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nity 插件Easy Touch 5 5.0.17

unity 3D著名插件之一,该插件购买自网上,在此分享,仅供大家学习研究只用。

2018-03-27

101个著名的管理学及心理学效应

101个著名的管理学及心理学效应,是心理学方面很不错的入门书

2018-03-27

VUE 10 注册机

Vue 10 xStream 注册机,TB上花钱买的,在此分享,已经测试可用。该软件只是为研究学习之用,请自觉在下载24小时内删除。

2012-12-14

lumion 2.5 注册机及破解说明

已经验证可用,注册机会被某些杀毒软件当做病毒误杀。请将其列为例外或使用时关闭杀毒软件。 该注册机仅为个人研究学习之用,严禁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并请在下载24小时内自觉删除。

2012-10-08

maya 2013 mac 版注册机

maya 2013 Mac OSX 系统的 注册机。这里没有win的。 已经在mac os 10.8 上测试过可用。本注册机仅供学习研究之用,请自觉在下载24小时以内删除。

2012-08-21

iWork 09 for mac 注册机

iWork 09 for mac 注册机(已经在mac os 10.8中验证可用) 本注册机仅供研究学习之用,请自学在下载24小时内删除。

2012-08-21

boujou 4.1.1 的破解补丁

boujou 4.1.1 也是我用过的非常棒一款三维摄像机反追踪软件,这个破解补丁已经经过验证,希望对影视后期的盆友有帮助。

2012-03-08

3dmax9中文注册机

3dmax9中文注册机,主要是针对笔记本上装MAX的用户来说,MAX9还是不错的选择。该注册机已经验证过。

2012-03-08

OpenGL编程入门教程 中文版

OpenGL编程入门教程 NeHe的教程一共有30多课,内容翔实,本教程由CKER翻译,再次感谢NeHe和CKER的无私奉献 。

2010-09-02

Mac OSX 命令行知识

Mac OSX 命令行知识。 txt文件

2009-09-16

变色龙 Chameleon 2.0 RC1

可支持vista(包括vista x64),mac os x,linux 多系统启动。多系统用户可用,尤其是windows 和mac os装一个机器上的用户。

2009-09-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