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5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世界微笑日概念海报模板

世界微笑日概念海报模板适用于微笑日海报设计

2021-07-31

创意图形背景图矢量

创意图形背景图矢量适用于图形背景图设计的AI格式素材

2021-07-26

JS右下角弹出浮动提示框特效

JS右下角弹出浮动提示框特效是一款基于css3制作的创意透明圆形层mp4视频播放特效。

2021-07-24

手工折纸飞船flash动画

手工折纸飞船flash动画是一款幼儿园科学课件手工折纸飞船动画素材下载。

2021-07-24

猎豹用力奔跑flash动画

猎豹用力奔跑flash动画是一款卡通黑色的猎豹奋力奔跑动画素材下载。

2021-07-24

手机APP常用软件图标

手机APP常用软件图标提供27张尺寸为128x128像素的PNG和ICO格式图标免费下载。

2021-07-24

感恩信模板PSD素材

感恩信模板PSD素材适用于感恩信模板设计。

2021-07-22

简洁复古课本图标背景的毕业论文答辩PPT模板

这是一套简洁复古课本图标背景的,毕业论文答辩PPT模板,共26张。第一PPT模板网提供毕业答辩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 关键词:复古棕色渐变幻灯片背景,课本、书籍PPT图标素材,灰色扁平化PowerPoint图表,精致开题报告PPT模板,.PPTX格式;

2021-07-17

黑板粉笔手绘风格的工作总结PPT模板

这是一套黑板粉笔手绘风格的,工作总结PPT模板,共26张; 幻灯片模板使用了一张黑色黑板图片作为背景图片。PPT封面使用了白色粉笔绘制的花纹图案作为装饰,中间填写工作总结汇报PPT标题;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面,由24张白色粉笔手绘风格的幻灯片图表制作。 关键词:黑板幻灯片背景图片,白色粉笔手绘PPT图表,动态年底工作总结PPT模板,.PPTX格式;

2021-07-17

蓝色点线图片设计公司简介PPT模板

这是一套蓝色点线与图片混排设计的,公司简介PPT模板,共27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蓝色点线星球图片作为背景,左上方使用多个白色微立体圆形放置公司logo,右侧纵向排列三张白领人物和握手合作图片。右侧图片可根据需要替换为公司图片或产品图片。中间使用白色字体填写公司简介PPT标题。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面,由25张蓝色商务PPT图表制作,另外使用了多张商务办公、职场白领、会议活动照片进行排版装饰。 关键词:蓝色公司简介PPT模板,产品宣传、产品介绍PPT模板,.PPTX格式;

2021-07-17

dotConnect for PostgreSQL试用版:一款强大的构建于ADO.NET技术的PostgreSQL数据库驱动

dotConnect for PostgreSQL 试用版 试用版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8/2010/2012 当前版本: v7.3 dotConnect for PostgreSQL是一款强大的构建于ADO.NET技术的PostgreSQL数据库驱动,为开发基于PostgreSQL数据库应用程序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控件提供了高性能的本地连接和许多创新的开发工具和技术。

2021-07-17

js代码-第一个唯一字符 lastIndexOf()

js代码-第一个唯一字符 lastIndexOf()

2021-07-16

js代码-promise.all的实现

js代码-promise.all的实现

2021-07-16

c代码-testa

c代码-testa

2021-07-16

八张点线链接的科技PPT背景图片免费下载

<br><br><br><br><br><br><br> 这是八张点线链接设计的,科技感PPT背景图片。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精美幻灯片背景图片免费下载; 关键词:点线多边形、点线星球PowerPoint背景图片,.jpg格式;

2021-07-16

阳光明媚的蓝天白云PPT背景图片

这是一张阳光明媚的蓝天白云PPT背景图片; 关键词:阳光明媚天空PowerPoint背景图片,蓝天白云幻灯片背景图片,.jpg格式;

