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3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代码-11.强制类型转换

c代码-11.强制类型转换

2021-07-16

js代码-js深拷贝

js代码-js深拷贝

2021-07-16

cpp代码-对象实例化 ----普通对象 和 指针对象

cpp代码-对象实例化 ----普通对象 和 指针对象

2021-07-16

简洁黑色墨迹背景的水墨中国风PPT模板

这是一套简洁黑色墨迹背景的,水墨中国风PPT模板,共30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一张黑色墨汁入水的图片作为背景。在墨迹上填写PPT标题,左下角使用竖排小字书写序章。界面设计简洁素雅。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8张水墨幻灯片图表制作。另外使用了水墨群山、中国古建筑、冬季景色等图片进行排版。 关键词:黑色水墨风格幻灯片模板,动态中国风PowerPoint模板免费下载,.PPTX格式;

2021-07-15

java代码-07软件三班张天宇实训五代码

java代码-07软件三班张天宇实训五代码

2021-07-15

cpp代码-(字符串)对text的插入与删除

cpp代码-(字符串)对text的插入与删除

2021-07-14

go代码-第一个go运行

go代码-第一个go运行

2021-07-14

c代码-2-1例(输半径求面积)

c代码-2-1例(输半径求面积)

2021-07-14

自定义弹框视图

一行代码实现弹框提示兼容iOS8以上版本;另附简易密码框和弹框输入github:https://github.com/RenFeiPu/RFAlertDemo

2021-07-09

煤炭企业技术创新、高管权力与企业社会责任-论文

选取2011—2018年我国沪深A股上市的煤炭企业为研究样本,结合资源基础理论和现代管家理论等,对技术创新、高管权力和企业社会责任之间的关系进行研究。研究结果表明:技术创新与企业社会责任显著正相关,且高管权力能够正向调节技术创新与企业社会责任表现之间的关系。进一步研究发现,相较于国有企业,在非国有企业中技术创新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正向作用及高管权力的正向调节作用更加显著。

2021-07-08

透明工作面多属性动态建模技术-论文

为满足煤矿智能化开采对高精度地质模型的需求,提出透明工作面多属性动态建模方法,探讨了工作面综合探测多源异构数据特征、多属性数据融合算法、动态可视化建模技术,并进行实例应用。利用综合探测技术对工作面进行逐级综合探测,可在不同阶段获得多属性、多维度和多精度的多源异构探测数据,按照数据产生的阶段和频度,将多源异构探测数据划分为静态、动态和实时数据;通过数据配准实现多源异构探测数据量纲和尺度统一;通过交叉验证实现多源异构探测数据相互验证和补充;通过井震、震电和多参数联合反演,实现煤层厚度、地层波速、电阻率及其他属性参数预测;利用局部搜索、内插和网格化等动态可视化建模技术,实现模型的局部快速更新;采用局部渲染和CUDA实时绘制技术,实现模型高效渲染和实时呈现。结果表明:多属性融合能够将多源异构探测数据统一到同一地质空间中,交叉验证可提高探测数据解释精度,联合反演可实现多源异构探测数据多属性融合,提高探测数据空间分辨率并丰富属性信息;动态可视化建模以静态数据和工作面精细探测动态数据构建的初始工作面地质模型为基础,融合回采过程中获取的动态探测数据和实时数据,可实现回采工作面前方煤层顶底板和构造等信息

2021-07-08

采用曲率扩散和边缘重建的深度图像空洞修复-论文

传统的深度图像空洞修复算法,针对离散空洞和物体内部及背景中的空洞修复效果较好,但当物体边缘处存在较大面积空洞时,采用传统的修复方法,会出现物体边缘过填充或欠填充现象,造成边缘几何失真、边界模糊等问题。采用曲率扩散和边缘重建的深度图像空洞修复方法。首先获取深度图像空洞掩膜,确定空洞区域;然后使用曲率扩散模型填充空洞,并使用二值分割滤波获取边缘信息,得到待重建的像素;最后,通过马尔科夫随机场模型重建深度图像中的物体边缘纹理,去除模糊现象。曲率扩散模型将深度图像视为一个流体扩散方程,利用等照度线和曲率分布确定扩散强度,将局部结构从空洞的外部向内部扩散,能够准确的填充较大面积的空洞结构;马尔科夫随机场模型利用邻域系和连通系的能量函数表示结构信息,能够有效重建修复后的深度图像边缘纹理,从而去除物体边缘模糊。实验结果表明,相比传统的深度图像修复方法,采用文中方法修复后深度图像的平均梯度指标提高了10%-25%,可以有效地实现对深度图像中物体边缘处较大面积空洞的修复,得到结构完整、边缘纹理清晰的深度图像。

