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4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地球母亲日海报矢量图

地球母亲日海报矢量图适用于地球日海报设计的AI格式素材

2021-07-26

2020年年历矢量模板

2020年年历矢量模板适用于2020年年历设计的EPS格式素材。

2021-07-25

创意三维设计PSD海报模板

创意三维设计PSD海报模板适用于三维创意海报设计

2021-07-21

医学类毕业答辩PPT图表整套下载

这是一套医学类毕业答辩PPT图表,共38张。第一PPT模板网提供幻灯片模板整套下载; 关键词:毕业答辩PPT图表,扁平化幻灯片图表整套下载,动态PowerPoint图表免费下载,.PPTX格式;

2021-07-16

BarCode Generator SDK试用版:一款功能强大的条码生成控件,支持几乎所有的一维和二维条码

BarCode Generator SDK 试用版 试用版 开发语言: ActiveX/.NET 可用平台: VB/VC/.NET 当前版本: v3.21 BarCode Generator SDK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条码生成控件,支持几乎所有的1维条码和2维条码,并且通过使用该SDK可将条形码导出为EMF, JPG, PNG, GIF, TIF图像格式。

2021-07-16

js代码-假设本地及其无法做加减乘除法,需要通过远程请求让服务端来实现

js代码-假设本地及其无法做加减乘除法,需要通过远程请求让服务端来实现

2021-07-16

mysql代码-数据库测试

mysql代码-数据库测试

2021-07-16

创意MBE风格大数据云计算PPT主题模板

这是一套创意MBE风格的,大数据云计算PPT主题模板,共26张; PPT模板使用了MBE风格绘制的手机云图案PPT背景图。在中间最大的云团上填写 大数据PPT标题文字。界面设计赋有创意。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与首页一直采用了MBE风格绘制的互联网元素装饰。幻灯片图表为24张蓝黄搭配的动态PPT图表制作。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有关的PowerPoint。.PPTX格式;

2021-07-15

java代码-任意给出一个十进制整数,将十进制整数转换为二进制数。

java代码-任意给出一个十进制整数,将十进制整数转换为二进制数。

2021-07-15

py代码-输入一个包含若干自然数的列表,输出这些自然数的平均值, 结果保留3位小数。例如输入[9,7,8,3,2,1,55,6],输出11.375。

py代码-输入一个包含若干自然数的列表,输出这些自然数的平均值, 结果保留3位小数。例如输入[9,7,8,3,2,1,55,6],输出11.375。

2021-07-14

c代码-12345

c代码-12345

2021-07-14

c代码-小游戏,有错,哪里错了呢?

c代码-小游戏,有错,哪里错了呢?

2021-07-14

美国安然公司邮件数据数据集

安然公司约50万封公司内部邮件,由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在调查安然公司破产时调查公布。

2021-07-02

leetcode104-goes:golangex

leetcode104 go算法实现 leetcode 删除数组中指定的值。 双指针,交换法 删除数组中重复元素。 双指针,有序数组 合并两个有序单向链表。 边界 找出数组中两个数之和等于指定的某个数的两个数。 暴力法 哈希表 给定随机罗马数字字符串计算代表整数。哈希表 找出字符串数组中最长的公共前缀。水平扫描 垂直扫描 分治法 二分查找 括号字符串检查是否配对。栈 实现substr。暴力法,kmp 查找元素在数组中的位置,如果不存在则返回插入的位置。 二分法 报数。递归 leetcode39 给定数组、目标值、任意可重复数组元素和等于目标值。递归、回溯法 排列问题。递归 组合问题。递归 leetcode53 数组最大连续子序和。动态规划法 leetcode58 字符串最后一个单词的长度 leetcode66 加一 leetcode67 二进制求和,用二进制表示。递归 leetcode69 算术平方根 leetcode70 爬楼梯。斐波拉契数 leetcode83 去除链表重复元素 leetcode88 合并有序数组 leetcode100 判断两棵二叉树是否相等 leetcode10

