了开采环境的变化,可以更加精确的捕捉开采异常状态下的特征,提高综采煤流负荷平衡系统的响应特性。为了验证基于Petri网的煤流平衡自适应控制方法的有效性,利用在榆家梁煤矿采集的采煤机及刮板输送机的状态数据,实时分析现场操作工况下的作业参数并进行模拟,并在实验中进行验证。最后将加入Petri网模型与没有加入Petri网的模型处理参数的误差率进行了实验对比。结果表明煤流负荷平衡的动态自适应控制模型预测结果良好,增强了煤流平衡自适应控制系统的预测泛化能力。

2021-07-08

不需要专用隔离反馈回路的反激式控制器详细分析

图1显示了传统的隔离型反激式转换器的架构。这些转换器的功率等级通常可达60W左右。通过调整变压器的匝数比,借助原边开关和可以将电源电压转换为输出电压。有关输出电压的信息会通过反馈路径传输到原边的PWM发生器,以使该输出电压尽可能保持稳定。如果输出电压太高或太低,则将调整PWM发生器的占空比。

2021-07-07

harmonyos2-scRNAseq-analysis-notes:唐明的scRNAseq分析笔记

和声2 scRNAseq-分析-笔记 我的 scRNAseq 分析笔记 原因 单细胞 RNAseq 越来越流行,作为一种技术,它可能会像 PCR 一样普遍。 我刚刚得到了一些 10x 基因组学单细胞 RNAseq 数据,现在是我在这里做笔记的好时机。 我希望它对其他人也有用。 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阅读 单细胞教程 很棒的教程! github 仓库 作者:Aaron Lun,diffHiC、GenomicInteractions 和 csaw 的负责人。 也是 Aaron Lun 使用 Bioconductor 对单细胞 RNA-seq 数据进行低水平分析的分步工作流程! log2(x+1) 合理吗? 关于线性、转换、标准化、聚类、细胞检测率和引导。 scRNAseq 实验设计 去除环境 RNA 单细胞 RNA-seq 归一化 自然方法 . 标准化表达数据的单细胞概述 单细胞插补 一种基于独特分子索引 (UMI) 的 scRNA-seq 数据的表达恢复方法,该方法借用跨基因和细胞的信息,为所有基因提供准确的表达估计。 (Markov Affinity-based Graph Imputati

2021-07-01

leetcode530-leetcode:leetcode

leetcode 530 :pencil: 使用 Python 的 Leetcode 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18-01-12 00:45:20 由我创建的自动解决了546 / 675个问题,还有0个问题仍然被锁定。 如果你想使用这个工具,请关注这个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给我一个 . 如果你喜欢在leetcode中解决问题,请联系我一起享受! (笔记: :locked: 意味着你需要从 Leetcode 购买一本书来解开这个问题) # 标题 源代码 文章 困难 1 简单的 2 中等的 3 中等的 4 难的 5 中等的 6 中等的 7 简单的 8 中等的 9 简单的 10 难的 11 中等的 12 中等的 13 简单的 14 简单的 15 中等的 16 中等的 17 中等的 18 中等的 19 中等的 20 简单的 21 简单的 22 中等的 23 难的 24 中等的 25 难的 26 简单的 27 简单的 28 简单的 29 中等的 30 难的 31 中等的 32 难的 33 中等的 34 中等的 35 简单的 36 中等的 37 难的 38 简单的 39 中等的 40 中等的 41 难的 42 难的 43 中

2021-06-30

leetcode叫数-HardToSay:试图

leetcode叫数 HardToSay One Attempt. 渣渣第一次做Leetcode,是想熟悉下Python语言和基本的数据结构及算法,因此有的题目可以直接用python更高级的数据结构更简单的完成的并没有使用,而是走了一遍思路。第一遍的目的是过一遍,所以代码比较垃圾,因而此项目叫做难以启齿的项目...T.T 以后会做进一步优化,求轻喷,求建议...