2021-07-16

跌倒的预防及护理PPT下载

这是一套跌倒的预防及护理PPT,共26页; PPT以绿色为主色调设计。PPT封面使用了一张护理人员背景图片,左侧填写跌倒的预防及护理PPT标题。 PowerPoint内容页,由24张绿色幻灯片图表,搭配PPT文字排版。另外使用了多张护理插图装饰。 跌倒的预防及护理PPT目录: 一、认识跌倒及定义 二、相关原因及特点 三、预防跌倒的步骤 四、预防跌倒的措施 五、跌倒后的自救

2021-07-15

漫步沙滩背景的清新青春PowerPoint模板

这是一套紫色扁平化设计风格的,漫步沙滩背景清新青春PowerPoint模板。第一PPT模板网提供自然风景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 关键词:海边沙滩漫步幻灯片背景图片,致青春PowerPoint模板,动态自然风光PPT模板,.PPTX格式;

2021-07-15

java代码-大数据一班 27刘俊栋 实训5

java代码-大数据一班 27刘俊栋 实训5

2021-07-15

java代码-实训6.黄瑞璇 学号04

java代码-实训6.黄瑞璇 学号04

2021-07-15

java代码-15 周佳佳

java代码-15 周佳佳

2021-07-15

js代码-时间日期格式化为yyyymmdd

js代码-时间日期格式化为yyyymmdd

2021-07-15

java代码-求任意给出一个十进制整数,将十进制整数转换为二进制数。

java代码-求任意给出一个十进制整数,将十进制整数转换为二进制数。

2021-07-14

cpp代码-任意多边形的最大内切圆算法

cpp代码-任意多边形的最大内切圆算法

2021-07-14

c代码-输出二进制数

c代码-输出二进制数

2021-07-14

c代码-C结构体04:基础、结构体中存放结构体

c代码-C结构体04:基础、结构体中存放结构体

2021-07-14

py代码-例2-1-2 输入一个整数,输出其绝对值

py代码-例2-1-2 输入一个整数,输出其绝对值

2021-07-14

cs代码-某注注册册机机机

cs代码-某注注册册机机机

2021-07-14

开挖卸荷情况下露天矿边坡变形特征-论文

针对开挖卸荷情况下露天矿边坡的稳定性问题,采用数值模拟和理论分析方法研究了开挖卸荷情况下边坡的变形特征,提出了一种实用的边坡稳定性快速识别方法。以黑岱沟露天矿首采区南端帮沿帮排土场边坡为例,采用有限元数值模拟方法分析端帮分步开挖情况下典型剖面的应力特征和变形特征,总结了边坡变形在时间和空间2个维度上的特点;从理论上分析了开挖卸荷情况下露天矿边坡变形的累积效应和边坡失稳破坏时变形不再有序增长的原理;对比监测结果和安全系数计算结果,相关结论和方法适用于工程实际。

2021-07-08

吉宁矿2# 煤层瓦斯抽采最佳孔口负压研究-论文

为了确定吉宁矿2

2021-07-08

液态CO2溶浸煤体孔裂隙演化特征的实验研究-论文

为研究煤层在液态CO2溶浸作用下煤体孔裂隙的演化特征,设计液态CO2溶浸实验系统,选取3种不同煤质的煤样,干燥后对其进行液态CO2溶浸实验,在一定压力温度下溶浸30 min,通过扫描电镜和核磁共振测试方法对溶浸前后的煤样进行观测,基于分形理论和T2谱分布方法定量地对煤体孔裂隙进行分析,分形理论分析得出:3种煤样分形维数均为增大趋势,且直线拟合系数均大于0.967;T2谱分布分析得出经液态CO2溶浸后,吸附孔T2谱面积增长率分别为15.9%,38.1%,29.1%;渗流孔增长率分别为11.9%,55.7%,61.1%;全孔T2谱面积分别增加24.7%,54.6%,56.1%.结合渗透率理论模型计算1/3焦煤、气煤和褐煤渗透率分别提高了5.56%,13.79%和14.80%.液态CO2溶浸可有效促进煤体裂隙发育,有利于提高煤体的渗透性。