2021-06-30

leetcode和oj-nju163club:nju163club

leetcode 和 oj nju163club 第一周任务: 1、Java基础语法:教材:《Head First Java》 主要任务: 学习设置和使用java和eclipse。 学习使用 Github! 一些教程: Java&&Eclipse设置: Github 教程: 尝试编写 Hello World 编程! 其他资源: 公开课: https://www.coursera.org/course/initprogjava 推荐站点: https://oj.leetcode.com/ //for practicing problems http://stackoverflow.com //for asking problems 建议: 用谷歌和StackOverflow,别用百度! 第二周的任务 1、构建您的第一个 Github 存储库并将您的代码提交给它 一些有用的提示: Github 教程: http://en.wikipedia.org/wiki/Git_(software) 图形用户界面: https://windows.github.com/ (Official) http

2021-06-30

leetcode和oj-oj:在LeetCode和其他OJ上做练习

leetcode 和 oj oj 在 LeetCode 和其他 OJ 上做练习。

2021-06-30

leetcode答案-LeetCode:力码

leetcode 答案力码 只是一堆 Leetcode 问题的一些答案。 在java和python中。 稍后会为每个问题提供一些更好的答案(如果有的话)。

2021-06-30

易语言-Windows8 Toast通知模块

使用gdiplus&LayeredWindow,窗口边框带阴影(附带Fireworks源文件),滑动的效果使用到了易语言缓动类的代码,弹出时会播放Win8通知提示的声音,需要黑月编译(音频是加到资源中的,否则没声音) 还有个不需要黑月的 缓动.e 这只是滑动效果的测试

2021-06-29

受教育弱智学生WISC与WISC-R的比较

A comparison between the WISC and WISC-R among educable mentally retarded students A COMPARISON BETWEEN T H E WISC AND WISC-R AMONG EDUCABLE MENTALLY R.ETARDED STUDENTS] HARRY HAMM, JIMMY WHEELER, STEVE MCCALLUM MAURICE HERRIN, DOROTHY HUNTER, AND CAROL CATOE Waycross Area Program for Exceptional Children Waycross, Georgia The study compared differences and bimilarities between WISC and WISC-R scores for 48 ten- and thirteen-year-old EMR students, who were matched according to sex

2021-06-29

师生相容性与教师对儿童行为的评价

师生相容性和教师对儿童行为的评价 教师与学生的相容性和教师对儿童行为的评价 ROBERT B. BLOOM 威廉玛丽学院 教师对儿童行为评价与教师行为指数之间关系的规范变量分析学生相容性客观地证明了代表严重精神病理学的行为与师生相容性之间的显着关系。 以前的多变量方差分析未能确定师生兼容性与教师提名儿童作为行为障碍之间的有意义的关系。 这项研究为学校行为问题和情绪障碍是独立的疾病分类学实体的论点提供了推论支持。 人际关系是一个人情绪稳定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标志。 人际相容性,即人际需求一致的程度,已被证明是人际关系的一个重要且可预测的组成部分(Schutz,1960)。 儿童与其老师的人际关系需求不一致的影响很少被研究。 很少有人尝试将这些不相容性与儿童的不安和/或令人不安的行为联系起来。 本研究调查了师生相容性指数与教师对儿童行为的评价之间的关系。 方法 受试者 样本来自明尼苏达州中北部一个约有 50,000 人的小型城市的教区和公立小学。 教师将一名或多名儿童确定为“正常”、“可保留的行为问题”或“可参考的行为问题”。 在每个类别中至少提名一名儿童的 34 名教师和确定的 115 名儿

2021-06-29

课堂中的行为问题:对课堂教师使用的干预措施的全国调查

课堂中的行为问题:课堂教师使用的干预措施的全国调查 PsychologV,1993 年 4 月,Schwls 第 30 卷,课堂中的行为问题:课堂教师使用的干预措施的全国调查 MERIKAY M。 林格,帕特里夏 F. 多尔,让 H。 霍伦黑德和乔治亚 D. WILLS Lousiana Stare University - Shreveport Research 调查了在课堂上实施行为干预所涉及的不同变量。 结果表明,干预的可接受性、与心理学家相关的变量、教师的偏好、涉及干预本身的变量以及儿童的干预偏好等不同因素会影响行为干预的实施。 然而,没有研究调查教师在课堂上实际使用的针对行为问题的干预类型。 本研究调查了 228 名普通和特殊教育教师的全国分层随机样本。 之前由研究人员开发的问卷用于询问教师使用哪些方法来纠正课堂中的行为问题。 分析数据以确定所使用的干预措施类型以及与性别、学位、学校类型(小学、初中或高中)、教学年级、班级类型(常规或特殊教育)和地区的关系。 讨论了对学校心理学家的影响。 心理学家在学校的作用之一是为有行为问题的学生推荐干预措施。 选择有效且高效的干预措施的重

