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6)
  • 资源 (35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单片机的数字频率计设计

数字频率计是计算机、通讯设备、音频视频等科研生产领域不可缺少的测量仪器。它是一种用十进制数字显示被测信号频率的数字测量仪器。它的基本功能是测量正弦信号,方波信号及其他各种单位时间内变化的物理量。在进行模拟、数字电路的设计、安装、调试过程中,由于其使用十进制数显示,测量迅速,精确度高,显示直观,经常要用到频率计。

2023-05-10 11:51:42 2540 1

原创 液晶显示控制驱动器HD61202介绍

HD61202液晶显示控制驱动器是一种带有驱动输出的图形液晶显示控制器,它可直接与8位微处理器相连,它可与HD61203配合对液晶屏进行行、列驱动。HD61202是一种带有列驱动输出的液晶显示控制器,它可与行驱动器HD61203配合使用,组成液晶显示驱动控制系统。

2023-05-08 09:29:14 988

原创 DS1302芯片介绍

低功耗时钟芯片DS1302可以对年、月、日、时、分、秒进行计时,且具有闰年补偿等多种功能。

2023-05-05 14:34:55 6041

原创 AT24C02芯片介绍

AT24C02低功耗CMOS串行EEPROM,它是内含256×8位存储空间,具有工作电压宽(2.5~5.5V)、擦写次数多(大于10000次)、写入速度快(小于10ms)等特点。

2023-05-04 15:19:54 5507 1

原创 AD590温度传感器的介绍

AD590是电流型温度传感器,通过对电流的测量可得到所需要的温度值。

2023-03-15 11:25:06 4358 2

原创 智能小车PWM调速原理

智能小车PWM调速原理。

2023-02-21 09:46:25 6937

原创 智能小车红外跟随原理

智能小车红外跟随原理。

2023-02-20 09:13:24 2407

原创 智能小车红外避障原理

智能小车红外避障原理。

2023-02-18 13:20:43 5934

原创 智能小车红外循迹原理

智能小车红外循迹原理。

2023-02-17 10:24:22 5435

原创 STM32单片机DHT11数字温湿度监测

STM32单片机DHT11数字温湿度监测OLED显示。

2023-02-16 10:18:32 4016 1

原创 STM32单片机超声波模块测距

STM32单片机超声波模块测距OLED显示。

2023-02-15 10:38:01 2095

原创 STM32单片机DS18B20测温程序源代码

STM32单片机DS18B20测温OLED液晶屏显示。

2023-02-14 13:11:34 2374

原创 STM32单片机红外遥控

STM32单片机红外遥控程序源代码。

2023-02-13 10:24:35 3417

原创 STM32单片机OLED显示

开发板上电后在oled液晶屏中显示一些提示信息。

2023-02-12 10:42:24 3074

原创 电子秤专用模拟数字(AD)转换器芯片HX711介绍

HX711是一款专为高精度电子秤而设计的24 位A/D 转换器芯片。与同类型其它芯片相比,该芯片集成了包括稳压电源、片内时钟振荡器等其它同类型芯片所需要的外围电路,具有集成度高、响应速度快、抗干扰性强等优点。降低了电子秤的整机成本,提高了整机的性能和可靠性。

2023-02-11 10:21:46 2533

原创 MLX90614红外温度计介绍

MLX90614是一款红外非接触温度计。TO-39金属封装里同时集成了红外感应热电堆探测器芯片和信号处理专用集成芯片。

2023-02-10 10:28:56 7774 1

原创 MG996R舵机介绍

舵机是一种位置(角度)伺服的驱动器,适用于那些需要角度不断变化并可以保持的控制系统。在高档遥控玩具,如飞机、潜艇模型,遥控机器人中已经得到了普遍应用。

2023-02-09 11:25:00 6859

原创 步进电机按键控制速度

步进电机按键控制速度。

2023-02-08 10:31:58 494

原创 步进电机单向转动

步进电机单向转动控制。

2023-02-07 10:40:32 497

原创 超声波测距串口输出

超声波测距串口输出。

2023-02-06 11:31:31 1045

原创 超声波测距LCD1602显示

超声波测距LCD1602显示。

2023-02-05 10:45:13 1746

原创 DS18B20测量温度液晶1602显示

DS18B20测量温度,并在LCD1602中显示出来。

2023-02-04 10:47:09 2251

原创 DS18B20测量温度数码管显示

DS18B20是一种数字温度传感器。它输出的是数字信号,同时具有体积小,硬件资源耗费少,抗干扰能力强,精度高等特点。

2023-02-03 10:40:08 1710

原创 红外遥控数码管显示

功能:遥控器红外解码数码管显示,按配套遥控器上1-9会在数码管上对应显示。

2023-02-02 10:35:04 658

原创 液晶12864显示字符

12864是128*64点阵液晶模块的点阵数简称。

2023-02-01 09:38:02 1558

原创 液晶12864显示图片

12864是128*64点阵液晶模块的点阵数简称。

2023-01-31 09:34:36 1208

原创 液晶LCD1602驱动代码

LCD1602液晶显示器是广泛使用的一种字符型液晶显示模块。它是由字符型液晶显示屏(LCD)、控制驱动主电路HD44780及其扩展驱动电路HD44100,以及少量电阻、电容元件和结构件等装配在PCB板上而组成。不同厂家生产的LCD1602芯片可能有所不同,但使用方法都是一样的。

2023-01-30 09:45:49 3124

原创 一个数码管显示0-F

数码管的一种是半导体发光器件,数码管可分为七段数码管和八段数码管,区别在于八段数码管比七段数码管多一个用于显示小数点的发光二极管单元DP(decimal point),其基本单元是发光二极管。