2021-06-30

leetcode答案-LeetCode:力码算法

leetcode 答案力码 ###LeetCode 算法 - 该文件包含一些我自己编写的 LeetCode 编程答案。 玩得开心!

2021-06-30

lrucacheleetcode-ctci-v6-solutions:ctci-v6-解决方案

lru缓存leetcode 破解编码面试(Python 3) 版本 6 指数 1. 数组和字符串 力扣解决方案 问题:

2021-06-29

lrucacheleetcode-leetCode:leetcode

lru缓存leetcode LeetCode 刷题记录 不 标题 时间 1 二和 2020.6.20 2 添加两个数字 2020.6.21 206 反向链接列表 2020.6.26 7 反转整数 2020.6.26 3 最长非重复子串 2020.6.27 146 LRU缓存 2020.6.27 104 二叉树的深度 2020.6.28

2021-06-29

刊头

学校的刊头心理学编辑 Gerald B. Fuller 中密歇根大学副主编执行主编副主编 Harvey Clarizio Eleanor C. Thorne Fred H. Wallbrown 密歇根州立大学 Brandon, Vermont Kent State University 编辑顾问委员会 Larry M. Bolen Eli Bower Sharon Bradley-Johnson Bruce A. Bracken John C. Brantley Theodore Nat Clair 东卡罗来纳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中密歇根大学孟菲斯州立大学 北卡罗来纳大学 圣马特0 县学校 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城 Westhill 中央学区 纽约州锡拉丘兹 麦克莱恩医院 哈佛医学院 Don Dinkmeyer, Jr. 威斯康星州日内瓦湖 Marvin Fine 堪萨斯大学 Ruth Fireoved 新泽西学校 Edgewater Park, New Jersey Santa Barbara SchooI Districts, Santa Barbara, California South

2021-06-29

对“EMF 混合物”的流行病学研究的“暴露”的更丰富的概念化

A richer conceptualization of "exposure" for epidemiological studies of the "EMF mixture" Bioelectromagnetics Supplement 5:S48^S57 (2001) ARicher Conceptualization of `̀ Exposure'' for Epidemiological Studies of the `̀ EMFMixture'' Raymond Richard Neutra* and Vincent Del Pizzo 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Health Services, Oakland, California Controversial laboratory results and the now discredited `̀ wire code paradox'' suggest that epidemiologists might miss something if they measured only 60

2021-06-29

易语言-易语言QQ软件下载地址提取

程序结合易语言编码转换支持库,创建HTTP对象提取QQ下载软件的名称和地址。

2021-06-29

易语言-易语言定时提醒器

易语言定时提醒器源码,时间到了就会自动提醒。

2021-06-29

易语言-GDI绘制三角板易语言

GDI绘制三角板易语言源码,源码是易语言GDI学习的优秀源码。

2021-06-29

易语言-树枝分形算法

算法 程序功能:一个比较简单的树枝分形算法的演示。 程序过程:可以生成比较漂亮的大树。

2021-06-29

易语言-易语言做的动态网站 web服务器

这个用易语言写的动态网站,效率非常的低只是为了玩一玩,想进一步了解一下http协yi是什么的可以看一下

2021-06-29

易语言-奇易模块v5.3.1

奇易模块v5.3.1源码

2021-06-25

一种基于目标状态关联的动态规划TBD算法 (2011年)

鉴于传统动态规划-检测前跟踪(DP-TBD)算法在低信噪比条件下易导致航迹跟踪误差大.为减小航迹关联时噪声的影响,提出了一种基于目标状态关联的DP-TBD算法.在当前第k 帧观测值与(k -1)帧窗内某观测值累加的基础上,沿此方向再与(k -2)帧区域内的指标函数最大者进行累加,并记录累加后最优指标函数值所对应的前两帧的位置,用于回溯航迹.仿真结果表明,该算法有效减小了噪声的影响,相对于传统算法提高了跟踪性能,并且搜索窗越大,杂波点也越多,所提算法的优势越明显.