2021-06-29

Spear-Swerling, L. & Sternberg, RJ (1996)。 偏离轨道:当糟糕的读者成为“学习障碍”时。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Westview Press。 336 页,[美元]26.50。

Spear-Swerling, L. & Sternberg, R.J. (1996). Off track: When poor readers become "learning disabled." Boulder, CO: Westview Press. 336 pp., [dollar]26.50. B O O K R E V I E W S Gilbert R. Gredler 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Book Review Editor Rye, D.R., & Sparks, R. (1999). Strengthening K-12 school counseling programs: A support sys- tems approach. Philadelphia: Accelerated Development. 230 pp., $24.95. The increased emphasis on accountability in public education has raised the interest

2021-06-29

剂量补偿机制的演变

剂量补偿机制的演变 剂量补偿机制的演变 Ignacio MarõÂn、1 Mark L. Siegal、2 和 Bruce S. Baker2* 总结 剂量补偿是一种改变性相关基因表达水平的过程性以抵消异配种的雌性和雄性之间的性染色体数量差异。 性别限制染色体退化以产生异配性是性染色体进化的一个常见的,也许是不可避免的特征。 平衡两性中性相关基因表达的选择性压力伴随着退化,从而推动了剂量补偿机制的进化。 对模型物种的研究表明,在不同的谱系中,似乎非常不同的机制已经进化:雄性 X 染色体在果蝇中过度转录,两条雌雄同体的 X 染色体在线虫秀丽隐杆线虫中下调,一个 X 染色体在雌性哺乳动物中失活。 此外,比较基因组研究表明,已显示介导剂量补偿的反式作用因子(蛋白质和非编码 RNA)在三个谱系中无关。 然而,苍蝇和哺乳动物机制中一些诱人的相似之处仍有待解释。 BioEssays 22:1106±1114, 2000. ß 2000 John Wiley & Sons, Inc. 介绍 在众多真核生物中,两性具有不同的染色体构成。 通常,称为异配的一种性别具有一对形态不同的染色体,而另一

2021-06-29

教师对学生学业困难借口的看法

教师对学生学业困难借口的看法 146 Ferguson MEISELS, SJ (1989)。 幼儿园的高风险测试。 教育领导,46(7),16-22。 MOSBURO, JW (1987)。 过渡室布置对选定成就变量和 NEILL、DM 和麦地那,新泽西州 (1989) 的影响。 标准化测试:对教育健康有害。 PhiDelta Kappan, OLSON, L.(1990a,5 月 16 日)。 教育官员重新考虑保留成绩的政策。 教育周 OLSON, L. (1990b, 8 月)。 重新考虑保留:阻止学生学习可能弊大于利。 OVERMAN, M. (1986)。 学生晋升和保留。 Phi Delta Kappan,67, 604-613。 雷诺兹,C. (1984)。 关于心理测试中的偏见的观点。 纽约:全会。 ROSE, JS, MEDWAY, FJ, CANTRELL, VL, BW us, SH (1983)。 重新审视留存率提升争议。 学校心理学杂志,21, 201-21 1. SAFER, D., HEATON, R., &ALLEN, RP (1977)。 影响

2021-06-29

leetcode中文版-Awesome-Competitive-Programming:令人敬畏的竞争性编程

leetcode中文版令人敬畏的竞争性编程 精选的Competitive Programming 、 Algorithm和Data Structure资源列表。 为了将人们与信息联系起来而创建,下面的这个列表包含了我在 11 年的竞争性编程生涯中收集到的所有精彩资源的完整集合。 我希望你会发现它有用:) 贡献 请关注以开始使用。 您也可以通过分享做出贡献! 与您的同学、您的朋友和所有人分享这份清单:) 通过将更多人与信息联系起来, 你,做的不是我,而是大家的大恩! 我真的希望更多的人可以从这个列表中受益:) 目录 | | | | | | | | | | | 名单列表 很棒的按主题分类的精选列表。 ☆ 名称 描述 ★★★ 由 Codeforces 用户编写的精彩教程博客文章的集合。 一些有趣的包括回文树、基于策略的数据结构等等。 ★★★ Codeforces 用户编写的另一个很好的教程博客文章集合。 ★★★ 一个非常完整的竞争性编程资源列表。 浏览器书签中的必备品。 ★★★ ACM-ICPC 准备工作的详细演练。 教学大纲 找出您需要学习的主题。 ☆ 名称 描述 ★★★ 将测试 IOI