2023-01-29 09:50:01 1874

原创 3轴数字罗盘IC HMC5883L介绍

霍尼韦尔 HMC5883L 是一种表面贴装的高集成模块,并带有数字接口的弱磁传感器芯片,应用于低成本罗盘和磁场检测领域。

2023-01-28 10:07:08 2449

原创 MH-100X微波运动传感器介绍

微波运动传感器是利用多普勒雷达原理设计的微波移动物体探测器。不同于一般的红外探测器,微波传感器通过通过检测物体反射的微波来探测物体的运动状况,检测对象将并不会局限于人体,还有很多其他的事物。微波传感器不受环境温度的影响,探测距离远,灵敏度高,被广泛应用于工业、交通及民用装置中,如车辆测速、自动门、感应灯、倒车雷达等。

2023-01-27 09:56:16 1041

原创 MP503空气质量气体传感器介绍

MP503空气质量气体传感器采用多层厚膜制造工艺,在 微型Al2O3陶瓷基片的两面分别制作加热器和金属氧化物半导体气敏层,封装在金属壳体内。当环境空气中有被检测气体存在时传感器电导率发生变化,该气体的浓度越高,传感器的电导率就越高。采用简单的电路即可将这种电导率的变化转换为与气体浓度对应的输出信号。

2023-01-26 10:01:01 2800

原创 MP-4可燃气体传感器介绍

MP-4可燃气体传感器采用多层厚膜制造工艺,在微型Al2O3陶瓷基片的两面分别制作加热器和金属氧化物半导体气敏层,封装在金属壳体内。当环境空气中有被检测气体存在时传感器电导率发生变化。该气体的浓度越高,传感器的电导率就越高。采用简单的电路即可将这种电导率的变化转换为与气体浓度相对应的输出信号。

2023-01-25 10:02:47 2866

原创 MP-2平面烟雾气体传感器介绍

MP-2烟雾检测气体传感器采用多层厚膜制造工艺,在微型Al2O3陶瓷基片的两面分别制作加热器和金属氧化物半导体气敏层,封装在金属壳体内。当环境空气中有被检测气体存在时传感器电导率发生变化,该气体的浓度越高,传感器的电导率就越高。采用简单的电路即可将这种电导率的变化转换为与气体浓度对应的输出信号。

2023-01-24 10:25:01 1613

原创 GA6-BGSM/GPRS模块介绍

GA6-B是一个4频的GSM/GPRS模块,工作的频段为:EGSM 900MHz、 GSM850MHz和DCS 1800, PCS1900。GA6-B支持GPRS multi-slot class 10/ class 8(可选)和 GPRS 编码格式CS-1, CS-2, CS-3 and CS-4。

2023-01-23 10:06:53 3743 2

原创 GY-US42超声波传感器模块介绍

GY-US42 是一款低成本高品质测距传感器模块。工作电压 3-5v,功耗小,体积小,安装方便。其工作原理是,探头发射超声波,照射到被测物体后,探头接收返回声波,利用时间差,计算出实际距离。

2023-01-22 10:16:26 1209

原创 WT588D语音芯片介绍

WT588D 语音芯片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可重复擦除烧写的语音单片机芯片。WT588D 让语音芯片不再为控制方式而寻找合适的外围单片机电路,高度集成的单片机技术足于取代复杂的外围控制电路。

2023-01-21 09:50:48 4113 1

原创 GT-U7GPS模块介绍

GT-U7 模块,具有高灵敏度、低功耗、小型化、其极高追踪灵敏度大大扩大了其定位的覆盖面,在普通GPS接收模块不能定位的地方,如狭窄都市天空下、密集的丛林环境,GT-U7 都能高精度定位。

2023-01-20 09:49:16 1356

原创 DT-6_TTL-WiFi透传模块介绍

TTL-WiFi 模块基于ESP-M2 WiFi 模块研发,引出串口TTL、EN、STATE 等引脚。产品内置最新版本的串口透传固件可完成设备TTL 端口到WiFi/云的数据实时透传,具备低功耗控制,状态指示等功能。本模块可直接取代原有的有线串口,实现嵌入式设备数据采集和控制。

2023-01-19 10:05:54 1768

原创 ATGM332D-5N卫星导航模块介绍

ATGM332D-5N 系列模块是12X16 尺寸的高性能BDS/GNSS 全星座定位导航模块系列的总称。该系列模块产品都是基于中科微第四代低功耗GNSS SOC单芯片—AT6558,支持多种卫星导航系统,包括中国的BDS(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美国的GPS,俄罗斯的GLONASS,欧盟的GALILEO,日本的QZSS 以及卫星增强系统SBAS(WAAS,EGNOS,GAGAN,MSAS)。

2023-01-18 10:12:23 2909

原创 JDY-10M BLE组网模块介绍

JDY-10透传模块是基于蓝牙4.0协议标准,工作频段为2.4GHZ范围,调制方式为GFSK,最大发射功率为8db,最大发射距离50米,具有功耗低、尺寸小、信号强、数据传输稳定等特性。

2023-01-17 10:41:53 1378

麦克纳姆轮(TT马达型)模型结构体3D打印STL文件.rar

麦克纳姆轮(TT马达型)模型结构体3D打印STL文件。 资料包括: 麦克纳姆轮(TT马达型)模型结构体3D打印STL文件,文件格式为STL格式。麦克纳姆轮(TT马达型)模型每个结构部件都提供了STL格式的打印文件。可以利用3D打印机将麦克纳姆轮(TT马达型)模型结构部件打印出来,然后组装成麦克纳姆轮。 基于“麦克纳姆轮(TT马达型)模型结构体3D打印STL文件”用3D打印机实操成功打印过麦克纳姆轮(TT马达型)模型部件,本人亲测可用。在资料中还提供了本人组装的麦克纳姆轮(TT马达型)模型实物图片。

