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6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妇女节快乐banner设计素材

妇女节快乐banner设计素材适用于妇女节banner设计。

2021-08-04

橙色3D展厅模型设计

橙色3D展厅模型设计适用于展厅模型设计

2021-07-31

彩色抽象图形无缝背景矢量

彩色抽象图形无缝背景矢量适用于抽象图形背景图设计的AI格式素材

2021-07-26

原生js颜色选择色值拾取插件

原生js颜色选择色值拾取插件是一款颜色选择器插件,input获取选择颜色值,按钮跟随变化相应的颜色值效果代码。

2021-07-24

元宝堆里的招财猫flash动画

元宝堆里的招财猫flash动画是一款喜庆金元宝与招财猫动画素材下载。

2021-07-24

毕业快乐祝福flash动画

毕业快乐祝福flash动画是一款毕业季学生毕业快乐动画素材下载。

2021-07-24

js代码-js原型链学习

js代码-js原型链学习

2021-07-16

js代码-数组去重相加

js代码-数组去重相加

2021-07-16

c代码-无参数宏定义

c代码-无参数宏定义

2021-07-16

两张红色喜庆新年PPT背景图片

<br> 这是两张红色喜庆新年PPT背景图片,背景元素包括:古建筑、古典图案、雪景、福字等。.PNG格式;

2021-07-16

《禅茶一味》饮茶文化PPT模板

这是一套《禅茶一味》饮茶文化PPT模板,共26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正在倒茶的紫砂壶和紫砂杯作为背景图片。中间放置红色矩形,填写了 禅茶一味PPT标题。界面设计古典文静。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多张与茶艺有关的图片进行排版制作。如:香炉、茶台、茶叶等。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与茶艺、喝茶、茶文化有关的PPT。.PPTX格式;

2021-07-15

java代码-BreakErr***

java代码-BreakErr***

2021-07-15

java代码-例2-2 已知长方形的长和宽,求长方形的周长和面积。

java代码-例2-2 已知长方形的长和宽,求长方形的周长和面积。

2021-07-15

java代码-实训4--3

java代码-实训4--3

2021-07-15

js代码-p5.js

js代码-p5.js

2021-07-15

py代码-python1

py代码-python1

2021-07-14

java代码-33 宋承友

java代码-33 宋承友

2021-07-14

绿色清新水彩植物叶子PPT模板免费下载

这是一套绿色清新水彩植物叶子PPT模板,共29页; PPT模板封面使用了水彩绘制的绿叶植物背景图片。中间使用淡雅绿色字体填写PPT标题。周围使用蝴蝶图案点缀。界面清新雅致。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7张绿色幻灯片图表,搭配PPT文字排版。另外使用了多肉植物插图、绿色盆景插图、花卉照片等装饰。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小清新风格的工作总结汇报PPT,述职报告PPT等。.PPTX格式;

2021-07-14

钢丝绳内外部断丝损伤识别-论文

针对钢丝绳断丝损伤检测以外部断丝损伤检测为主,对内部断丝损伤检测的研究较少且内外部断丝识别精度不高的问题,提出了一种钢丝绳内外部断丝损伤识别方法。通过钢丝绳损伤径向漏磁检测器采集钢丝绳断丝损伤产生的漏磁信号;采用双密度双树复小波变换对漏磁信号进行降噪处理;通过设置自适应阈值提取降噪信号的时域特征,同时提取原始漏磁信号的频域特征;采用基于类间距离和互信息的方法进行特征选择,即先对所有特征进行归一化处理,剔除标准差较大及类间距离较小的特征,然后计算特征之间的互信息,排除包含损伤信息较为相似的特征,最后计算特征中区分度最差的2种损伤类型,并从剔除的特征中收回这2种类型类间距离最大的特征;将保留的特征融合作为最优特征子集并输入BP神经网络进行分类识别。测试结果表明,该方法能识别钢丝绳内外部断丝损伤且识别准确率达97.8%。

2021-07-08

煤矿瓦斯抽采钻孔修护技术研究进展-论文

瓦斯抽采钻孔易失稳堵塞,造成钻孔有效抽采时间缩短、抽采效果断崖式衰减,已成为制约加快推进煤矿区煤层气开发规模提升的瓶颈之一。在分析瓦斯抽采钻孔失稳机理的基础上,从钻孔护孔和堵塞疏通两方面,系统评述了"注浆加固技术""筛管护孔技术""机械式疏通技术"和"水射流疏通技术"这4种煤矿井下常用的抽采钻孔修护技术,分析了各自的适用条件与优缺点。对瓦斯抽采钻孔修护技术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认为钻孔修护评价体系、随钻护孔及堵塞钻孔疏通—护孔一体化技术装备是钻孔修护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

