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2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口腔护士应聘简历模板

口腔护士应聘简历模板适用于相关岗位求职使用。本作品提供DOC格式文件可免费下载

2021-07-28

美味汉堡PSD宣传展板

美味汉堡PSD宣传展板适用于汉堡海报设计

2021-07-27

H5透明雪花飘落背景动画特效

H5透明雪花飘落背景动画特效是一款基于HTML5 Canvas实现的全屏雪花动画,透明白皑皑的雪花元素背景特效。

2021-07-24

医学专业自荐信简历模板

医学专业自荐信简历模板适用于相关岗位求职使用。本作品提供DOC格式文件可免费下载

2021-07-24

红色动态扁平化工作计划PPT模板免费下载

这是一套带有动态幻灯片动画效果的,红色卡通扁平化工作计划PPT模板。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精美工作计划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 关键词:动态卡通工作计划PPT模板下载,红色简洁幻灯片模板,.PPTX格式;

2021-07-17

安全管理工作总结PPT模板

这是一套安全管理工作总结PPT模板,共27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手拿工程图纸头戴安全帽的工程师、华表、红色彩带、城市剪影作为背景图片。中间填写安全管理工作总结PPT标题。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5张蓝色动态幻灯片图表制作。另外使用了管理人员照片、施工场景、工地图片等作为排版素材。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与安全管理有关的PPT,以及安全生产PowerPoint等。.PPTX格式;

2021-07-17

四根彩条编织的交叉关系PPT图表

这是一张四根彩条编织的交叉关系PPT图表,.PPTX格式;

2021-07-16

java代码-寻找链表的头节点,每个节点,有 id 和 nextId 两个属性,nextId 表示指向节点 Id。现在请实现一个办法寻找该链表的头节点。 PS. 考虑一下链表环状,以及节点不在链表内等异常情况,出现异常时,打印异常消息即可。

java代码-寻找链表的头节点,每个节点,有 id 和 nextId 两个属性,nextId 表示指向节点 Id。现在请实现一个办法寻找该链表的头节点。 PS. 考虑一下链表环状,以及节点不在链表内等异常情况,出现异常时,打印异常消息即可。

2021-07-16

js代码-Promise的理解

js代码-Promise的理解

2021-07-16

c代码-测试过程中使用的代码

c代码-测试过程中使用的代码

2021-07-16

软件开发服务咨询传单设计

软件开发服务咨询传单设计适用于软件开发传单设计。

2021-07-16

c代码-基于链表 实现的基数排序

c代码-基于链表 实现的基数排序

2021-07-14

厨房用具3D模型设计

厨房用具3D模型设计适用于厨房用品模型设计

2021-07-14

js代码-Set Object.is demo

js代码-Set Object.is demo

2021-07-14

java代码-9、编写一个类,类名为Rectangle(矩形), * 它有两个整型的变量width(宽)和height(高); * 有一个方法area(),没有参数,返回类型为double,功能是求矩形的面积; * 还有另一个方法为perimeter()没有参数,返回类型为double,功能是求矩形的周长,

java代码-9、编写一个类,类名为Rectangle(矩形), * 它有两个整型的变量width(宽)和height(高); * 有一个方法area(),没有参数,返回类型为double,功能是求矩形的面积; * 还有另一个方法为perimeter()没有参数,返回类型为double,功能是求矩形的周长,

2021-07-14

c代码-& * 运算符测试

c代码-& * 运算符测试

2021-07-14

黄陵矿业公司“五化”财务管理模式探索与实践-论文

为着力提高财务管理质量,黄陵矿业公司在发展方式转向质量效率型的大背景下,形成了“五化”财务精细管理模式。通过内部控制流程化、业务核算规范化、工作机制创新化、岗位责任承诺化、管理过程精细化5个方面的介绍,论述了“五化”模式的内在联系,并对该模式的实践效果进行了分析。实践表明,通过不断促进、相互融合,实现财务管理由核算向管理、由标准向精细的双重转型,可以提升财务管理质量,推动公司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