2023-11-30

麦克纳姆轮(轴连器型)模型结构体3D打印STL文件.rar

麦克纳姆轮(轴连器型)模型结构体3D打印STL文件。 资料包括: 麦克纳姆轮(轴连器型)模型结构体3D打印STL文件,文件格式为STL格式。麦克纳姆轮(轴连器型)模型每个结构部件都提供了STL格式的打印文件。可以利用3D打印机将麦克纳姆轮(轴连器型)模型结构部件打印出来,然后组装成麦克纳姆轮。 基于“麦克纳姆轮(轴连器型)模型结构体3D打印STL文件”用3D打印机实操成功打印过麦克纳姆轮(轴连器型)模型部件,本人亲测可用。在资料中还提供了本人组装的麦克纳姆轮(轴连器型)模型实物图片。

2023-11-30

机械爪模型结构3D打印STL文件.rar

机械爪模型结构3D打印STL文件。 资料包括: 机械爪模型结构部件的3D打印文件,文件格式为STL格式。机械爪模型的每个结构部件都提供了STL格式的打印文件。可以利用3D打印机将机械爪模型结构部件打印出来,然后组装成机械爪模型。 机械爪模型结构部件的3D打印文件可以用于课题研究、课题设计等场合。利用STL格式的打印文件打印出机械爪模型结构部件,并组装成机械爪模型。然后自己设计控制电路和程序控制机械爪模型的动作。该机械爪模型的驱动是利用舵机驱动。 基于“机械爪模型结构3D打印STL文件”用3D打印机实操成功打印过机械爪模型结构部件,本人亲测可用。在资料中还提供了本人组装的机械爪模型实物图片。

2023-11-30

瓦力履带智能小车模型结构部件3D打印STL文件.rar

瓦力履带智能小车模型结构部件3D打印STL文件。 资料包括: 瓦力履带智能小车模型车体结构部件的3D打印文件,文件格式为STL格式。瓦力履带智能小车模型的每个结构部件都提供了STL格式的打印文件。可以利用3D打印机将车体结构部件打印出来,然后组装成瓦力履带智能小车。 瓦力履带智能小车模型车体结构的3D打印文件可以用于课题研究、课题设计等场合。利用STL格式的打印文件打印出车体结构部件,并组装成瓦力履带智能小车。然后您自己设计控制电路和程序控制瓦力履带智能小车模型的运动。 基于“瓦力履带智能小车模型结构部件3D打印STL文件”用3D打印机实操成功打印过车体结构,本人亲测可用。在资料中还提供了本人组装的瓦力履带智能小车模型实物图片。

2023-11-23

履带智能小车模型结构部件3D打印STL文件.rar

履带智能小车模型结构部件3D打印STL文件。 资料包括: 履带智能小车模型车体结构部件的3D打印文件,文件格式为STL格式。履带智能小车模型的每个结构部件都提供了STL格式的打印文件。可以利用3D打印机将车体结构部件打印出来,然后组装成履带智能小车模型。 履带智能小车模型车体结构的3D打印文件可以用于课题研究、课题设计等场合。利用STL格式的打印文件打印出车体结构部件,并组装成履带智能小车。然后您自己设计控制电路和程序控制履带智能小车模型的运动。 基于“履带智能小车模型结构部件3D打印STL文件”用3D打印机实操成功打印过车体结构,本人亲测可用。在资料中还提供了本人组装的履带智能小车模型实物图片。

2023-11-23

智能小车模型(4驱)结构部件3D打印STL文件.rar

智能小车模型(4驱)结构部件3D打印STL文件。 资料包括: 智能小车模型(4驱)车体结构部件的3D打印文件,文件格式为STL格式。智能小车模型(4驱)的每个结构部件都提供了STL格式的打印文件。可以利用3D打印机将车体结构部件打印出来,然后组装成智能小车模型。 智能小车模型(4驱)车体结构的3D打印文件可以用于课题研究、课题设计等场合。利用STL格式的打印文件打印出车体结构部件,并组装成智能小车。然后您自己设计控制电路和程序控制智能小车模型的运动。智能小车模型(4驱)利用4个直流减速电机(TT马达)作为驱动动力源。 基于“智能小车模型(4驱)结构部件3D打印STL文件”用3D打印机实操成功打印过车体结构,本人亲测可用。在资料中还提供了本人组装的智能小车模型(4驱)实物图片。

2023-11-09

前轮转向智能小车模型结构部件3D打印STL文件.rar

前轮转向智能小车模型结构部件3D打印STL文件。 资料包括: 前轮转向智能小车模型车体结构部件的3D打印文件,文件格式为STL格式。前轮转向智能小车模型的每个结构部件都提供了STL格式的打印文件。可以利用3D打印机将车体结构部件打印出来,然后组装成智能小车模型。 前轮转向智能小车模型车体结构的3D打印文件可以用于课题研究、课题设计等场合。利用STL格式的打印文件打印出车体结构部件,并组装成智能小车。然后您自己设计控制电路和程序控制智能小车模型的运动。前轮转向智能小车模型的前轮转向是利用舵机作为转向动力源。 基于“前轮转向智能小车模型结构部件3D打印STL文件”用3D打印机实操成功打印过车体结构,本人亲测可用。在资料中还提供了本人组装的前轮转向智能小车模型实物图片。

2023-11-09

智能小车模型(2驱)结构部件3D打印STL文件.rar

智能小车模型(2驱)结构部件3D打印STL文件。 资料包括: 智能小车模型(2驱)车体结构部件的3D打印文件,文件格式为STL格式。智能小车模型(2驱)的每个结构部件都提供了STL格式的打印文件。可以利用3D打印机将车体结构部件打印出来,然后组装成智能小车模型(2驱)。 智能小车模型(2驱)车体结构的3D打印文件可以用于课题研究、课题设计等场合。利用STL格式的打印文件打印出车体结构部件,并组装成智能小车。然后您自己设计控制电路和程序控制智能小车模型(2驱)的运动。智能小车模型(2驱)利用2个直流减速电机(TT马达)作为驱动动力源。 基于“智能小车模型(2驱)结构部件3D打印STL文件”用3D打印机实操成功打印过车体结构,本人亲测可用。在资料中还提供了本人组装的智能小车模型(2驱)实物图片。

