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3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万圣节横幅海报设计矢量

万圣节横幅海报设计矢量适用于万圣节海报设计的EPS格式素材。

2021-07-25

彩色春季树木和花卉矢量

彩色春季树木和花卉矢量适用于春季手绘元素设计的AI格式素材

2021-07-25

初级Java工程师的自我介绍

初级Java工程师的自我介绍适用于岗位求职使用。本作品提供DOC格式文件可免费下载

2021-07-24

简约英文简历PSD模板

简约英文简历PSD模板适用于简历模板设计

2021-07-24

618狂欢节促销海报设计

618狂欢节促销海报设计适用于618活动海报设计

2021-07-17

cpp代码-树遍历的几种方式

cpp代码-树遍历的几种方式

2021-07-16

java代码-实训7软三1号

java代码-实训7软三1号

2021-07-16

c代码-0315.c

c代码-0315.c

2021-07-16

优雅土黄色室内设计PPT模板

这是一套优雅土黄色设计风格的,装修公司室内设计展示PPT模板。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精美家居类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 关键词:室内设计幻灯片背景图片,动态装修公司PPT模板,土黄色深蓝色搭配扁平化幻灯片图表,.PPTX格式;

2021-07-15

FastReport.Net试用版:一款全球顶级的.NET报表控件

FastReport.Net 试用版 试用版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5-2013 当前版本: v2016.3 .Net是一款功能齐全的报表解决方案,使用该产品开发人员可以快速创建出独立的报表应用程序,同样的该产品也可以用作单独的报表设计工具,支持报表自定义,多种数据库连接,可用于WinForm,Asp.NET、MVC。支持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2013开发环境,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使用,在国内也有大批客户使用,是不可多得的性价比极高的报表控件。

2021-07-15

汽车展示销售服务PPT模板

这是一套吉利汽车展示销售服务PPT模板,共27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海滨城市建筑、木地板和一辆新款吉利轿车作为背景图片。右上角填写汽车展示销售服务PPT标题。汽车图片可以进行替换。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5张橙色扁平化幻灯片图表制作。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汽车销售介绍PPT,以及汽车4S店宣传幻灯片等。.PPTX格式;

2021-07-15

棕色室内门3D模型

棕色室内门3D模型适用于室内门模型设计

2021-07-15

黑灰纸张质感背景的工作总结汇报PPT模板

这是一套黑灰纸张质感背景的,精致工作总结汇报PPT模板,共23张。第一PPT模板提供精美商务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 幻灯片模板最后2页附带了,金色扁平化PPT图标素材。 关键词:黑色纸张PowerPoint背景图片,动态商务幻灯片模板,金色扁平化幻灯片图表,黑灰工作汇报PPT模板,.PPTX格式;

2021-07-15

java代码-Java连连看游戏

java代码-Java连连看游戏

2021-07-15

java代码-编程实现,一个只猴子第一天摘下若干个桃子,当即吃了一半,还不过瘾,有多吃了一个。 * 第二天早上又将剩下的桃子吃掉一半,又多吃了一个,以后每天早上都吃掉前一天剩下的 * 一半零一个,第十天早上,发现只剩下一个桃子,请问猴子第一天一共摘了多少个桃子?

java代码-编程实现,一个只猴子第一天摘下若干个桃子,当即吃了一半,还不过瘾,有多吃了一个。 * 第二天早上又将剩下的桃子吃掉一半,又多吃了一个,以后每天早上都吃掉前一天剩下的 * 一半零一个,第十天早上,发现只剩下一个桃子,请问猴子第一天一共摘了多少个桃子?

2021-07-15

java代码-2.任意给出一个十进制整数,将十进制整数转换为二进制数。

java代码-2.任意给出一个十进制整数,将十进制整数转换为二进制数。

2021-07-15

js代码-js await 测试

js代码-js await 测试

2021-07-14

java代码-1.定义一个一维数组,求出数组的最大值,最小值,平均值。

java代码-1.定义一个一维数组,求出数组的最大值,最小值,平均值。

2021-07-14

c代码-C语言三个数从小到大排序/输出: 任意输入 3 个整数,编程实现对这 3 个整数由小到大进行排序。 冒泡排序的动画 https://haokan.baidu.com/v?vid=8080732080990475789&pd=bjh&fr=bjhauthor&type=video

c代码-C语言三个数从小到大排序/输出: 任意输入 3 个整数,编程实现对这 3 个整数由小到大进行排序。 冒泡排序的动画 https://haokan.baidu.com/v?vid=8080732080990475789&pd=bjh&fr=bjhauthor&type=video