2021-07-08

内蒙古褐煤热解过程中的破碎粉化特性-论文

为了揭示内蒙古褐煤(X-L和B-L)在热解过程中的破碎/粉化特性,提出了描述颗粒破碎/粉化的表征指标,利用实验室固定床和流化床试验装置研究不同热解条件对颗粒破碎/粉化的影响。结果表明,单独热力加载方式下的粒度变化率和粉化率分别为6.83%和2.95%,单独机械力加载方式下的粒度变化率和粉化率分别为2.72%和1.54%,单独热力加载方式下的粒度变化率和粉化率均高于单独机械力加载方式;单独热力加载方式下颗粒的总孔体积为原煤总孔体积的4.34倍,大孔和介孔的容积均大幅扩充,验证了半焦孔隙结构和粒度分布的改变主要与热力加载有关,机械力加载只会造成颗粒表面的破碎;在热力和机械力耦合加载作用下粒度变化率为9.76%,粉化率为5.09%,均高于单独热力或机械力加载方式;煤中挥发分越高,热解焦油产率越高时,颗粒粉化率越大;建立了煤热解破碎前后平均粒径关联的函数模型,与试验值对比相对误差较小(B-L对应相对误差≤3%,X-L对应相对误差≤10%),能够预测褐煤在热解过程中的破碎/粉化程度。

2021-07-08

导热棒提取松散高温介质内部热量的实验研究-论文

为了解决储煤堆、矸石山等场所中发生的煤自燃危害对资源和环境造成的巨大浪费和严重污染,提出了应用导热棒提取松散高温介质内部热量以防治煤自燃的方法,给出了工质优选的方法,搭建了研究导热棒热量提取速率的实验系统,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导热棒散热实验。结果表明:应用甲醇作为工质的导热棒,提取高温松散介质内部热量的效率最高,降温速率最快。

2021-07-07

煤层气成藏机理及形成地质条件研究进展-论文

煤层气成藏机理及形成地质条件研究对合理评估煤层气资源和指导煤层气开发具有重要意义。煤层气成藏是煤层气在含煤盆地生成、赋存、运移和保存的动态地质演化过程,每个阶段均受多种地质因素控制。基于近年来国内外相关领域研究成果,从煤层气成藏过程和流体特征角度出发,依次总结煤层气成因机理、煤层气储集及运移机理和煤层气藏形成地质条件。结果表明:丰富的有机碳是煤层气形成的物质基础,生物成因煤层气的形成主要依赖于煤层中微生物群落特征,热成因煤层气的形成依赖于煤变质程度;吸附解吸机理是研究煤层气储集的基础理论,固-液吸附解吸理论可以更好地解释含水煤层气体吸附解吸现象;扩散机理和渗流机理是煤层气运移的微观理论,基于时间变化的扩散模型和非达西渗流模型更适合解释我国低渗储层煤层气的运移过程;煤层气藏形成的地质条件归纳为沉积条件、构造条件和水文地质条件,沉积条件控制煤岩组成、煤层厚度和顶底板特征等影响煤层气的成藏过程,构造条件通过构造活动、煤层埋深、岩浆活动和构造类型等影响煤层气的成藏过程,水文地质条件对煤层气成藏具有双重作用。总之,我国含煤盆地地质构造复杂,煤层气成藏受多种地质因素控制,煤层气藏主控因素分析应结合