2023-11-09

全向轮(麦克纳姆轮)智能小车模型部件3D打印STL文件.rar

全向轮(麦克纳姆轮)智能小车模型部件3D打印STL文件。 资料包括: 全向轮(麦克纳姆轮)智能小车模型车体结构部件的3D打印文件,文件格式为STL格式。每个全向轮(麦克纳姆轮)智能小车模型结构部件都提供了STL格式的打印文件。可以利用3D打印机将车体结构部件打印出来,然后组装成智能小车模型。 全向轮(麦克纳姆轮)智能小车模型车体结构的3D打印文件可以用于课题研究、课题设计等场合。利用STL格式的打印文件打印出车体结构部件,并组装成智能小车。然后您自己设计控制电路和程序控制智能小车模型的运动。 基于“全向轮(麦克纳姆轮)智能小车模型部件3D打印STL文件”用3D打印机实操成功打印过车体结构,本人亲测可用。在资料中还提供了本人组装的全向轮(麦克纳姆轮)智能小车模型实物图片。

2023-11-09

机械臂模型结构体3D打印STL文件.rar

机械臂模型结构体3D打印STL文件。 资料包括: 机械臂模型结构部件的3D打印文件,文件格式为STL格式。机械臂结构共分为16个结构部件,16个结构部件都提供了STL格式的打印文件。可以利用3D打印机将机械臂模型结构部件打印出来,然后组装成机械臂模型。 机械臂模型结构部件的3D打印文件可以用于课题研究、课题设计等场合。利用STL格式的打印文件打印出机械臂模型结构部件,并组装成机械臂模型。然后自己设计控制电路和程序控制机械臂模型的动作。该机械臂模型的驱动是利用舵机驱动。 基于“机械臂模型结构体3D打印STL文件”用3D打印机实操成功打印过机械臂模型结构部件,本人亲测可用。在资料中还提供了本人组装的机械臂模型实物图片。

2023-11-09

步进电机智能小车模型车体结构3D打印STL文件.rar

步进电机智能小车模型车体结构3D打印STL文件。 资料包括: 步进电机智能小车模型车体结构的3D打印文件,文件格式为STL格式。车体结构共分为5个结构部件,5个结构部件都提供了STL格式的打印文件。可以利用3D打印机将车体结构部件打印出来,然后组装成步进电机智能小车模型。 步进电机智能小车模型车体结构的3D打印文件可以用于课题研究、课题设计等场合。利用STL格式的打印文件打印出车体结构部件,并组装成智能小车。然后您自己设计控制电路和程序控制步进电机智能小车模型的运动。 基于“步进电机智能小车模型车体结构3D打印STL文件”用3D打印机实操成功打印过车体结构,本人亲测可用。在资料中还提供了本人组装的步进电机智能小车的实物图片。

2023-11-09

毕业设计:基于STM32单片机的心率血氧监测系统的设计(BOM表、电路图、程序源代码).rar

该资料是:基于STM32单片机的心率血氧监测系统的设计(BOM表、电路图、程序源代码)。包括以下内容: 1、基于STM32单片机的心率血氧监测系统的电路原理图源文件和PCB图源文件,用Altium Designer软件绘制。 2、Word格式的BOM表(器件表),图文并茂。 3、C语言程序源代码,KEIL软件开发。 4、程序对应处理器:STM32F103C8T6(移植到其它STM321xx系列处理器也很方便)。 功能说明:利用心率血氧监测模块MAX30102监测心率和血氧,经处理器处理后通过串口将心率和血氧数据传输出来,同时利用LCD1602液晶显示心率和血氧数据。心率血氧监测系统采用2节14500锂离子电池串联供电。 依据该文件做成过基于STM32单片机的心率血氧监测系统实际电路。可以用于心率血氧监测相关毕业设计课题的参考。

2023-09-05

毕业设计:基于STM32单片机的步进电机控制系统的设计(BOM表、电路图、程序源代码).rar

该资料是:基于STM32单片机的步进电机控制系统的设计(BOM表、电路图、程序源代码)。包括以下内容: 1、基于STM32单片机的步进电机控制系统的电路原理图源文件和PCB图源文件,用Altium Designer软件绘制。 2、Word格式的BOM表(器件表),图文并茂。 3、C语言程序源代码,KEIL软件开发。用到的库文件Keil.STM32F1xx_DFP.2.3.0.pack。 4、程序对应处理器:STM32F103C8T6(移植到其它STM321xx系列处理器也很方便)。 5、步进电机型号:28BYJ-48(5V DC)。 功能说明:利用按键或红外遥控器控制步进电机的正转,反转,加速,减速和停转。利用LCD1602液晶显示系统的工作状态。系统采样2节14500锂离子电池串联供电。 依据该文件做成过基于STM32单片机的步进电机控制系统实物,亲测可用。

2023-08-23

毕业设计:基于51单片机的室内自动灭火系统设计资料(BOM表、电路图、程序源代码).rar

该资料是:基于51单片机的室内自动灭火系统设计资料(BOM表、电路图、程序源代码)。包括以下内容: 1、基于51单片机的室内自动灭火系统的电路原理图源文件和PCB图源文件,用Altium Designer软件绘制。 2、Word格式的BOM表(器件表),图文并茂。 3、C语言程序源代码,用KEIL软件开发。 功能说明:利用火焰探测器监测火源,当感应到火源时利用喷水装置(或灭火风扇)进行灭火;当火源被熄灭后喷水装置(或灭火风扇)停止工作。可以通过按键或红外遥控器控制是使用喷水装置还是灭火风扇进行灭火。利用LCD1602液晶显示灭火系统的工作状态。 灭火系统采样2节14500锂离子电池串联供电。 依据该文件做成过基于51单片机的室内自动灭火系统实物,亲测可用。