2021-07-07

如何才能吧晶振放置在PCB边缘

某行车记录仪,测试的时候要加一个外接适配器,在机器上电运行测试时发现超标,具体频点是84MHz、144MHz、168MHz,需要分析其辐射超标产生的原因,并给出相应的对策。   辐射源头分析 该产品只有一块PCB,其上有一个12MHz的晶体。其中超标频点恰好都是12MHz的倍频,而分析该机器容易EMI辐射超标的屏和摄像头,发现LCD-CLK是33MHz,而摄像头MCLK是24MHz;通过排除发现去掉摄像头后,超标点依然存在,而通过屏蔽12MHz晶体,超标点有降低,由此判断144MHz超标点与晶体有关,PCB布局如下:

2021-07-07

leetcode2sumc-LeetCode:LeetCode刷题记录

leetcode 2 sum c LeetCode 刷题记录 :fire: # 题目 难度 标签 语言 Easy 哈希表 C++ Medium 链表 C++ Medium 动态规划 字符串 C++ Hard 数组 C++ Medium 动态规划 字符串 C++ Medium 方向 C++ Easy Math C++ Medium 字符串 C++ Easy Math C++ Hard 动态规划 字符串 C++ Medium Two Pointer C++ Medium Math C++ Easy Math C++ Easy String C++ Medium Two Pointer C++ Medium Two Pointer C++ Medium Back Track C++ Medium Two Pointer C++ Medium 链表 C++ Easy Stack C++ Easy 链表 C++ Easy 回溯 C++ Hard 链表 C++ Medium 链表 C++ Hard 链表 C++ Easy Math C++ Easy Math C++ Easy String C++ Medi

2021-07-06

leetcode用例执行出错-TrigonometryCalculatorForLinux:这是一个简单的linux计算器,支持基本的三角和算

leetcode 用例执行出错用于 Linux 的三角函数计算器 添加一名作者 电子邮件: 需求分析 作为三角计算器,它接收用户输入的表达式并在有效时打印结果。 一般来说,它具有以下功能。 从用户输入读取表达式 判断表达式的有效性 分析表达式语法并将其分为几个一元或二元表达式 计算 打印结果 为了提高用户体验,它还应该具有以下功能。 如果存在,则直观地指示表达式语法的错误 记录历史 模块设计 这是项目的模块设计。 数据结构 我们为每个模块实现了类。 class Interaction class Interaction { private: string expression; // user-input expression vector<string> history; // history of user input vector<string> history_edit; // same as last one, except user did some changes unsigned int history_len; // max length of the his

2021-06-30

leetcode答案-Algorithms-in-Java-Swift-CPP:一些基本算法在Java、C++和Swift中的实现

leetcode 答案#基本算法 LeetCode 用 Ja​​va 和 Swift 回答。 Java、Swift 和 C++ 中的基本算法,例如图、编码和解码、回溯、拓扑等。 语 Java C++ Swift 意图 加强我的基本算法知识。 提高编码技能,尤其是在Java和Swift 方面。

2021-06-30

lrucacheleetcode-letcode-30-days-challenge:尝试在锁定期间跟上LetCode的30天挑战,以提高我对

lru缓存leetcode 30 天 LeetCoding 挑战 单数:给定一个非空的整数数组,每个元素出现两次,除了一个。 找到那一个。 快乐数字:编写一个算法来确定一个数字是否“快乐”。 快乐数是由以下过程定义的数字:从任何正整数开始,用其数字的平方和替换该数字,并重复该过程直到该数字等于 1(它将停留的位置),否则循环在一个不包括 1 的循环中无限循环。这个过程以 1 结束的那些数字是快乐的数字。 最大子数组:给定一个整数数组 nums,找出其总和最大的连续子数组(至少包含一个数字)并返回其总和。 移零:给定一个数组 nums,编写一个函数将所有 0 移到它的末尾,同时保持非零元素的相对顺序。 买卖股票的最佳时机 II:假设您有一个数组,其中第 i 个元素是给定股票在第 i 天的价格。 设计一个算法来找到最大的利润。 您可以根据需要完成任意数量的交易(即多次买入和卖出一股股票)。 注意:您不得同时进行多项交易(即您必须先卖出股票,然后才能再次买入)。 组字谜:给定一个字符串数组,将字谜组合在一起。 计算元素:给定一个整数数组 arr,计算元素 x 使得 x + 1 也在 arr

