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ei_zhenya的专栏

不纯的技术路线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和C++代码精粹

一本不错的进阶书籍,详细的介绍了C/C++中代码编写的窍门和要领,值得大家阅读和拥有。

2013-08-31

加密和解密 第三版

第三版的加密和解密,增加了很多新的技术和方法,值得一看

2013-06-04

putty远程登录工具

PuTTY是一个Telnet、SSH、rlogin、纯TCP以及串行接口连接软件。较早的版本仅支持Windows平台,在最近的版本中开始支持各类Unix平台,并打算移植至Mac OS X上。除了官方版本外,有许多第三方的团体或个人将PuTTY移植到其他平台上,像是以Symbian为基础的移动电话。PuTTY为一开放源代码软件,主要由Simon Tatham维护,使用MIT licence授权。目前最新的版本为0.61,修正许多Serial连接功能的问题。

2013-06-03

gTest 测试工具下载

gtest测试框架[1]是在不同平台上(Linux,Mac OS X,Windows,Cygwin,Windows CE和Symbian)为编写C++测试而生成的。它是基于xUnit架构的测试框架,支持自动发现测试,丰富的断言集,用户定义的断言,death测试,致命与非致命的失败,类型参数化测试,各类运行测试的选项和XML的测试报告。需要详细了解的朋友可以参阅《玩转Google单元测试框架gtest系列》该篇文章。

2013-06-03

Linux常用命令全集

linux命令是操作和管理linux操作系统一柄利器,好好使用,必将让自己对操作系统的理解上升到一个新的境界。

2012-11-27

vs2010CLR_C#

本书适合于C#的各层级的开发人员,内容描述详实,实用,欢迎下载。

2012-08-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