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华为手机主题大全,包括海洋之心、凝光溢彩、珍珠极光、极致美景、黄金时代等15类。

最美华为手机主题大全,包括海洋之心、凝光溢彩、珍珠极光、黄金时代、天青黛、未央花、极致美景等,统统免费,下载到手机主题目录即可使用。

2020-09-01

手机通讯模拟器.apk (可定时、真实模拟手机短信的发送,接收,及语音通话,方便找借口脱离应酬)

可定时、真实模拟手机短信的发送,接收,及语音通话过程,跟真实环境一模一样,方便进行各种测试工作,如你想找借口脱离应酬,只需定时模拟来电,好东东分享,亲测可用,亲测可用!

2020-09-01

免Root卸载安卓手机预装软件

免Root卸载安卓手机预装软件,加快手机运行速度,延长待机时间。菜单界面导航,傻瓜操作简单明了,理论上可支持所有安卓手机。

2020-09-01

Win10预装应用程序卸载

官方发布程序,可安全卸载windows10系统自带的预装应用,如相机、地图、人脉、你的手机、财经、天气等,加快系统运行速度。

2020-09-01

ic卡分析工具.exe

有别于其它分析工具,此工具可完全免费分析大多数IC卡,包括日期、楼层等,可以打开DUMP\BIN\TXT文件,请放心下载使用。

2020-09-01

LocalServiceComponents.exe

2020年最新海康威视官方插件,适用于打开摄像头网页端以后黑屏的用户,下载以后直接安装即可,安装时请关闭浏览器

2020-08-20

PLSQL Developer 14.0.1 官方内置中文语言版,无限制使用,你懂得。

PLSQL Developer 14.0.1 官方内置中文语言版,只提供最好的,可无限制使用,永不过期。

2020-07-16

oracle导入导出最快工具Golden7.0.700最新版,含32位和64位程序,可无限制使用,你懂得。

oracle导入导出最快工具Golden7.0.700最新版,压缩包内已包含32位和64位程序。可无限制使用,你懂得。

2020-07-16

oracle导入导出最快工具golden 32 6.1.649最新版含注册码

oracle导入导出最快工具golden 32 6.1.649最新版含注册码,压缩包内已包含32位和64位程序。

2013-09-30

PL/SQL Developer9.x真正注册机,绝无需覆盖破解程序再注册

新鲜出炉的真正PL/SQL Developer9注册机,附带汉化包,绝非先覆盖破解程序再注册的方法,不影响稳定性,理论上支持适用于以后PL/SQL Developer9任何版本,最新版PL/SQL Developer请到官网下载。

2011-09-26

Tuxedo精华总结,难得一见的中文教程

TUXEDO精华贴总结,难得一见的中文教程

2011-09-16

DLL反编译工具 Red Gate Reflector v7.0.1.1免费版

Reflector是一款强大的反编译工具,可用来查看DLL中的资源和代码文件。强大的反编译工具,可用来查看DLL中的资源和代码文件。

2011-09-16

超minivcap最好摄像头录相软件Debut Video Capture(含注册机)

超minivcap最好摄像头录相软件Debut Video Capture(含注册机),可远程控制电脑摄像头。

2011-09-16

windows X 密码重置工具Active@ Password Changer v3.8含注册码

Active Password Changer是一款基于DOS的Windows NT/2000/XP/2003/208/7密码重置工具,在管理员密码丢失情况下也不必重新安装系统。软件使用了象FDISK一样的界面,支持多硬盘驱动器,检测多个SAM文件(如果安装了多个系统的话)并挑选合适的SAM文件。可以显示所有本地用户,从中轻松选择需要重置密码的用户。另外windows其它的安全限制,如帐号禁用,密码永不过期,帐号锁住,用户再次登陆需要更改密码,登陆时间等也可以修改或者重置。

2011-09-16

PL/SQL Developer9任何版本汉化且永不过期 非破解不影响稳定性

汉化包及初始化程序理论上支持适用于以后PL/SQL Developer9任何版本 ,到期运行“初始试用日期.bat”即可恢复到初始试用日期,可继续试用30天,如在试用期内用load.bat加载则永不过期,这种方式既不影响功能,非破解也不影响稳定性。附件包含PL/SQL Developer9.0.1.1613,有最新版时到官网下载升级即可,一劳而逸。

2011-09-16

PLSQL Developer9.0.1.1612汉化版(永不过期)非破解不影响稳定性

PLSQL Developer9.0.1.1612汉化版(永不过期) ,到期运行“初始试用日期.bat”即可恢复到初始试用日期,如在试用期内用load.bat加载则永不过期,非破解不影响稳定性。

2011-09-10

oracle导入导出数据最佳最快工具 golden 32 6.0.642 注册码

golden 32 6.0.642 注册码,oracle导入导出数据最佳最快工具。

2011-08-18

PL/SQL Developer 插件 plugin 运行成功提示插件

PL/SQL Developer 运行成功提示插件 PL/SQL Developer sql或过程等运行成功后,会跳出一提示框

2011-08-18

PowerBuilder12b5530 破解文件

方法:使用ultraedit打开pbsys120.dll修改如下: 6A01E89209070083C408 改为 90909090909090909090 85FF7518 改为 85FFeb18 或直接下载替换相应原文件就是。

2010-08-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