2023-06-15

毕业设计:基于STM32单片机的室内自动灭火系统设计资料(BOM表、电路图、程序源代码).rar

该资料是:基于STM32单片机的室内自动灭火系统设计资料(BOM表、电路图、程序源代码)。包括以下内容: 1、基于STM32单片机的室内自动灭火系统的电路原理图源文件和PCB图源文件,用Altium Designer软件绘制。 2、Word格式的BOM表(器件表),图文并茂。 3、C语言程序源代码,KEIL软件开发。用到的库文件Keil.STM32F1xx_DFP.2.3.0.pack。 4、程序对应处理器:STM32F103C8T6(移植到其它STM321xx系列处理器也很方便)。 功能说明:利用火焰探测器监测火源,当感应到火源时利用喷水装置(或灭火风扇)进行灭火;当火源被熄灭后喷水装置(或灭火风扇)停止工作。可以通过按键或红外遥控器控制是使用喷水装置还是灭火风扇进行灭火。利用LCD1602液晶显示灭火系统的工作状态。 灭火系统采样2节14500锂离子电池串联供电。 依据该文件做成过基于STM32单片机的室内自动灭火系统实物,亲测可用。

2023-06-15

毕业设计:基于STM32单片机电子密码锁控制电路设计资料(BOM表、电路图、程序源代码).rar

该资料是:基于STM32单片机电子密码锁控制电路设计资料(BOM表、电路图、程序源代码)。包括以下内容: 1、电子密码锁控制电路的电路原理图源文件和PCB图源文件,用Altium Designer软件绘制。 2、Word格式的BOM表(器件表),图文并茂。 3、C语言程序源代码,用KEIL软件开发。用到库文件Keil.STM32F1xx_DFP.2.3.0.pack。 4、程序对应处理器:STM32F103C8T6(移植到其它STM321xx系列处理器也很方便)。 功能说明:通过按键输入电子密码锁的密码,当密码正确时,液晶LCD1602显示开锁。可以重设密码。电子密码锁控制电路采样2节14500锂离子电池串联供电。利用液晶LCD1602显示电子密码锁工作状态。 依据该文件做成过电子密码锁控制电路实物,亲测可用。

2023-06-05

毕业设计:基于STM32单片机红外(热释电)防盗报警器设计资料(BOM表、电路图、程序源代码).rar

该资料是:基于STM32单片机红外(热释电)防盗报警器设计资料(BOM表、电路图、程序源代码)。包括以下内容: 1、红外热释电防盗报警器的电路原理图源文件和PCB图源文件,用Altium Designer软件绘制。 2、Word格式的BOM表(器件表),图文并茂。 3、C语言程序源代码,用KEIL软件开发。用到库文件Keil.STM32F1xx_DFP.2.3.0.pack。 4、程序对应处理器:STM32F103C8T6(移植到其它STM321xx系列处理器也很方便)。 功能说明:利用热释电红外传感器感应周边是否有人(或动物)活动,如果有人(或动物)活动,报警器进行声光报警。有LCD1602液晶显示报警器的工作状态。报警器采样2节14500锂离子电池串联供电。可以用按键控制也可以用红外遥控器控制报警器。 依据该资料做成过红外(热释电)防盗报警器实物,亲测可用。

2023-05-31

毕业设计:基于STM32单片机空气环境监测器设计资料(BOM表、电路图、程序源代码).rar

该资料是:基于STM32单片机空气环境监测器设计资料(BOM表、电路图、程序源代码)。包括以下内容: 1、基于STM32单片机空气环境监测器的电路原理图源文件和PCB图源文件,用Altium Designer软件绘制。 2、Word格式的BOM表(器件表),图文并茂。 3、C语言程序源代码,KEIL软件开发。用到的库文件Keil.STM32F1xx_DFP.2.3.0.pack。 4、程序对应处理器:STM32F103C8T6(移植到其它STM321xx系列处理器也很方便)。 依据该文件做成过空气环境监测器实物,亲测可用。 功能说明:可以监测空气环境中的温湿度数值(传感器DHT11)、可燃性气体含量(传感器MQ2)和PM2.5浓度值(传感器GP2Y1014AU)。利用LCD1602液晶显示这些数值。 空气环境监测器采样2节14500锂离子电池串联供电。可用按键控制也可用红外遥控器控制空气环境监测器。

2023-05-26

毕业设计:基于51单片机电子密码锁控制电路设计资料(BOM表、电路图、程序源代码和Proteus仿真文件).rar

该资料是:基于51单片机电子密码锁控制电路设计资料(BOM表、电路图、程序源代码和Proteus仿真文件)。包括以下内容: 1、电子密码锁控制电路的电路原理图源文件和PCB图源文件,用Altium Designer软件绘制。 2、Word格式的BOM表(器件表),图文并茂。 3、C语言程序源代码,用KEIL软件开发。 4、Proteus仿真文件,开发环境Proteus 8.9。 依据该文件做成过电子密码锁控制电路实物,亲测可用。 功能说明:通过按键输入电子密码锁的密码,当密码正确时,液晶LCD1602显示开锁。可以重设密码。电子密码锁控制电路采样2节14500锂离子电池串联供电。利用液晶LCD1602显示电子密码锁工作状态。