2021-06-29

大学生考试焦虑与评价形式的选择

Test anxiety and choice of evaluation format in university students 350 HOWARD B. MURRAY, GREGORY B. HERLINQ AND BARBARA K. STAEBLER HEIDER, F. The psychology of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New York: Wiley, 1958. HERSCH, P. D., & SCHIEBE, K. E. On the reliability and validity of internal-external control as a personality dimension. Joiirnal of Consulting Psychology, 1967, 31, 609-613. JOE, V. C. Review of the internal-external control construct as a personality variable. Psychological Rep

2021-06-29

易语言-QQ注册RSA算法易语言

QQ注册RSA算法易语言源码

2021-06-29

易语言-易语言汇编方式实现另类信息框

易语言汇编方式实现另类信息框

2021-06-25

生态环境与经济协调发展问题探析――以辽宁省朝阳市为例 (2010年)

以可持续发展理论为中心,首先介绍朝阳地区经济环境现状,进而探讨制约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的主要因素,最后提出相关对策。

2021-06-19

两点量子元胞自动机全加器电路设计 (2014年)

针对两点量子元胞自动机在信号沿竖直方向进行取反操作时元胞容易发生翻转的问题,提出了一种将信号沿竖直方向的取反操作转移到水平方向的方法,并将此方法运用到两点量子元胞自动机的异或门结构以及基于此异或门结构的全加器电路的设计。利用遗传模拟退火算法对电路功能进行了仿真,仿真结果验证了该方法的可行性和正确性。与利用传统四点量子元胞自动机设计的全加器电路相比,文中设计的全加器电路所需的电子数和量子点数均减少了25%,电路集成度提高了 6.2%。

2021-06-18

基于相邻节点聚类的社团划分算法* (2011年)

社团结构是复杂网络中的拓扑属性之一,具有同一社团内的节点连接紧密而不同社团的节点连接疏松的性质.作者基于复杂网络中的社团结构的性质并根据网络中相邻节点的距离关系,提出了一种社团划分算法--基于相邻节点聚类的社团划分算法.笔者对算法的基本概念以及实现进行了详细的描述,通过应用在实例上所得结果说明算法的可行性.

2021-06-16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nyc-sinatra-web-112017:nyc-sinatra-web-112017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欢迎来到纽约西纳特拉! 介绍 我们将为纽约市建立一个历史站点,因此我们将需要创建以下数据库结构: 您将拥有三个模型(及其对应的表) Landmark 、 Title 、 Figure (想想历史人物)。 一个地标belongs_to一个图形,一个图形有has_many地标。 标题和数字具有“多对多”关系,因此我们需要一个连接表。 领域模型 我们的客户决定我们正在构建的历史应用程序应该特别关注历史人物。 出于这个原因,我们的应用程序的大部分魔法都是通过图形视图和控制器实现的。 我们的应用程序将拥有所有地标的查看页面,用户将能够创建一个新的地标。 但是,当用户创建或编辑图形时,他们还应该能够选择或创建新的地标和/或标题以关联到该图形。 换句话说,用于新图形的表单和用于编辑图形的表单应允许用户从现有地标和标题中进行选择,并创建新的地标和标题以关联到图形。 另一方面,我们的客户并不真正关心标题,而且我们不需要构建标题控制器或拥有任何标题视图。 新标题只会在创建或编辑图形的上下文中创建。 指示 迁移 编写迁移以创建以下表: 数字 ID 名称 1 罗伯特·摩西 2 艾尔史密

2021-06-16

论孔子的天命观 (2011年)