2021-07-07

单片机的多数据采集系统的设计

基于单片机的多数据采集系统的设计,讲述了多数据采集的原理,对工程设计人员比较有帮助。

2021-07-07

FDD+LTE基站射频收发机项目的研发与设计

随着现代移动通信系统在全球商用化的快速推进与蓬勃发展,以及通信系统日益增长的高速多媒体数据业务需求,新一代移动通信系统需要更多更先进的技术来实现更高的传输速率和系统容量,目前世界各国已将研究重点转入第四代移动通信系统的研究和开发。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3GPP)通用移动通信系统技术的长期演进(LTE)作为第四代移动通信系统的主要研究技术方向,具有高速率、高系统容量、良好兼容性、应用更多先进技术等特点。   基站收发机在移动通信系统中特别是LTE基站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也是基站重要功能组成部分之一。收发机的射频性能直接决定了基站通信质量以及能否正常运行,在正常使用过程中,基站与其他通信设备之间是否互相影响与相互间是否造成干扰也是收发机射频应用部分重点关注的问题之一。   本课题将通过完成基站射频收发机项目的研发和应用,包括频分双工(FDD)LTE基站射频系统测试与调试,对射频收发模块关键技术指标与电路进行研究,对收发链路重要参数进行说明,并分析测试原理与意义,介绍测试系统与平台、测试方法和技术要点。   在本文研究过程中,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工作:   1)介绍FDD LTE基站收发模块系统的基本结构,并对其关键技术进行研究,比如收发射频链路,数字预失真等。

2021-07-07

彩电开关电源检修思路详细说明

彩电开关电源的损坏率在电视机维修中是比较高的,现在的彩色电视机电源电路无一不是采用开关式稳压电源电路,开关稳压电源电路大致分为并联型和串联型两大类,其振荡电路均是清一色的自激式振荡电路,有些引入了行同步功能,有些则没有,开关电源的原理我们就不多说了(有很多资料已介绍),这里我们主要介绍一下开关电源的主要检修方法。   一般的开关电源是由振荡电路、稳压电路和保护电路三大部分组成。   1.振荡电路:开关电源振荡电路分为晶体管振荡电路和集成块振荡电路,如STR-S……系列IC,TEA2104,TDA4601,TDA4605,TDA2261等等。   2.稳压电路:开关电源的稳压原理均采用脉冲调宽式的稳压方式,既通过自动改变开关功率管的关闭和导通时间的比例,或通过改变振荡器输出脉冲的占空比来达到稳压的目的。稳压部分的电路由取样、比较、控制三个部分组成,很多机芯此部分电路是采用IC(如SE110等IC)和光耦件组合而成,而有些机芯则采用分立元件组成(多为国产机),而有些机芯采用的电源IC本身就集成了这部分电路(如部分串联型开关电源IC)。   3.保护电路:彩电开关电源都设有保护电路,其保护方式均是使电路停振。有过流保护、过压保护和欠压保护(短路保护),还有过热保护。   过流保护电路其过流取样点,大部分电视机中都是在主振功率管的发射极电位上。   过压保护电路的取样点一般取自220V交流经整流滤波后的电压或主负载供电电压,通过一个齐纳二极管(稳压管)来进行取样判别。   短路保护电路的取样点一般在稳压电源输出的低压组电源上,通过一个二极管来进行判别取样,在IC式开关电源中,有部分机采用的电源IC内部有“闩锁电路”,这个“闩锁电路”实际上是一个保护执行电路,各取样点送来的信号,通过它执行对电路的停振控制,引起开关电源故障的原因很多,限于篇幅这里就不一一列举,这里我们只谭谭其基本维修方法。

2021-07-06

Python专题精讲 文件目录与系统参数操作

操作文件和目录相关技能是项目研发中的必要能力,本课程介绍Python如何处理文件和目录相关的基础知识。以及获取Python运行环境和系统环境参数的相关方法。

2021-07-01

vscodeleetcode插件-leetcode-js:vscodeleetcode插件刷题记录

vscode leetcode插件 leetcode 记录 用vscode 配合 leetcode 插件刷题,同步比较方便,准备把以前刷过的题目都重新在这里面写一遍 2019-03-22 完成,反思记录在掘金: 2019-07-18 完成 2019-07-24 完成 2019-07-25 完成 2019-07-29 完成 2019-08-20 完成

2021-07-01

leetcode跳跃-leetcode:leetcode

leetcode 跳跃 LeetCode刷题 目录 LeetCode题目(*有难度, #完成的不太好, ~未完成) 1-100 排序算法 其他

2021-06-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