2021-07-14

py代码-文件批量查找

py代码-文件批量查找

2021-07-14

mysql代码-DDL语句测试

mysql代码-DDL语句测试

2021-07-14

采动覆岩卸荷膨胀累积效应-论文

地下煤层开采引起的岩层运动是一系列安全和环境问题的根源,研究采动岩层运动规律是安全、高效、绿色开采的重要基础。通过对岩层运动过程的研究,揭示了采动覆岩卸荷膨胀累积效应及其对岩层运动规律的影响机制。研究表明:采动覆岩经历了卸荷膨胀与再压实的动态过程。受关键层结构控制,上覆岩层由下向上成组破断运动,关键层破断前,阻断了上覆载荷向下方岩层的传递,导致其因卸荷而产生膨胀,包括碎胀与弹性膨胀。随着关键层破断高度增加,覆岩卸荷高度同步增大,因卸荷而膨胀的岩层总厚度不断增大;同时卸荷煤岩也受到已破断关键层载荷的压实作用,从而造成覆岩卸荷膨胀总量的不断变化。将这种覆岩卸荷膨胀总量随覆岩卸荷高度动态变化的现象定义为采动覆岩卸荷膨胀累积效应,进而建立了其理论模型,并通过淮北海孜煤矿巨厚火成岩下采煤覆岩裂隙实测进行了验证。结果表明,采动覆岩卸荷膨胀累积效应对采动岩层运动规律产生了重要影响,如影响覆岩关键层下离层量,影响覆岩关键层贯通破断的高度,影响不同开采条件的地表下沉系数等。采动覆岩卸荷膨胀累积效应改变了对离层存在形式的传统认识,该效应的存在导致关键层下最大离层量一般小于采高的10%,覆岩可注浆充填空间并

2021-07-08

论煤地质学与碳中和-论文

煤基碳排放构成了中国碳排放总量中最重要的部分,做好煤基碳减排和煤炭高效洁净低碳化利用是实现“碳中和”国家目标的重要途径,碳中和背景下的煤地质学发展值得关注。系统评述与碳中和相关的煤地质学研究领域,分析煤地质学在碳中和研究与工程实践中的作用和应用前景,探讨碳中和背景下煤地质学的重要发展方向。取得以下认识:推进清洁煤地质研究、服务煤的高效洁净化燃烧,勘探开发煤系天然气低碳燃料、优化一次能源结构和化石能源结构,开展煤化工资源勘查与开发地质保障研究、推动煤炭的低碳能源转化和新型煤化工产业发展,深化瓦斯地质研究、提高煤矿瓦斯(井下)抽采率、控制煤矿瓦斯的大气排放和泄漏,研究煤层甲烷天然逸散和煤层自燃排放、控制煤层露头的天然排放,发展煤层CO2地质封存与煤层气强化开发(CO2-ECBM)技术、推动碳捕获、利用与封存(CCUS)技术发展及其在火力电厂烟气碳减排中的商业化应用,研究煤炭勘查企业的碳足迹、实现企业净零排放,是与煤地质学紧密相关的碳减排技术路径;其中煤层甲烷与煤系气高效勘探开发、深部煤层CO2-ECBM、煤层露头气体逸散与自燃发火控制、洁净煤地质与煤炭精细勘查是碳中和背景下煤地质学优先发展

2021-07-07

激光半主动制导四象限方位探测接收机设计

激光半主动制导技术是现代战争中精确打击的重要手段。四象限方位探测接收机是激光半主动制导系统中获取目标方位信息的关键,其性能的好坏对激光半主动导引头的性能影响很大,因此开展光电探测接收机的设计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文旨在根据某型号激光半主动制导方位探测的需求,研究四象限方位探测接收技术,提出对视场内目标的有效探测和方位识别的方法参数分析和具体实现电路,解决大动态、高灵敏度接收的技术难点。首先,给出了和差法四象限方位探测的基本原理,对四象限探测系统的有效解角范围、算法误差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分段补偿的方法以高解算精度。   其次,分析了光电系统设计的主要问题。仿真了光斑半径大小的最大取值范围,并根据视场要求计算了系统的焦距,确定光学系统的基本结构为透射式双分离透镜结构。核算了系统的灵敏度、动态范围、角分辨率等参数,确定了接收机的总体方案。