2021-07-08

综掘工作面不同截割方式下的最佳风场调控规则-论文

针对目前综掘工作面局部通风方式下,出风口风流状态不能根据实际通风需求进行动态变化,造成巷道内粉尘与瓦斯聚集严重问题,通过最佳风场调控规则分析,以求有效降低粉尘质量浓度和瓦斯体积分数。采用正交试验及流场模拟实验方法分析不同截割方式下风流参数变化对风速、瓦斯及粉尘场分布影响规律,获取大量样本数据,建立风场调控参数与风速、瓦斯及粉尘质量浓度关联关系的初始化决策信息系统,并对其进行K-means算法离散化合并规约处理,建立离散化决策信息系统。基于粒计算和Matlab软件编写了风场调控规则获取的智能算法和参数化程序。利用风场调控规则获取方法和参数化程序分析并建立了陕西神木柠条塔矿S1212胶运巷道综掘工作面的最佳风场调控规则,并利用自主研制的风流调控装置进行了井下测试验证。结果表明:经使用最佳风场调控规则后,在巷道内风速在0.25~4.00 m/s及死角区域瓦斯体积分数低于1%的前提下,出风口距端面最近距离5 m时,回风侧粉尘质量浓度最高降低43%,司机处粉尘质量浓度最高降低38%;出风口距端面最远距离10 m时,回风侧粉尘质量浓度最高降低15%,司机处粉尘质量浓度最高降低37%。

2021-07-07

5G NSA连接态移动性典型场景资料下载

1、NSA锚点关系添加原则

2021-07-07

sublime安装leetcode-Khaz-Goroth:工具

崇高的安装leetcode 卡兹-格罗斯 卡兹格罗斯,山脉和峡谷的塑造者,是一名男性华纳泰坦和终极工匠。 他是许多艺术和学科的大师; 在艾欧娜尔的帮助下,他创造了艾泽拉斯的矮人、穴居人,或许还有山地巨人。 他建造了铁炉堡矮人居住的山脉——他们的王国名称卡兹莫丹,意思是“卡兹山脉”。 卡兹格罗斯是一个火热、忧郁的实体,喜欢在他的熔炉工作,聆听英雄主义和英勇的故事。 工具 开发 算法

2021-07-06

使用和更新当地规范

使用和更新本地规范 Ptwholopr ~n (he .S <hook i y x o . iyh- using and updating local norms stephen n elliott b u r k e h bretzing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the most useful kind of are collected by a test interpreter on population with which s is familiar. we present rationale for use procedure illustrated an example norm group score mean variance. it was concluded that interpreters should build to be used in conjunction based national sample since can more recent relevant representative groups. commonly s

2021-06-30

Masthead

Masthead PSYCHOLOGY IN THE SCHOOLS Editor Gerald B. Fuller Central Michigan University Associate Editor Managing Editor Associate Editor Harvey Clarizio Eleanor C. Thorne Fred H. Wallbrown Editorial Advisory Board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Brandon, Vermont Kent State University Michael J . Ash Larry M. Bolen Eli Bower John C. Brantley Theodore Nat Clair Texas A & M University East Carolina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Califarnia, Berkeley The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

2021-06-29

Mayhew,LB 卡内基高等教育委员会:对报告和建议的批判性分析。 旧金山:Jossey-Bass,1973 年,441 页,[美元]13.50

Mayhew, L. B. Carnegie Commission on Higher Education: A critical analysis of the reports and recommendations. San Franciso: Jossey-Bass, 1973, 441 pp., [dollar]13.50 B O O K R E V I E W S GILBERT R. GREDLER Temple University MAYHEW, L. B. Carnegie Commission on Higher Education: A critical analysis of the reports and recommendations. San Franciso: Jossey-Bass, 1973, 441 pp., $13.50. The Carnegie Commission on Higher Education was established in 1967. It was charged with examining

2021-06-29

伍德科克词汇理解测试的并发效度研究

Woodcock Word Comprehension Test Psychology in fhe Schools 的并发有效性研究 1981. 18, 24-27 WOODCOCK 单词理解测试的并发有效性研究 GLEN POWELL Kearny State College DAVID MOORE 和 BYRON CALLAWAY 佐治亚大学这项研究的目的是确定伍德科克单词理解测试与阅读成绩和语言智力的几种衡量标准之间的关系。 受试者是在大学阅读诊所接受测试的 194 名儿童。 所有人都接受了伍德科克阅读掌握测试、斯洛森口语阅读测试、非正式阅读量表、韦克斯勒儿童智力量表修订版、斯洛森智力测试和皮博迪图片词汇测试。 使用 Pearson 积矩相关性 (r) 来测试这些关系。 伍德科克单词理解测试似乎比一般语言能力更能评估阅读能力。 Woodcock 阅读掌握测试 (Woodcock, 1973a) 是由五个单独管理的测量组成的组合,旨在评估学生的阅读水平并诊断阅读技能的优势和劣势。 Woodcock 已经成为学校心理学家和阅读教育者中越来越受欢迎的电池。 以下功能似乎至少部分说明了