2021-06-16

某型舰炮的失控与改进 (2011年)

分析了某型舰炮高低随动系统出现故障失控时,造成高低机极限角卡死问题的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案,并在该炮的综合治理中得到了证实。

2021-06-15

建筑热水全循环管网热损失计算方法的探讨 (2003年)

通过联立公共节点连续性方程和管段热损失平衡方程,建立建筑热水全循环管网的数学模型,采用牛顿迭代法求解节点水温,得出各项参数。编写通用电算程序,经实例计算,得出满意结果。

2021-06-15

“经”“纬”文化探析 (2009年)

经与纬乃是织物的基本元素,在伴随人类发展的过程当中,既解决了人类“衣食住行”的重要问题,又逐渐被赋予了较深的文化内涵。经纬从织造先后引申出经定纬辅之义,由结构紧密唤起了稳固牢靠之思,又因矛盾相错与阴阳互为印照。

2021-06-14

赛络纺技术在绢纺上的应用初探 (2006年)

对赛络纺技术应用于绢纺业进行了初步探索,对于工艺参数的选取作了尝试,并对不同工艺参数对纱线性能的影响进行了比对试验。

2021-06-14

直线电机的线性自抗扰控制 (2013年)

光刻机的工件台是高动态精密伺服运动平台,它要求在系统高速运动的同时,采用长行程直线电机宏动跟随音圈电机高精密微动的驱动方式,实现系统纳米级的精确定位及跟踪。为减小微动电机的运动范围和加速度,必须提高直线电机的跟踪精度。针对该系统的直线电机模型设计了一种线性自抗扰控制方法,该方法的控制器首先通过扩张状态观测器观测系统的动态变化,补偿系统中的各种扰动,再运用前馈对系统的跟踪误差进行补偿,减小系统的动态跟踪误差。在此复合控制方式下.控制器实现了自抗扰控制,前馈控制器很好的补偿了误差,从而提高了系统的抗干扰和跟踪

2021-06-14

按需系综的数据流分类算法研究 (2012年)

传统分类器系综数据流分类算法内存消耗高、计算开销大。针对该问题,提出一种按需系综分类算法。根据数据流的特点,按需动态调整分类器的个数和权值,从而保持较高分类精度、降低开销。通过对2种人工数据流的实验分析表明,该算法对隐含概念漂移的数据流分类效率及精度都有一定提升,内存开销有所降低。

2021-06-14

一种改进不确定型AHP算法探讨 (2006年)

对不确定型AHP的算法进行了研究.本文根据模糊极值的思想,提出了不确定AHP问题中两两比较区间矩阵的一种新算法及新的总体排序方法.归纳总结了运用改进算法进行决策的详细步骤.并通过仿真实例说明了算法的可行性.通过与其他算法的比较.阐明了改进算法计算过程更加简便,结果更加合理.

2021-06-14

输入受限线性系统鲁棒抗饱和控制 (2010年)

针对抗饱和控制的鲁棒性问题,将研究扩展到对输人饱和非线性、时变参数和动态不确定性具有结构摄动的鲁 棒性框架内,给出了一种线性时不变系统鲁棒抗饱和控制算法。鉴于积分二次型约束具有刻画结构不确定性的能力,选 择在积分二次型约束框架下解决问题。以定标的线性矩阵不等式形式给出了系统分析和控制综合条件。飞行控制仿真结 果说明此算法不仅可以成功克服饱和非线性,且对时变参数和动态不确定性具有良好的鲁棒性。

2021-06-13

取文本尺寸模块-易语言

取文本尺寸模块

2021-06-13

基于联系熵的煤与瓦斯突出区域预测方法 (2013年)

针对煤与瓦斯突出存在诸多不确定影响因素的特点,在研究煤与瓦斯突出机理和集对分析理论的基础上,确定了突出区域预测指标,划分了突出危险等级和指标临界值,计算各突出危险等级的联系熵范围,从而构建了煤与瓦斯突出区域的联系熵预测方法.通过应用实例预测,计算结果与实际情况相吻合,证明了该预测方法的合理性和可行性,对煤矿实现煤与瓦斯突出区域预测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2021-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