2021-07-07

基于鱼叉式换档同步器的纯电动汽车动态分析

为了提高纯电动汽车的换档质量和整体能量效率,提出一种鱼叉式换档同步器代替传统锥形同步器的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结合鱼叉式同步器的动力学模型,研究传动系统在换档过程中的瞬态响应,建立动力总成系统的原始动力学模型。同时,提出一种基于特殊阶跃函数的换档控制方法,对鱼叉式换档同步器的各档扭矩弹簧刚度进行优化。实验结果表明,新型鱼叉式同步器的动力学模型和控制策略具有较好的算法精度,优化后的扭矩弹簧使啮合过程中的冲击力明显减小。因此,所设计的鱼叉式换档同步器与传统同步器相比具有明显的优越性。

2021-07-07

leetcode530-Algorithm:算法编码测试练习

leetcode 530 AL & DS , , 练习解决问题。 1. 数据结构 大批 (TODO: 用 dfs 解决) 链表 (TODO:使用分而治之再次解决) (去做) 堆 (TODO:使用堆栈解决) 队列 德克 (去做) 堆 地图 放 哈希表 特里 不相交集 2. 树 二叉树 (去做) (去做) 树遍历 树深 树的父母 树的直径 最近的共同祖先 任意两个顶点之间的距离 二叉搜索树 段树 3. 搜索 二分查找 全导航 4. 排序 5. 方法论 迭代次数 递归 蛮力 贪婪的 分而治之 (去做) 回溯 6. 动态规划 基础 (去做) 应用 期望值 DP DP优化 努斯优化 分而治之的优化 凸包优化 7. 图表 DFS、BFS 拓扑排序 最短路径 贝尔曼-福特算法 Dijkstra 算法 (待办事项:与 Dijkstra 一起解决) Floyd Washal 的算法 最小生成树 网络流量 最小成本流问题 8. 等 数学 帕斯卡三角 十进制 余数运算 最大公倍数和最小公倍数 十进制 十进制 查找整数范围内的小数 因式分解 基础换算 阶乘 斐波那契数 二项式系数 加泰罗尼亚号码 欧拉 P 函

2021-06-30

leetcode答案-leetcode:leetcode答案

leetcode 答案leetcode leetcode 答案

2021-06-30

leetcode答案-LeetCode:leetcode答案

leetcode 答案力码 leetcode 答案

2021-06-30

leetcode分类-Currency-Notes-Detection-:货币-票据-检测-

leetcode 分类印度货币票据检测 目的是检测印度的不同纸币 目录 - 关于项目 该项目旨在检测印度的不同货币票据并给出正确的输出。 该项目的目的是,由于我国有身体残疾的人,该项目将有助于识别不同的纸币。 例如:对于盲人,当他们进行金钱交易时,由于他们看不见,这个项目将帮助他们进行交易。 这个项目有什么用处 - 我做了研究,发现,看不见的人可以持有 8 种不同形式的纸币。 我已经展示了下面的图像,考虑了 8 种不同的形式。 计算机视觉算法,即单次多盒检测器检测所有 8 个方向形式的纸币,从而使盲人更容易进行交易。 我考虑了 9 种货币票据 - 10Rs New Version Notes, 10Rs Old Version Notes, 20Rs Notes, 50Rs New Version Notes, 50Rs Old Version Notes, 100Rs New Version Notes, 100Rs Old Version Notes, 200Rs Notes, 500Rs Notes 。 本项目所有图片均在后台拍摄,均来自手机相机,并非来自互联网。 项目详解 我已

2021-06-29

Tb5O4Cl3[SeO3]2:第一层氧氯化铽氧Selenium酸盐 (IV)

Tb5O4Cl3[SeO3]2: The First Layered Terbium Oxychloride Oxoselenate(IV) Tb5O4Cl3[SeO3]2: The First Layered Terbium Oxychloride Oxoselenate(IV) Joseph Wontcheu, Thomas Schleid* Institut für Anorganische Chemie, Universität Stuttgart, Pfaffenwaldring 55, D-70569 Stuttgart Keywords: Terbium; Selenate; Crystal structure Tb5O4Cl3[SeO3]2 was prepared as colourless, plate-like single cry- stals by solid-state reaction of an admixture of Tb4O7, TbOCl, TbCl3, SeO2 and Tb (molar ratio 9:21:7:28:6) in e