2021-06-29

氯化物硝酸盐PrCl2(NO3)[hairsp]·[hairsp]5[hairsp]H2O根据[PrCl2(H2O)6][PrCl2(NO3)2(H2O)4]与阳离子和阴离子络合物

氯化物硝酸盐PrCl2 (NO3) [hairsp] · [hairsp] 5 [hairsp] H2O 根据[PrCl2 (H2O) 6] [PrCl2 (NO3) 2 (H2O) 4] 氯化物硝酸盐PrCl2 (NO3 ) ´ 5 H2O 与阳离子和阴离子复合物 [PrCl2 (H2O) 6] [PrCl2 (NO3) 2 (H2O) 4] Mathias S. Wickleder *,Ingrid MuÈller 和 Gerd Meyer KoÈln,大学无机化学研究所2000 年 8 月 29 日收到社论。献给 Gerhard Thiele 教授 65 岁生日之际。 根据 [PrCl2 (H2O) 6] [PrCl2 (NO3) 2 (H2O) 4] 摘要,氯化物硝酸盐 PrCl2 (NO3) ´ 5 H2O 与阳离子和阴离子配合物。 从 PrCl3 和 Pr (NO3) 3 的水溶液中可以得到 PrCl2 (NO3) × 5 H2O 的绿色单晶。 晶体结构[单斜,P2/c,Z=4,a=1228.8(3),b=648.4(1),c=1266.0(4)pm,b=91.91(3)°

2021-06-29

易语言-根据网络时间检查网络连接

易语言根据网络时间检查网络连接源码。

2021-06-28

易语言-易语言高级表格限制显示行数记录例子

高级表格 限制显示行数记录例子

2021-06-25

HTML5流动网状线条动画特效

HTML5流动网状线条动画特效是一款three基于canvas绘制的3D液体网状,鼠标移动网状波浪酷炫动画特效。

2021-06-24

正互反矩阵优先权重的信息挖掘研究① (2013年)

本文以挖掘决策者信息作为切入点,针对含参数优先权重的参数确定问题,提出了依据决策者偏好确定参数的3种方法,使得决策结果更能体现决策者的偏好.最后通过算例说明方法的可行性和有效性.

2021-06-17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Linphone-SDK:androidlinphoneSDKH264VP8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 LinPhone android SDK 测试发现华为机型CHE-TL00系统5.0.2出现登录失败,错误为: No listening point matching for [udp://120.25.126.228:5060] belle_sip_client_transaction_send_request(): no channel available 多次测试发现和.so有关,但换了多次还是没有解决,如果谁能解决这个问题欢迎告诉我!谢谢!

2021-06-16

小麦品质与面条品质关系的研究 (2001年)

以普通机制面条为对象,研究了小麦品质指标对面条品质的影响。结果表明,蛋白质含量、面团稳定时间是影响面条蒸煮吸水率的主要品质指标,沉淀值是影响干物质失落率、蛋白质损失率的主要品质指标。干物质失落率是面条品质重要的评价指标。

2021-06-16

Maillard反应体系中亚硫酸根对2-氨基-2-脱氧葡萄糖降解的影响 (2013年)

以果糖与铵盐在Maillard初级反应阶段产生的一种典型的海恩氏(Heyns)重排产物―――2-氨基-2-脱氧葡萄糖为初始美拉德反应物,分别加入不同量的亚硫酸钠,在110℃下反应0.5、1.0、2.0、3.0和4.0h;通过紫外-可见分光光度法分析了亚硫酸根对体系褐变程度的影响,通过高效液相色谱和阴离子交换色谱分别了亚硫酸根对体系中丙酮醛及2-氨基-2-脱氧葡萄糖等还原糖含量的影响.结果表明:亚硫酸根可显著抑制反应体系的褐变,促进裂解产物丙酮醛的产生;亚硫酸根对2-氨基-2-脱氧葡萄糖的降解没有抑制作用;

2021-06-15

潮汐环境下大掺量矿渣微粉抗海水腐蚀混凝土的野外实验* (2005年)

