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op 实现原理(jdk动态代理和动态生成class)

java中可以通过jdk提供的 Proxy.newProxyInstance静态方法来创建动态代理对象,下面先来看看这个方法的实现public static Object newProxyInstance(ClassLoader loader, Class<?>[] interfaces, InvocationHandler h) throws Illegal...

2018-03-22 22:27:41 698

转载 java并发之同步辅助类(Semphore、CountDownLatch、CyclicBarrier、Phaser)

 正文线程同步辅助类,主要学习两点:1、上述几种同步辅助类的作用以及常用的方法2、适用场景,如果有适当的场景可以用到,那无疑是最好的semaphore(seməˌfôr)含义信号量就是可以声明多把锁(包括一把锁:此时为互斥信号量)。举个例子:一个房间如果只能容纳5个人,多出来的人必须在门外面等着。如何去做呢?一个解决办法就是:房间外面挂着五把钥匙,每进去一个人就取走一把钥匙,没有钥匙的不能进入该房...

2018-03-13 17:41:54 132

gdb64.exe和gdb.exe

找了很久才找到 , 压缩包中分别有gdb64.exe和gdb.exe, 2积分不多。

2018-02-10

gdb64.exe 调试

找了很久才找到的gdb64 for windows 64bit,2积分不多。

2018-0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