2021-06-29

lrucacheleetcode-LeetCode:力码

lru缓存leetcode 力码 不。 标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7 19 20 21 22 23 24 26 27 29 35 38 50 51 53 55 58 61 62 63 66 67 69 70 76 88 91 93 94 100 101 104 108 134 136 141 143 144 145 146 151 168 169 171 172 179 189 190 191 202 204 222 226 230 242 263 264 268 283 287 292 326 344 371 387 412 454 513 594 605 621 692 693 703 704 712 771 819 836 844 876 905 912 914 917 918 920 925 989 1009 1010 1011 1012 1013 1014 1015 1016 1017 1018 1019 1020 1021 1022 1023 1024 1025 1026 1027 1028 1029 1030 1031

2021-06-29

易语言-易语言取U盘序列号模块

易语言取U盘序列号模块源码例程程序调用API函数实现取U盘序列号。点评:易语言取U盘序列号模块源码是易语言API应用例程。 三叶易语言自学网

2021-06-29

教师和学校心理学家评估的学校心理咨询行为目标

由教师和学校心理学家评估的学校心理咨询行为目标 由教师和学校心理学家评估的学校心理咨询行为目标1 MARIA IC SZMUK Utizversily of Wiscoiurin-Madison EDWARD M。 DOCHERTY 和 THOMAS A. RINGNESS Rutgers Unaversdy 基于 Meyers 的咨询模型,为学校心理学家的咨询角色制定了一套行为目标。 开发了李克特式问卷来评估教师和学校心理学家对这些目标的可取性和实际实现的认同程度。 B dna 对 120 名教师和 83 名学校心理学家的样本进行了研究,发现这两个群体都认为“理想”角色与学校心理学家实际履行的角色之间存在差异。 然而,教师和学校心理学家对“实际”角色的评价也存在显着差异,学校心理学家的评价更符合咨询模式。 对个别项目的检查表明,与 Meyers 对冷的间接服务水平相关的目标的重要性更高,而对 Meyers 对教师的直接服务和对学校系统的服务水平的接受程度较低。 最初学校心理学的实践主要是心理测量和临床,但最近对消费者期望的研究,以及 Bardon 和 Bennett (1967)、F

2021-06-29

易语言-易语言文字排版

源码实现了通过文字排版显示文字的效果。

2021-06-29

易语言-易语言简单验证码生成和识别

易语言简单验证码生成和识别源码例程程序结合易语言扩展界面支持库和位图操作支持库,实现简单的验证码生成和识别。 点评:本源码演示了验证码假单的生成和识别,以供参考。

2021-06-29

Rust 中的快速 2D Delaunay 三角剖分。 Delaunator 的一个港口。

层析器用于 Rust 的非常快速的静态 2DDelaunay 三角剖分库。Delaunator 的一个端口。文档例子use delaunator:: {Point, triangulate};let points=vec! [ Point { x:0 ., y:0 . }, Point { x:1 ., y:0 . }, Point { x:1 ., y:1 . }, Point { x:0 ., y:1 . }, ];let result=triangulate (&amp; points).expect ("No triangulation exists." );println! ("{:?}" , result.triangles);// [0, 2, 1, 0, 3, 2]表现3.1 GHz Intel Core i7 在 Macbook Pro 15'' (2017) 上的结果:积分 时间 100 16.478µs 1,000 277.64µs 10,000 3.753ms 100,000 63.627ms 1,000,000 898.78ms

2021-06-28

:passenger_ship: 持续部署代理

苏比洛:passenger_ship:部署自动化代理Subilo 是一种工具,用于为在没有外部集成的机器上运行的应用程序设置持续部署,例如物联网设备和 VPS。这个怎么运作Subilo 代理是一个小型服务器,它驻留在应用程序的机器上并侦听安全的 HTTP Webhook。这些 webhook 包含有关要部署与 Subilo 配置文件 (.subilorc ) 匹配的应用程序的信息。该文件还定义了成功部署应用程序应采取的步骤,例如:git pull或 pull 最新的 Docker 镜像,重新启动应用程序并发送通知。基本示例配置(.subilorc ):[[projects ]]name =" foo-app"path =" ~/apps/foo-app"commands = [" git pull" ," ./restart-serever.sh" ," echo 'Pulled changes and restarted server successfully'" , ]网络钩子:这个 webhook 通常在测试通过后从 CI 运行发送。curl -X POST' https://subilo.yourdomai