2023-05-16

毕业设计:基于51单片机空气环境监测器设计资料(BOM表、电路图、程序源代码和Proteus仿真文件).rar

该资料是:基于51单片机空气环境监测器设计资料(BOM表、电路图、程序源代码和Proteus仿真文件)。包括以下内容: 1、基于51单片机空气环境监测器的电路原理图源文件和PCB图源文件,用Altium Designer软件绘制。 2、Word格式的BOM表(器件表),图文并茂。 3、C语言程序源代码,用KEIL软件开发。 4、Proteus仿真文件,开发环境Proteus 8.9。 功能说明:可以监测空气环境中的温湿度数值、可燃性气体含量和PM2.5浓度值。利用LCD1602液晶显示这些数值。空气环境监测器采样2节14500锂离子电池串联供电。可用按键控制也可用红外遥控器控制空气环境监测器。 依据该文件做成过空气环境监测器实物,亲测可用。

2023-05-16

毕业设计:基于51单片机红外热释电防盗报警器设计资料(BOM表、电路图、程序源代码和Proteus仿真文件).rar

该资料是:基于51单片机红外热释电防盗报警器设计资料(BOM表、电路图、程序源代码和Proteus仿真文件)。包括以下内容: 1、红外热释电防盗报警器的电路原理图源文件和PCB图源文件,用Altium Designer软件绘制。 2、Word格式的BOM表(器件表),图文并茂。 3、C语言程序源代码,用KEIL软件开发。 4、Proteus仿真文件,开发环境Proteus 8.9。 依据该文件做成过红外热释电防盗报警器实物,亲测可用。 功能说明:利用热释电红外传感器感应周边是否有人(或动物)活动,如果有人(或动物)活动,报警器进行声光报警。有LCD1602液晶显示报警器的工作状态。报警器采样2节14500锂离子电池串联供电。可以用按键控制也可以用红外遥控器控制报警器。

2023-05-16

STM32智能小车驱动板原理图和PCB图.rar

STM32智能小车驱动板原理图和PCB图。 1、用Altium Designer软件绘制。 2、包括以下部分:电源部分;对外供电接口部分;电机驱动电路;舵机接口;STM32F103C8T6核心板接口;按键电路;蓝牙接口;红外遥控信号接收管;6050模块接口;红外循迹避障模块接口;蜂鸣器电路;状态指示LED;液晶1602接口电路;DHT11接口;超声波模块接口;测速模块接口;串口;电压监测;MQ2接口。 3、包括智能小车驱动板原理图和PCB图。 4、如果还需要配套的STM32智能小车核心板原理图和PCB图,可以搜索下“STM32智能小车核心板原理图和PCB图”。 6、依据“STM32智能小车驱动板原理图和PCB图”做成过实物,并验证过。

2023-02-19

STM32智能小车核心板原理图和PCB图.rar

STM32智能小车核心板原理图和PCB图。 1、用Altium Designer软件绘制。 2、处理器型号:STM32F103C8T6。 3、包括核心板原理图和PCB图。 4、该核心板也可以用于其他场合。 5、如果还需要配套的STM32智能小车驱动板原理图和PCB图,可以搜索下“STM32智能小车驱动板原理图和PCB图”。 6、依据“STM32智能小车核心板原理图和PCB图”做成过实物,并验证过。

2023-02-19

STM32智能小车蓝牙遥控运动+姿态角度显示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rar

STM32智能小车蓝牙遥控运动+姿态角度显示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 1、本程序采用KEIL软件开发。 2、用到的库文件:Keil.STM32F1xx_DFP.2.3.0.pack。 3、程序对应处理器:STM32F103ZET6(移植到其它STM321xx系列处理器也很方便)。 4、电机驱动芯片L293D。 5、液晶模块型号:1602(5V)。 6、智能小车电机为:直流减速电机。 7、需要用到MPU6050姿态感应模块。 8、需要用到蓝牙模块HC-05。 9、按APP上的前进按钮智能小车前进运动,松开后小车停止;按APP上的后退按钮智能小车后退运动,松开后小车停止;按APP上的左转按钮智能小车左转运动,松开后小车停止;按APP上的右转按钮智能小车右转运动,松开后小车停止;按APP上的左旋按钮智能小车逆时针转;按APP上的右旋按钮智能小车顺时针转。利用MPU6050姿态感应模块测量智能小车的方位角,俯仰角和横滚角,并在液晶中显示出来。 10、提供智能小车蓝牙遥控APP安装包。 11、本程序源代码在智能小车上亲测可用。

2023-02-19

STM32智能小车红外遥控运动+姿态角度显示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rar

STM32智能小车红外遥控运动+姿态角度显示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 1、本程序采用KEIL软件开发。 2、用到的库文件:Keil.STM32F1xx_DFP.2.3.0.pack。 3、程序对应处理器:STM32F103C8T6(移植到其它STM321xx系列处理器也很方便)。 4、电机驱动芯片L293D。 5、液晶模块型号:1602(5V)。 6、智能小车电机为:直流减速电机。 7、需要用到MPU6050姿态感应模块。 8、红外遥控信号接收管:VS1838B。 9、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2键智能小车前进;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4键智能小车左转;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5键智能小车停止;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6键智能小车右转;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8键智能小车后退。 10、利用MPU6050姿态感应模块测量智能小车的方位角,俯仰角和横滚角,并在液晶中显示出来。 11、本程序源代码在智能小车上亲测可用。

2023-02-19

STM32智能小车语音控制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rar

STM32智能小车语音控制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 1、本程序采用KEIL软件开发。 2、用到的库文件:Keil.STM32F1xx_DFP.2.3.0.pack。 3、程序对应处理器:STM32F103C8T6(移植到其它STM321xx系列处理器也很方便)。 4、电机驱动芯片L293D。 5、液晶模块型号:1602(5V)。 6、智能小车电机为:直流减速电机。 7、需要用到语音识别模块。 8、需要用到蓝牙模块。 9、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控制智能小车的前进,后退,左转,右转以及停止。 10、本程序源代码在智能小车上亲测可用。

