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什么也动不了

<br />真是郁闷

2010-07-16 03:46:00 300

原创 这个Blog速度真不怎么样。

这只是一个测试,路过的就不要看了。

2005-07-15 09:23:00 510

BORLAND C++ 4.5 安装包。

BORLAND C++ 4.5 安装包。

2017-07-25

联想 Z400 SLIC2.1 MARK

让联想的 Z400 能安装WINDOWS 7 OEM 版。 使用方法,在Z400机子上,进入DOS后,运行FLASH.bat即可。 官方漏出,请安心使用。 非联想的Z400不要用!出厂带有win8或win8.1的机子可能不能用,用了会使主板里嵌入的win8的序号废掉。

2014-12-27

RAD Studio XE7 Update 1 Patch

RAD Studio XE7 Update 1 Patch 的破解。 部分杀软可以报毒,应该是加壳的原因,请关闭杀软后使用。 实测程序运行过程中只是修改两个与XE7相关的文件。

2014-12-26

Oracle Data Access Components V6.50 完整源码版。

Oracle Data Access Components V6.50完整源码版。 支持Delphi 2006/C++ builder 2006。(*对C++ Builder的支持为个人合成) ***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最简单的使用方法: 0、解压出的文件放在你愿意的任一目录(好象是废话)。 1、将Source下的OUT目录中的文件复制到“我的文档”的\Borland Studio Projects\Bpl下。 2、BCB 2006中,Component->Install packages...加入odacvd100.bpl(“我的文档”的\Borland Studio Projects\Bpl下)。 3、新建一个工程,设定新增一个include查找目录到解压出的"Delphi10"目录,及上一级的Source目录。 4、OK,你可以正常使用这个ODAC了。 源码使用方法: 1、起动delphi 2006,将Delphi10目录中的工程文件一个一个打开,打得没反应的就不理它,一共约5个可以打开的。 2、注意工程的输出路径和是否输出C++文件选项。将所有的工程build一次就OK。 3、注意,生成的文件中,有一些头文件是缺失的,“因为时间的缘故”我给大家准备好了(在哪?不就在你解出来的压缩包里嘛)。 4、缺失的头文件的来源为官方的6.80 for BDS2006测试版里复制过来的,本人测试没有发现问题。 最后祝大家好运、开心,有什么好东东别忘了告诉我。 PS:别在意资源分高,你只要回头一评价,分分就回你家去了,呵呵。

2009-05-20

SnPack 2.23

SnPack Ver2.23 应朋友的要求上传发布. 这是一个皮肤控件,含源码(好象),个人以为不是很好用. 仅供需要的朋友.

2008-01-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