为检验大掺量矿渣微粉对混凝土耐久性的影响,在海边潮汐环境下对混凝土进行了三年野外实验。实验结果表明,大掺量矿渣微粉抗海水腐蚀混凝土的抗氯离子侵蚀能力远优于普通混凝土,三年浸泡龄期时,其氯离子渗透深度只有普通混凝土的13%一25%;考虑混凝土的经济性和耐久性,在大掺量矿渣微粉抗海水腐蚀混凝土中,矿渣微粉的细度宜为420~460m2/kg;在满足混凝土致密的基础上,胶凝材料用量宜少不宜多。

2021-06-15

重庆市区大气气溶胶粒子的时空分布和物理特性 (1992年)

1990年12月13日-1991年1月4日,用LG-83型光电粒子计数器,在重庆市沙坪坝气象站进行大气气溶胶粒子的观测,结果表明大气气溶胶粒子的平均浓度为252.7个/厘米3,最大浓度为452.9个/厘米3,最小浓度为84.8个/厘米3,均较北京等地浓度为大。重庆大气气溶胶粒子可分成两部分,细粒子(粒径小于2微米)区间服从Deirmendjian谱分布,粗粒子(粒径大于等于2微米)区间则服从Junge谱分布。气溶胶粒子与相对湿度、雾、降水都有着明显的关系。无雾和降水时,根据气溶胶粒子浓度求出的气象视距和目

2021-06-15

1991年江淮梅雨期持续暴雨过程的大气环流背景的初步分析 (1992年)

1991年江淮地区出现了持续性的大暴雨。它包括三次暴雨过程。亚欧地区中高纬经向环流明显,乌拉尔阻塞高压强大而持久,冷空气活动强烈而频繁。500hPa上西太平洋高压脊线比常年提前1个月越过200°N,长期停滞在20°-25°N之间。东亚季风早1个月推进到长江流域。西太平洋高压在850hPa的西脊点有8次东退过程,与500hPa上脊线的8次北进以及三个暴雨时段相吻合。降水、冷空气及低纬的θse的振荡周期为20-25天,而30-50天周期则很不明显。

2021-06-15

浙江省2种新记录植物 (2009年)

报道了2种浙江新记录植物,紫金牛科的软弱杜茎山(Maesa tenera Mez)和茜草科的山东丰花草(Borreria shandongensis F.Z.Li et X.D.Chen.)。

2021-06-14

三峡电站暖通空调系统委托管理模式综述 (2012年)

三峡电站根据人员配备少、管辖设备多的特点,自主探索出一套暖通空调系统委托管理的模式。自 2003年首台机组发电开始,一直委托空调主机设备生产厂家负责管理,包括设备巡检、定期维护保 养、临时消缺、设备检修全部工作内容。通过委托管理模式的良好实施,暖通空调系统运行稳定,设备维护检修及时,未发生过一次因维护管理不善引起的故障停机,并为电站高效管理节约了大量 人力资源,管理效果良好。主要介绍委托管理模式下,人员管理、设备管理、检修管理等方面情况。

2021-06-14

基于VSTO的Word数据自动化提取及报告生成系统的设计与开发 (2013年)

随着汽车检测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汽车检测报告随之生成,但是这些检测报告中的数据不易提取,无法对检测数据的二次加工和分析。鉴于此,本文提出了一种基于VSTO的报告数据自动化提取和报告生成的系统。首先,结合现有检测报告设计Word数据自动化提取模板。然后利用VSTO相关技术对Word进行二次开发,实现对模板数据的自动化提取,并将数据导入到数据库中,便于对检测数据进行多维度的分析。同时,系统可以根据数据库中的数据生成相应的检测报告。

2021-06-13

塑性增量理论的变分原理和广义变分原理 (2008年)

自弹塑性力学的广义变分原理问世以来,如何将塑性增量理论(塑性流动理论)的变分原理和广义变分原理 写成更加规范的形式,一直是塑性力学专家和变分原理专家努力的方向。该文借助弹塑性本构关系研究的新进展,按照广义力和广义位移之间的对应关系,将塑性增量理论的基本方程乘上相应的虚量,然后积分,并代数相加,进而 推导出了形式规范的塑性增量理论的变分原理和广义变分原理。

2021-06-13

一种多数据库系统集成方案的研究 (2009年)

从分析现有多数据库系统集成中存在的问题入手,探讨其存在的同名异义和异名同义 等问题的解决方法,提出了以 Ontology为主的多数据库系统集成方案,给出了集成系统的总 体设计框架,实现了多数据库中结构和内容的集成。以实际项目为例,介绍了所得方案的实 际应用。

2021-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