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问答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 打开目录下文件图片

DIR *dp;     struct dirent *dirp;     int len;     m_ImageFileInfo.cnt = 0;     if((dp = opendir(qPrintable(name))) == NULL)     {         return;     }     while((dirp = readdir(dp)) != NULL)

2013-04-12 17:15:33 1604

转载 基于嵌入式QTE的输入法基本方法

QtE的输入法框架必须提供一个QWSInputMethod类的实例, 所以在输入法中要实现一个QWSInputMethod类的派生类,即子类QWSInputMethod *input; 在此派生类中显示和操作软键盘widget并完成与输入法框架的通讯。 QWSServer进程调用(即你的主窗体)QWSServer::setCurrentInputMethod(QWSInputMethod*)激活该

2013-04-12 17:11:19 798

DNP3规约.7z

全套原版DNP3规约。

2019-07-03

H264流媒体详解资料代码

附代码,介绍h264流,打包rtp、rtsp等详解。

2015-06-25

Redis源码详解

Redis源码分析 ,详细介绍了,Redis的key-value实现。

2015-06-25

acl-master.zip

acl 工程是一个跨平台(支持LINUX,WIN32,Solaris,MacOS,FreeBSD)的网络通信库及服务器编程框架,同时提供更多的实用功能库。通过该库,用户可以非常容易地编写支持多种模式(多线程、多进程、非阻塞、触发器、UDP方式)的服务器程序,WEB 应用程序,数据库应用程序。此外,该库还提供了常见应用的客户端通信库(如:HTTP、SMTP、ICMP、redis、memcache、beanstalk、handler socket),常见流式编解码库:XML/JSON/MIME/BASE64/UUCODE/QPCODE/RFC2047 etc。

2015-06-24

QT TCP/UDP 网络编程

详细介绍QT TCP/UDP 网络编程,由浅及深。

2013-04-2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