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皮肤镜图像毛发噪声的去除

给定皮肤镜黑素细胞瘤图像,检测毛发噪声,并修复毛发遮挡部位的信息。 (1)灰值化:对皮肤镜黑素细胞瘤彩色图像进行灰值化处理,将彩色图像变成灰度格式; (2)波谷检测器:使用结构元素对给定灰度图像进行形态学灰度闭运算,先膨胀后腐蚀,填充物体内细小空洞,连接邻近物体,再将原图与灰度闭运算得到的图像相减,得到背景色较暗,毛发区域较亮的毛发提取图像; (3)阈值分割:经过波谷检测后的图像能够基本提取出毛发区域,使用交互式阈值分割,对毛发提取图像进行二值分割,为区域生长制作毛发掩膜做准备; (4)标记连通域,剔除弱小噪声:用区域生长法提取连通域,并标记毛发区域,统计各连通区域的大小,设定阈值,屏蔽小的连通区域,去除背景中的杂小噪声点,尽可能的少破坏原始图像的信息; (5)掩膜,恢复原始皮肤信息:将去除噪声后的二值图像作为掩膜,对毛发区域进行恢复重建。

2019-01-04

C++数字图像处理实验

某航的数字图像处理实验,包括图像处理的基本算法,大津阈值分割、梯度算子、均值和中值平滑、区域生长、形态学灰值开闭运算、快速傅里叶变换去噪、边缘检测、缩放以及细胞图像的分割与测量,求取细胞核与核仁的面积比例、基于手动选取多个种子点,后续程序实验实现了多连通区域的自动提取,自动寻找区域生长的种子点,请看后面上传的资源。请用VS2015及以上版本打开工程,后缀名为demo.dsp,代码参考了VC++数字图像处理(谢凤英)中的程序。

2018-11-30

C++数字图像处理

BUAA研究生数字图像处理作业, 分析细胞图像特点,在典型算法应用程序框架上完成细胞图像的分割和测量,并分析测量结果。 将图像预处理、分割、分析等关键技术结合起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图像处理关键技术的综合应用能力。 已知序列图像中相邻两幅图像A(up.jpg)、B(down.jpg),其坐标分别为(u,v)及(x,y),试求其图像变换校正二阶拟合方程式系数K。要求用最小二乘法求解,变换模型为: x = k100+ k110u + k101v+ k120u2+ k102v2+ k111uv y = k200+ k210u + k201v+ k220u2+ k202v2+ k211uv 提示:up.jpg不动, down.jpg做变换、旋转,图中给出大于7个以上标记点,坐标自己读出。

2018-11-21

Python A星算法求解十五数码问题,BUAA人工智障课程作业

A*算法是一种有序搜索算法,其特点在于对估价函数f的定义上。对于一般的有序搜索,总是选择f值最小的节点作为扩展节点。因此,f是根据需要找到一条最小代价路径的观点来估算节点的,所以,可考虑每个节点n的估价函数值为两个分量:从起始节点到节点n的代价以及从节点n到达目标节点的代价。

2018-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