2021-06-28

易语言-CNA加解密数据算法完整开源版

算法简命名:CNA算法(全数据重写加密) 优点:1.同一密码同一内容,加密N次后的会重复的密文机率为98999999分之一 (简单说就是基本上不会出现加密后重复的内容) 2.密码可以是任意长度(当然小于要加密文件长度以内是最好的)任意有效的字符(中英符...等) 3.可以用一个文件当作密码去加密另一个文件 4.支持任何格式的文件直接进行CNA加解密 缺点:对只有10个字节以下的文件加密感觉有点......(感觉没必要加密这么小的文件吧,,稍作修改也都可以加密) 电脑配置:14年华硕笔记本,i5 4G 500G(机械硬盘) 系统:win10(不是很流畅)   测时工具:手机计时 (感觉电脑取启动时间不准确) 文件操作:测试时我是在原文件的不同目录下新建加密文件的,以80万字节/次速率进行加密并写进新文件里。 加密效率:463M视频文件平均耗时13.15秒(不加密单纯正常复制粘贴时间5秒,不同目录下粘贴7秒。 不知道我机子是不是太慢了) 3.78G安装系统文件.rar,大概平均耗时3分38秒.,(不同目录正常复制粘贴时间2分49秒) 解密效率:463M视频文件耗时12.05秒,  3.78G安装系统文件.rar,大概时3分14秒.(整体时间会比加密时间少些) 效率补充说明:效率高低除算法外,还会因电脑配置、系统流畅度、运行时的环境(同时运行了多少程序)而影响。 再说下本算法的系统占用率,和正常复制粘贴文件差不多,不会占用多少资源。 原理简介:依然是数据集字节和密码集字节等的纠缠运算,引入8位随机数变量让数据不再重复,引入后实际密码长度会等 于原密码+8位随机数,8位随机数加密到数据中的,并打乱随机位置。解密时依然使用原密码。 具体请看源码。&lt;加密后的文件默认放到D:\下面,请自行修改> 最终完善版本: ---简单美化了下界面 ---CNA加解密算法基本没变,只是把&lt;临时变量 = 取空白字节集 (1)>移到8次循环的外面了。 ---加密后文件存放位置在要加密的文件相同目录下,文件名标识CNA+ ---解密后文件存放位置在要解密的文件相同目录下,文件名标识CNA- ---主要是加了状态条来显示状态、文件名、加解密进度提示(加了这个后效率和原来效率基本不变)

2021-06-26

易语言-易语言QQ邮箱批量登录

QQ触屏版邮箱批量登录,批量登录QQ邮箱,抓的包是触屏版。支持线程登录和单线程手动打码登录。

2021-06-26

易语言-仿易语言IDE界面

仿易语言IDE界面

2021-06-25

js右下角消息弹出通知插件notyf

js右下角消息弹出通知插件notyf是一款纯javascript来实现的,没有任何外部依赖,通过简单的设置,即可生成漂亮的消息通知效果。

2021-06-24

CSS3浮动占位符登录框按钮发光特效

CSS3浮动占位符登录框按钮发光特效是一款可用于各大网站登录页面的带有浮动占位符和灯光按钮的登录框特效。

2021-06-24

线性空间的距离特征及应用 (1991年)

好的刘错码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抽象代数的有力的和完美的结构,线性空间理论就是纠错编码的重要基础之一本文将系统地研究线性空间的扩展和距离特征,并给出了几个应用实例。结果表明:本文的研究结果时于纠错码的构造是十分有用的。

2021-06-18

非线性系统有限时间稳定性分析与控制设计 (2007年)

研究了非线性系统有限时间稳定性分析与控制设计问题.基于缓H∞类函数,给出了更加一般性的各类有限时间稳定的定义,并基于Laypunov函数,得到了判定非线性系统有限时间稳定性的充分条件.本文还运用Sontag公式,分别给出了非线性系统有限时间稳定、准收敛稳定和扰动抑制控制器的设计方法.

2021-06-17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EV3Messenger:EV3Messenger是一个C#程序,用于使用蓝牙与LegoMindstormsEV3机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EV3Messenger EV3 Messenger 是一个 C# 程序,用于使用蓝牙与 Lego Mindstorms EV3 机器人交换消息。 如何使用 在电脑和乐高 Mindstorms EV3 机器人之间建立蓝牙连接(使用 windows,不使用 Mindstorms EV3 程序环境) 检查连接使用的串行端口(在“开始菜单 -> 设备和打印机”对话框中找到属性。 在你的 EV3 机器人上创建一个使用消息块和等待消息块的程序(实际上等待块有更好的用途,尤其是在更新模式下) 运行 EV3Messenger 程序.... 笔记 乐高还没有发布 EV3 的蓝牙协议。 所以这个程序是在嗅探串口通信后制作的。 这是概念的功能证明:-) 不支持直接命令。 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一个简短的文档文件,它可以帮助您启动并运行代码 更多内容......需要一些时间(谁没有)! 玩得开心! 乔里·范·贝勒 消息 10-6-2016 从 CodePlex 转移到 GitHub 19-10-2013 文章:Xander Soldaat

2021-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