2021-06-29

为贫民窟学校的儿童制定有效的行动方案

为贫民窟学校的儿童制定有效的行动方案 为贫民窟学校的孩子制定有效的行动方案 ROBERT R. CARKHUFF'~美国国际学院人际关系和社区事务中心 一个满足年轻黑人学生需求的实验计划综合初中的发展涉及将学校职位分配给黑人成人人际关系专家。 专家是根据基于广泛研究证据的选拔和培训计划系统地选拔和培训为职能专业人员的非专业人士(Carkhuff,1969a;Carkhuff & Berenson,1967;Truax & Carkhuff,1967)。 对其有效性的评估表明,专家在帮助角色的作用高于被确定为最低效率的水平,并受到学生、校长和行政人员、教师和辅导员的高度评价(Carkhuff & Griffin,1970)。 选择和培训方法所依据的计划是根据表明帮助者响应(同理心、尊重、特异性)和帮助者发起(真诚、对抗和直接)维度以及帮助者过程运动的各种指标之间关系的证据开发的(自我探索,相关问题的自我体验)和受助者的结果(自我理解,建设性行动)(Carkhuff,1969a)。 选择专家的依据是他们在各种紧急事件情况下提供相对较高水平的响应和主动性方面的能力。

2021-06-29

心理报告写作的描述性协作方法

The descriptive-collaborative approach to psychological report writing Referral Reasons THURLOW, M. L., & YSSELDYKE, J. E. (1979). Current assessment and decision-making practices in model LD programs. Learning Disability Quarterly, 2, 15-24. U.S.O.E. (1977). Assistance to states for education of handicapped children: Procedures for evaluating specific learning disabilities. Federal Register, 42, 65082-65085. WALSH, M. E., SERAFICA, F. C., & BIBACE, R. (1976). Referral of the child wit

2021-06-29

衰老生物学

Biology of ageing Biology of ageing Olivier Toussaint,1* Jose Remacle,1 Brian F.C. Clark,2 Efstathios S. Gonos,3 Claudio Franceschi,4 and Thomas B.L. Kirkwood5 Unravelling the basic mechanisms of ageing is a pre-requisite for developing appropriate means of relieving age-related conditions in the elderly. The physiological changes that occur with ageing originate in the molecular biology of cells and contribute not only to normal human ageing but also to age-related pathologies. An ur

2021-06-29

暴露于强极低频磁场不会改变心脏自主控制机制

暴露于强 ELF 磁场不会改变心脏自主控制机制 Bioelectromagnetics 21:413^421 (2000) 暴露于强 ELF 磁场不会改变心脏自主控制机制 Charles Graham,1* Antonio Sastre,1 Mary R. Cook,1 Robert Kavet,2 Mary M. Gerkovich,1 和 Donald W. Riffle1 1Midwest Research Institute, Kansas City, MO 2EPRI, PaloAlto, CA 临床和流行病学研究证明,心率变异性 (HRV) 的改变可预测特定类型的心血管发病率和否则健康人的死亡率。 最近的报告还表明,HRV 的变化可能与实验室中间歇性磁场(60 Hz,28.3 mT)的暴露有关,并且与 HRV 改变相关的心脏病类别的死亡率增加,因为公用事业工作人员的工作涉及长时间暴露于高磁场。 本研究结合了三种方法,以更多地了解 HRV 发生变化的特定暴露环境。 首先,24 名男性在暴露于比任何先前检查的强度高得多的场期间测量了由 HRV 光谱分析测量索引的心脏自主神经控制

2021-06-29

易语言-QQ加密解密1.5易语言

源码实现了TEA加解密,MD5计算,HEX转TEXT,TEXT转HEX等。

2021-06-29

易语言-易语言简单绑定QQ群验证

程序结合易语言互联网支持库和易语言第三方超文本浏览框支持库,简单实现绑定QQ群功能。

2021-06-29

易语言-新浪微博码登录

易语言-新浪微博码登录源码

2021-06-26

易语言-易语言UI进阶带缓动效果 暗黑系列作品

源码新增缓动效果.使用炫彩DLL,模块和源码素材都已经打包。

2021-06-25

HTML5粒子游走鼠标经过放大特效

HTML5粒子游走鼠标经过放大特效是一款基于canvas绘制粒子动画,鼠标移动光标粒子背景动画特效。

2021-06-24

微信发红包随机数恶搞好友

微信恶搞教程发红包随机数恶搞好友,免费教程

2021-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