天命观是孔子仁爱伦理思想的基石。夏、商、周三代的信仰从敬上帝,到拜鬼神,再到尊人崇德,信仰下移使周人的祭祀和信仰逐渐功利化。孔子在反思周人信仰的基础上,秉承上古三代的信仰精神,创造性地形成了自己的天命观,相信只有信仰“天道”,才能把天赋予人的仁德转化为人道,人才能在现实生活中真正地行出仁爱,从而实现建立大同社会的理想。

2021-06-15

MR和DWI对腰椎间盘感染诊断价值的实验研究 (2015年)

目的 利用新西兰白兔制作椎间盘感染模型,分析MR 不同序列对椎间盘感染的诊断价值.方法 新西兰白兔10只,通过穿刺针将0.3 mL金黄色葡萄球菌液注入到椎间盘内,制作椎间隙感染模型.实验动物分别在细菌种植前及后5,10,15,20,30 d进行磁共振T1WI,T2WI,T2脂肪抑制及DWI成像.实验动物分别在30 d扫描后取椎间盘病理并进行观察,分析磁共振成像各病例检出时间的差异.结果 术后 5 d,MR 各序列并未发现感染灶,10 d T2脂肪抑制序列、DWI序列观察到感染灶,表明T2脂肪抑制、DWI序

2021-06-15

间歇式与连续式功率控制方式在微波烘茧中的应用 (2006年)

在对微波干燥试验装置中的功率控制方式进行分析和研究的基础上,采用了间歇式和连续式两种功率控制方式进行了试验。结果发现,采用连续式的功率控制方式对于微波烘茧有较好的效果。

2021-06-15

模糊数的一置信指标及其性质 (2011年)

采用水平截集与隶属程度相结合的方法,建立了衡量水平截集可靠程度的水平置信度概念,讨论了水平置信度的分析性质,其基本思想完全可以推广到一般可测论域上的模糊集.这些讨论将为建立更为合理的模糊信息之间的差异度量提取提供一种理论基础,为模糊聚类分析、图象识别、系统评估、质量管理、人文科学等问题的决策过程提供一种有效的工具,同时也可在满足某种置信度要求下确定模糊规划、模糊优化等问题的决策水平.

2021-06-14

视频防伪监控系统检测监控机制和算法的设计与实现 (2010年)

为防止视频信号传输线路被随意改动而导致伪图像的引入,采用了对视频信号进行实时同步检测的 机制,一旦发现视频信号异常,及时报警。该同步检测机制的基本原理为:首先产生一套伪随机符号序列,按照 伪随机符号序列,在视频采集端叠加符号,然后在主监控端对该符号进行同步检测确认,从而防止伪视频信号 的引入。

2021-06-14

定向天线自组织网中的纯定向传输/接收算法 (2006年)

目前大部分关于移动自组织网的研究建立在全向天线或全向传输/接收这个假设的基础之上.全向天线接收的缺点是很容易受到干扰.本文提出了一种基于时分多址技术的新的媒体接入控制算法.该算法是分布式的,使用了智能天线的天线波束赋形技术,对有定向天线的移动自组织网采用纯定向传输和接收,没有假定任何全向天线或全向接收性能.分析表明,该算法避免了全向接收的缺点,抗干扰性强,做邻居节点检测和资源预留的时间只占总时间的9%,该算法是合理的.

2021-06-14

全信息情感理论―――一种认知情感交互机理的假说 (2013年)

探究人类心智活动的核心机理为需求-认知-情感的交互。吸取全信息理论、情绪动机-信息理论、马斯洛需求层次论和PAD三维情绪模型等研究成果,定义主体的先验信息和情绪、后验信息和情绪、实得信息和情绪以及期望信息和情绪,对信息的认知机理、情绪的生成机理进行分析,建立信息-情绪交互机理模型,导出信息情绪交互定理,提出了一种新的关于认知情感交互机理的假说―――全信息情感理论,并建立全信息情感理论的基础和框架体系。

2021-06-13

迅雷下载/多线程/https/自动更新/多文件/update/md5校验/创建...-易语言

此次更新内容如下 迅雷下载引擎,本站找的模块。没有源码。 因为之前的下载方式我发现了个问题,就是下载某个格式md5会变随机换了个下载方式。 鱼刺多线程  默认下载线程是5 配置工具就是加了个json没啥特殊的, 去掉了圆形进度条  花里花哨的其实没啥大用!

2021-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