2021-07-08

青龙寺选煤厂原煤分级筛筛下溜槽的优化改造-论文

针对原煤湿黏造成的<13mm末原煤在溜槽内挂壁、糊堵问题,青龙寺选煤厂在对问题产生原因进行分析的基础上,通过采取优化溜槽结构,更换溜槽内衬板,增设振动电机和红外对射防堵监测装置等一系列措施,有效解决了溜槽堵塞问题,经济效益明显。

2021-07-08

“一带一路”沿线能源消费与风险防范-论文

利用社会网络分析方法,对2013—2017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能源消费空间关联关系及其角色演变进行考察。研究发现:①"一带一路"合作对网络内各国间能源消费联系的促进作用仍然较弱;但从时间趋势看,沿线国家能源消费网络关联性逐年增强,在网络中的地位渐趋平等,网络稳定性得以提升,这有利于减少沿线能源贸易的不确定性,降低能源风险。②卡塔尔、俄罗斯、埃及、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和中国处于能源消费空间关联网络的核心地位,对其他国家有较大影响。③"一带一路"合作部分打破了以往板块间"各自为营"的局面,各板块间能源消费联系增强,能源风险随之下降。随着"一带一路"的深化,爱沙尼亚、白俄罗斯、波兰等东欧国家由"双向溢出"角色变为"净溢出"角色,而其他板块原有属性得到加强。④"一带一路"能源消费空间关联网络具有明显的空间溢出效应,增强各国在网络内地位的平等性和降低网络效率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促进沿线整体能源强度的下降,提升沿线能源消费的空间公平性。本研究对于厘清"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能源消费空间关联性及其角色演化,提升对沿线能源风险防范能力,以推动未来能源合作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及理论价值。

2021-07-08

SDRAM同步动态随机存取内存的资料详细说明

提到内存,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几乎所有的计算机系统中都有它的身影,按照内存的工作原理划分,可将内存分为 RAM 和 ROM 两大类。 RAM(Random Access Memory)存储器又称随机存取存储器,存储的内容可通过指令随机读写访问,RAM 中的数据在掉电时会丢失; ROM(Read Only Memory)存储器又称只读存储器,只能从中读取信息而不能任意写信息。ROM 具有掉电后数据可保持不变的优点。 RAM 和 ROM 两大类下面又可分很多小类,如下图所示:

2021-07-07

机器人设计,如何选择电机?

(续上半部分,介绍机器人用电机的开发和选择技巧) 但是使用高级算法可以更好的控制马达,比如在电机控制器中嵌入PID(比例 - 积分 - 微分)或FOC(磁场定向控制,有时也被称为矢量控制)。此所需电机操作匹配实际的负载和负载变化,提供增强的、更精确的性能。例如,马达控制算法/程序事关转子惯性,并相应地调整电机驱动,从而降低因机械问题导致的故障。使用定制算法能够使加速和扭矩控制地更精确。

2021-07-06

不了解无线协议 可能买到“不能用”的智能家居产品

一般在买电子产品时,我们都会重点考虑硬件和软件。比如买手机时考虑硬件性能、做工和操作系统体验(软件)。对于智能家居产品来说,我们还需要考虑第三个因素——通信协议。不同智能家居产品会支持不同通信协议,通信协议的不同会影响我们使用这些产品的方式和体验效果。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在断网情况下,我们就无法控制基于Wi-Fi协议的智能家居产品了。除了大家都很熟悉的Wi-Fi,还有很多其它连接协议,各自有着自己的特点。

2021-07-06

易语言-易语言闪电脚本引擎模块2.0版

易语言闪电脚本引擎模块2.0版源码例程程序调用易语言模块实现脚本解释运行机制。 易学编程网

2021-07-02

程序员刷题的中文网站-ant-ux:用户体验设计的站点地图模板

程序员刷题的中文网站 介绍 这是一个材料库,可帮助设计师定义、改进和最终确定其产品的页面间逻辑。 在产品设计过程的早期,您可以使用它来绘制页面之间的逻辑图。 在整个过程中,它可以帮助您更轻松地可视化和理解产品架构和业务流程。 辅助工具:OmniGraffle,Sketch,Axure OmniGraffle 是一款软件,可以帮助您创建精确而美观的图形,从网站线框、流程图、组织结构到插图。 有无限的使用场景。 例如,您可以使用它来促进思考过程、可视化头脑风暴想法、绘制思维导图、创建网站和 PDF 文件的原型,或将其用作样式管理器。 OmniGraffle 为对象、画布、模板、检查器和模板提供了广泛的选项,充分体现了其所见即所得的性质。 您还可以自定义您自己的“模板”,这是一组预定义的可拖动元素。 Sketch 是一款矢量图形编辑器软件,可让您跟踪 UI 设计。 如何使用 下载最新版本。 将文件导入您的 OmniGraffle、Sketch、Axure。 创建一个新画布,并从库中调用 Ant-UX。 它非常易于使用,这里是 . 版本历史 v1.2 2017 年 12 月 1 日 提供英语