2023-02-19

STM32智能小车寻光运动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rar

STM32智能小车寻光运动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 1、本程序采用KEIL软件开发。 2、用到的库文件:Keil.STM32F1xx_DFP.2.3.0.pack。 3、程序对应处理器:STM32F103C8T6(移植到其它STM321xx系列处理器也很方便)。 4、电机驱动芯片L293D。 5、液晶模块型号:1602(5V)。 6、智能小车电机为:直流减速电机。 7、需要用到寻光模块。 8、本程序源代码在智能小车上亲测可用。

2023-02-19

STM32智能小车红外遥控灭火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rar

STM32智能小车红外遥控灭火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 1、本程序采用KEIL软件开发。 2、用到的库文件:Keil.STM32F1xx_DFP.2.3.0.pack。 3、程序对应处理器:STM32F103C8T6(移植到其它STM321xx系列处理器也很方便)。 4、电机驱动芯片L293D。 5、液晶模块型号:1602(5V)。 6、智能小车电机为:直流减速电机。 7、红外遥控信号接收管:VS1838B。 8、需要用到灭火模块。 9、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键智能小车减速;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键智能小车加速;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2键智能小车前进;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4键智能小车左转;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5键智能小车停止;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6键智能小车右转;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8键智能小车后退;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7键灭火风扇转动;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9键灭火风扇停转。 10、本程序源代码在智能小车上亲测可用。

2023-02-19

STM32智能小车蓝牙遥控(手机APP)+空气环境监测(温湿度,可燃性气体)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rar

STM32智能小车蓝牙遥控(手机APP)+空气环境监测(温湿度,可燃性气体)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 1、本程序采用KEIL软件开发。 2、用到的库文件:Keil.STM32F1xx_DFP.2.3.0.pack。 3、程序对应处理器:STM32F103C8T6(移植到其它STM321xx系列处理器也很方便)。 4、电机驱动芯片L293D。 5、液晶模块型号:1602(5V)。 6、智能小车电机为:直流减速电机。 7、蓝牙模块:HC-05。 8、需要用到DHT11温湿度计模块。 9、需要用到MQ2监测模块。 10、按APP上的前进按钮智能小车前进运动,松开后小车停止;按APP上的后退按钮智能小车后退运动,松开后小车停止;按APP上的左转按钮智能小车左转运动,松开后小车停止;按APP上的右转按钮智能小车右转运动,松开后小车停止;按APP上的左旋按钮智能小车减速;按APP上的右旋按钮智能小车加速。同时利用DHT11传感器监测温湿度数据;利用MQ2传感器监测可燃性气体浓度。 11、本程序源代码在智能小车上亲测可用。

2023-02-19

STM32智能小车红外遥控+空气环境监测(温湿度,可燃性气体)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rar

STM32智能小车红外遥控+空气环境监测(温湿度,可燃性气体)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 1、本程序采用KEIL软件开发。 2、用到的库文件:Keil.STM32F1xx_DFP.2.3.0.pack。 3、程序对应处理器:STM32F103C8T6(移植到其它STM321xx系列处理器也很方便)。 4、电机驱动芯片L293D。 5、液晶模块型号:1602(5V)。 6、智能小车电机为:直流减速电机。 7、红外遥控信号接收管:VS1838B。 8、需要用到DHT11温湿度计模块。 9、需要用到MQ2监测模块。 10、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键智能小车减速;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键智能小车加速;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2键智能小车前进;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4键智能小车左转;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5键智能小车停止;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6键智能小车右转;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8键智能小车后退。同时利用DHT11传感器监测温湿度数据;利用MQ2传感器监测可燃性气体浓度。 11、本程序源代码在智能小车上亲测可用。

2023-02-19

STM32智能小车红外跟随+空气环境监测(温湿度,可燃性气体)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rar

STM32智能小车红外跟随+空气环境监测(温湿度,可燃性气体)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 1、本程序采用KEIL软件开发。 2、用到的库文件:Keil.STM32F1xx_DFP.2.3.0.pack。 3、程序对应处理器:STM32F103C8T6(移植到其它STM321xx系列处理器也很方便)。 4、电机驱动芯片L293D。 5、液晶模块型号:1602(5V)。 6、智能小车电机为:直流减速电机。 7、需要用到DHT11温湿度计模块。 8、需要用到MQ2监测模块。 9、需要用到红外避障(跟随)模块。 10、本程序源代码在智能小车上亲测可用。

2023-02-19

STM32智能小车红外避障+空气环境监测(温湿度,可燃性气体)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rar

STM32智能小车红外避障+空气环境监测(温湿度,可燃性气体)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 1、本程序采用KEIL软件开发。 2、用到的库文件:Keil.STM32F1xx_DFP.2.3.0.pack。 3、程序对应处理器:STM32F103C8T6(移植到其它STM321xx系列处理器也很方便)。 4、电机驱动芯片L293D。 5、液晶模块型号:1602(5V)。 6、智能小车电机为:直流减速电机。 7、需要用到DHT11温湿度计模块。 8、需要用到红外避障模块。 9、需要用到MQ2监测模块。 10、本程序源代码在智能小车上亲测可用。

2023-02-19

STM32智能小车红外循迹+空气环境监测(温湿度,可燃性气体)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rar

STM32智能小车红外循迹+空气环境监测(温湿度,可燃性气体)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 1、本程序采用KEIL软件开发。 2、用到的库文件:Keil.STM32F1xx_DFP.2.3.0.pack。 3、程序对应处理器:STM32F103C8T6(移植到其它STM321xx系列处理器也很方便)。 4、电机驱动芯片L293D。 5、液晶模块型号:1602(5V)。 6、智能小车电机为:直流减速电机。 7、需要用到DHT11温湿度计模块。 8、需要用到MQ2监测模块。 9、需要用到红外循迹模块。 10、本程序源代码在智能小车上亲测可用。

