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Foobar2000最新汉化版 1.3.2

Foobar2000 是一个 Windows 平台下的高级音频播放器.包含 完全支持 unicode 及支持播放增益的高级标签功能. 特色: * 支持的音频格式: MP3, MP4, AAC, CD Audio, WMA, Vorbis, FLAC, WavPack, WAV, AIFF, Musepack, Speex, AU, SND, 通 过第三方插件将支持更多的格式. * 完全支持 Unicode * 轻松定制用户界面布局 * 高级标签功能 * 可以使用转换器组件对所有支持的格式转换编码格式 * 支持播放增益 * 可自定义快捷键 * 开放的组件体系结构允许第三方开发者来扩展播放器的功能。

2014-04-17

随e行电脑客户端

这个客户端很难找,特地上传,用无线的必备软件,很好用!

2013-08-15

foobar2000-1.1.11完美汉化版

经我在自己win7 64 系统上亲测,这个汉化版本是非常完美的一个版本。了解foobar的都知道它的好处,播放音质在播放器中绝对是佼佼者。关于它的简单界面问题,让很多人没有去了解使用它,可自行下CUI进行配置。这个中文版本汉化的很好,功能齐全,完全保留英文版的高品质音质。

2012-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