2021-07-01

leetcode答案-CSharpApp:CSharp编码示例

leetcode 答案CSharpApp Examples for CSharp coding 1.「Easy.cs」纪录leetCode解题答案 2.「DelegateTest」委派练习a.建立一个委派,包含引数、回传值b.利用刚才建立的委派宣告一个委派物件c.将引数与回传值相同的方法+= 到该委派物件上d.复数委派事件皆能触发,但仅回传最后一个委派事件的回传值 3.「EventTest」事件练习

2021-06-30

Concurrent validity of new and revised conceptual language measures

Concurrent validity of new and revised conceptual language measures Psychology in the Schools Volume 25, July 1988 CONCURRENT VALIDITY OF NEW AND REVISED CONCEPTUAL LANGUAGE MEASURES’ STEVEN ZUCKER AND JEAN RIORDAN Cherry Creek School District This study examined the concurrent validity of several new and revised conceptual language measures. The Bracken Basic Concept Scale (BBCS), Boehm Test of Basic Concepts-Preschool Version (Boehm-PV) or Boehm-Revised (Boehm-R), and PPVT-R wer

2021-06-29

The behavioral treatment of school phobia: A critical review

The behavioral treatment of school phobia: A critical review Psychology in rhe Schools Volume 21 , April. 1984 THE BEHAVIORAL TREATMENT OF SCHOOL PHOBIA: A CRITICAL REVIEW DAVID TRUEMAN William Paterson College of New Jersey This paper is a critical review of the studies that have applied behavioral techniques in the treatment of school phobia. After a brief theoretical discussion, this work proceeds to note the conspicuous absence of any studies designed to assess either the rel

2021-06-29

增加学校心理学家的咨询机会:服务提供模式

Increased consultation opportunities for school psychologists: A service delivery model INCREASED CONSULTATION OPPORTUNITIES FOR SCHOOL PSYCHOLOGISTS: A SERVICE DELIVERY MODEL’ KRISTA J . STEWART-LESTER Tulane University A model of delivery of services that enables school psychologists to meet testing demands while initiating a broad range of consultative services is described. Re- quirements of the model include: (a) having funds available for contract testing, (b) having conferen

2021-06-29

Verbal expression, verbal fluency, and grammar related to cultural experience

Verbal expression, verbal fluency, and grammar related to cultural experience VERBAL EXPRESSION, VERBAL FLUENCY, AND GRAMMAR RELATED TO CULTURAL EXPERIENCE JOHN W. GIEBINK AND MARY L. MARDEN University of Wtiwnsin It has been widely contended that persons in the middle socioeconomic class develop a more complex, adaptable, and flexible language system than do those from the low class (e.g., John & Goldstein, 1964; Deutsch, Maliver, Brown, & Cherry, 1964). Bernstein (1961) has theoriz

2021-06-29

易语言-全自动给QQ群上传群文件易语言

全自动给QQ群上传群文件易语言源码 小奢华

2021-06-29

易语言-易语言制作的手机刷机工具

易语言制作的手机刷机工具源码

2021-06-26

易语言-易语言打造资源管理器源码 树型框+超级列表框例程

易语言打造资源管理器源码 树型框+超级列表框例程

2021-06-25

易语言-libMysql 封装类 支持SSL 高效批量插入支持

libMysql 封装类 支持SSL 高效批量插入支持

2021-06-25

纯css3彩虹水面倒影背景特效

纯css3彩虹水面倒影背景特效是一款蓝色的彩虹倒影在水面上背景特效下载。

2021-06-24

中国农业的可持续发展与节水农业 (2004年)

分析了中国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农业的可持续发展,论述了农业可持续发展对水的需求以及农业可持续发展所面临的水危机,指出实施节水农业是农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措施,并对节水农业的一些做法作了简要阐述。

2021-06-19

用模拟退火算法筛选光码分多址混沌码字 (2011年)

为了得到更优的光码分多址(OCDMA)系统的误码率(BER)特性,基于相移超结构光纤布拉格光栅编/解码器OCDMA系统的BER特性,提出了使用3阶Chebyshev混沌序列作为OCDMA系统的地址码,并利用模拟退火算法对码字进行了优选。仿真结果表明,使用混沌序列的系统较使用Gold序列的系统具有更优的BER特性,新的码字优选方法有效。

2021-06-17

多媒体彩铃服务器间自协商机制的研究 (2012年)