2023-02-19

STM32智能小车蓝牙遥控(手机APP)+可燃性气体监测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rar

STM32智能小车蓝牙遥控(手机APP)+可燃性气体监测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 1、本程序采用KEIL软件开发。 2、用到的库文件:Keil.STM32F1xx_DFP.2.3.0.pack。 3、程序对应处理器:STM32F103C8T6(移植到其它STM321xx系列处理器也很方便)。 4、电机驱动芯片L293D。 5、液晶模块型号:1602(5V)。 6、智能小车电机为:直流减速电机。 7、蓝牙模块:HC-05。 8、需要用到MQ2监测模块。 9、按APP上的前进按钮智能小车前进运动,松开后小车停止;按APP上的后退按钮智能小车后退运动,松开后小车停止;按APP上的左转按钮智能小车左转运动,松开后小车停止;按APP上的右转按钮智能小车右转运动,松开后小车停止;按APP上的左旋按钮智能小车减速;按APP上的右旋按钮智能小车加速。与此同时利用MQ2传感器监测可燃性气体浓度。 10、提供智能小车蓝牙遥控APP安装包。 11、本程序源代码在智能小车上亲测可用。

2023-02-19

STM32智能小车红外遥控+可燃性气体监测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rar

STM32智能小车红外遥控+可燃性气体监测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 1、本程序采用KEIL软件开发。 2、用到的库文件:Keil.STM32F1xx_DFP.2.3.0.pack。 3、程序对应处理器:STM32F103C8T6(移植到其它STM321xx系列处理器也很方便)。 4、电机驱动芯片L293D。 5、液晶模块型号:1602(5V)。 6、智能小车电机为:直流减速电机。 7、红外遥控信号接收管:VS1838B。 8、需要用到MQ2监测模块。 9、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键智能小车减速;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键智能小车加速;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2键智能小车前进;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4键智能小车左转;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5键智能小车停止;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6键智能小车右转;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8键智能小车后退。与此同时利用MQ2传感器监测可燃性气体浓度。 10、本程序源代码在智能小车上亲测可用。

2023-02-19

STM32智能小车超声波避障+可燃性气体监测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rar

STM32智能小车超声波避障+可燃性气体监测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 1、本程序采用KEIL软件开发。 2、用到的库文件:Keil.STM32F1xx_DFP.2.3.0.pack。 3、程序对应处理器:STM32F103C8T6(移植到其它STM321xx系列处理器也很方便)。 4、电机驱动芯片L293D。 5、液晶模块型号:1602(5V)。 6、智能小车电机为:直流减速电机。 7、需要用到MQ2监测模块。 8、需要用到HC-SR04超声波模块 9、需要用到SG90舵机 10、需要用到红外避障模块。 11、本程序源代码在智能小车上亲测可用。

2023-02-19

STM32智能小车红外跟随+可燃性气体监测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rar

STM32智能小车红外跟随+可燃性气体监测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 1、本程序采用KEIL软件开发。 2、用到的库文件:Keil.STM32F1xx_DFP.2.3.0.pack。 3、程序对应处理器:STM32F103C8T6(移植到其它STM321xx系列处理器也很方便)。 4、电机驱动芯片L293D。 5、液晶模块型号:1602(5V)。 6、智能小车电机为:直流减速电机。 7、需要用到MQ2监测模块。 8、需要用到红外避障(跟随)模块。 9、本程序源代码在智能小车上亲测可用。

2023-02-19

STM32智能小车红外避障+可燃性气体监测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rar

STM32智能小车红外避障+可燃性气体监测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 1、本程序采用KEIL软件开发。 2、用到的库文件:Keil.STM32F1xx_DFP.2.3.0.pack。 3、程序对应处理器:STM32F103C8T6(移植到其它STM321xx系列处理器也很方便)。 4、电机驱动芯片L293D。 5、液晶模块型号:1602(5V)。 6、智能小车电机为:直流减速电机。 7、需要用到MQ2监测模块。 8、需要用到红外避障模块。 9、本程序源代码在智能小车上亲测可用。

2023-02-19

STM32智能小车红外循迹+可燃性气体监测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rar

STM32智能小车红外循迹+可燃性气体监测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 1、本程序采用KEIL软件开发。 2、用到的库文件:Keil.STM32F1xx_DFP.2.3.0.pack。 3、程序对应处理器:STM32F103C8T6(移植到其它STM321xx系列处理器也很方便)。 4、电机驱动芯片L293D。 5、液晶模块型号:1602(5V)。 6、智能小车电机为:直流减速电机。 7、需要用到MQ2监测模块。 8、需要用到红外循迹模块。 9、本程序源代码在智能小车上亲测可用。

2023-02-19

STM32智能小车蓝牙遥控(手机APP)+温湿度监测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rar

STM32智能小车蓝牙遥控(手机APP)+温湿度监测基于库函数程序源代码。 1、本程序采用KEIL软件开发。 2、用到的库文件:Keil.STM32F1xx_DFP.2.3.0.pack。 3、程序对应处理器:STM32F103C8T6(移植到其它STM321xx系列处理器也很方便)。 4、电机驱动芯片L293D。 5、液晶模块型号:1602(5V)。 6、智能小车电机为:直流减速电机。 7、蓝牙模块:HC-05。 8、需要用到DHT11温湿度计模块。 9、按APP上的前进按钮智能小车前进运动,松开后小车停止;按APP上的后退按钮智能小车后退运动,松开后小车停止;按APP上的左转按钮智能小车左转运动,松开后小车停止;按APP上的右转按钮智能小车右转运动,松开后小车停止;按APP上的左旋按钮智能小车减速;按APP上的右旋按钮智能小车加速。与此同时还利用DHT11传感器监测温湿度数据。 10、提供智能小车蓝牙遥控APP安装包。 11、本程序源代码在智能小车上亲测可用。

2023-0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