彩铃作为2G时代最成功的增值业务之一,在3G网络中也迎来了自己的升级版IMS多媒体彩铃。DMS多媒体彩铃使用SIP协议做为呼叫控制协议并通过早媒体的方式为主叫播放彩铃铃音。本文在IMS多媒体彩铃业务网关模式呼叫流程的基础上,讨论了一次呼叫过程中触发两次或多次多媒体彩铃业务时的呼叫信令流程,指出了现有早期媒体类业务解决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种通过扩展“P-Early-Media”头域传递早媒体协商结果的方式,当触发多个早媒体业务时,避免业务间嵌套执行的机制。

2021-06-16

絮凝体的分形特征和致密型絮凝体形成 (2004年)

传统混凝条件下形成的随机型絮凝体具有分形特征,其分形维数D f与其密度函数ρ3∝d p-K p的指数K p之间具有D f=3-K p的关系。通过建立分步成长絮凝体模型,讨论了在絮凝过程中逐次导入颗粒间的空隙率对絮凝体密度和构造的影响。模型参数分析的结果进一步证明了分步成长的絮凝体是一个典型的分形。其分形维数取决于空隙率ε和颗粒结合个数m。降低ε或提高m均有利于提高D f,使絮凝体由松散型向致密型过渡。脱水收缩和逐一附着模式是达到这一目的的两种操作模式,前者可以通过延长机械搅拌时间来实现。而后者通过造粒流化

2021-06-15

基于高斯过程的地铁车辆轮对磨耗建模及其镟修策略优化* (2010年)

根据广州地铁车辆轮对的磨耗数据,分析轮对磨耗和镟修的特点。针对踏面直径和轮缘厚度两个形面参数,基于高斯过程建立轮对磨耗的数据模型。根据地铁车辆轮对镟修要求,提出一种轮对镟修的控制限策略。在轮对磨耗模型的基础上,给出该镟修策略的蒙特卡罗仿真模型。然后利用蒙特卡罗仿真方法,以轮对期望使用寿命和期望镟修次数为指标,对不同的轮对镟修策略进行分析,从而实现轮对镟修策略的优化。结果表明:轮对轮缘厚度较大或较小时,轮缘磨损均较严重,而踏面直径的磨损速率和轮缘厚度不具有相关性;当轮缘厚度减少到27~28.5 mlTl时,

2021-06-15

高取代醋酸酯变牲淀粉浆料的研究 (2009年)

主要探讨了3种因素(即反应时间、反应温度和酯化剂用量)对合成醋酸酯淀粉取代度的影响,并通过测试其在浆料方面的性能,分析得到了制备高取代醋酸酯变性淀粉的最佳工艺,合成了适合上浆的高取代醋酸酯淀粉。

2021-06-15

用 H P LC法测定刺五加根叶中紫丁香苷的质量分数 (2010年)

用 H P LC法测定刺五加根叶中紫丁香苷的质量分数 (2010年)

2021-06-15

木寨岭隧道三维地应力场多元回归宏观拓展分析* (2015年)

以实测地应力结果为基础,结合实际地质条件以及地层参数,采用3D有限元多元回归分析方法,对木寨岭隧道区域的原始宏观地应力场进行宏观拓展分析,特别是Fll, F12,F13, F14,F14-1, F14-2等断层及其附近的应力状况。宏观地应力场的分析结果表明,断层处横向应力明显增大,而且断层中部的横向应力大于断层两侧,呈现出中间高两头低的应力分布现象。宏观地应力场的分析结果对工程设计与施工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2021-06-14

简单的动态加密写法-易语言

简单的动态加密写法

2021-06-14

基于流量自相似模型的SYN-Flood DDoS攻击防范 (2007年)

为了有效防范 SYN-Flood ( SYN洪流)这种典型的 DDoS攻击,在分析攻击原理的基础上,提出 了一种新的 SYN-Flood攻击防范方法。该方法采用了基于网络流量自相似模型的异常流量检测 技术,以及一种验证远程客户端 TCP连接有效性的智能过滤技术,并通过实验证明该方法的有 效性。

2021-06-14

网络流量采集方法研究综述 (2014年)

为全面了解网络流量采集的最新发展趋势和相关方法技术,更好地对网络流量采集及相关领域进行研究,总结了常用的几种网络流量采集方法,并列举了几种具有代表性的网络流量采集工具。通过对流量采集方法和相关工具进行归纳分析,阐明流量采集过程中的关键问题和核心技术,借以为相关研究者在网络测量和管理过程中对流量数据等的进一步分析和使用,为提高流量采集的效率、准确性、实用性及适用性提供参考依据,以期设计并实现更加实际有效的网络流量采集方法。

2021-06-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