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3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针对Docker 镜像加速器

阿里云登录 - 欢迎登录阿里云,安全稳定的云计算服务平台UbuntuCentOSMacWindows推荐安装1.10.0以上版本的Docker客户端,参考文档docker-ce针对Docker客户端版本大于 1.10.0 的用户您可以通过修改daemon配置文件/etc/docker/daemon.json来使用加速器

2024-03-21 08:42:03 256

原创 JAVA //七牛云上传//阿里云上传//发送邮件//短信验证码//钉钉消息

【代码】JAVA //七牛云上传//阿里云上传//发送邮件//短信验证码//钉钉消息。

2024-03-14 15:31:00 129

原创 Java 获取CPU 内存 使用 获取唯一ID

【代码】Java 获取CPU 内存 使用 获取唯一ID。

2024-01-02 20:31:04 429

原创 java获取系统CPU和内存使用率的三种方法

log.info("CPU总数 = {},CPU利用率 ={}",processor.getLogicalProcessorCount(),new DecimalFormat("#.##%").format(1.0-(idle * 1.0 / totalCpu)));log.info("CPU信息 = {},CPU总数 = {},CPU基准速度 ={},CPU利用率 ={}",CPUinfo,totalCPUs,CPUSpeed,CPUPers);-- 代码库 -->-- 代码库 -->

2024-01-02 09:15:04 1628

原创 JAVA mybatis 实例以及防SQL注入方法

【代码】JAVA mybatis 实例以及防SQL注入方法。

2023-12-19 20:27:32 371

原创 mysql怎么优化查询?

也就是说,如果MySQL的连接数据达到max_connections时,新来的请求将会被存在堆栈中,以等待某一连接释放资源,该堆栈的数量即back_log,如果等待连接的数量超过back_log,将不被授予连接资源。可以从默认的50升至500。InnoDB存储引擎用来存放数据字典信息以及一些内部数据结构的内存空间大小,当数据库对象非常多的时候,适当调整该参数的大小以确保所有数据都能存放在内存中提高访问效率,当过小的时候,MySQL会记录Warning信息到数据库的错误日志中,这时就需要该调整这个参数大小。

2023-12-08 08:52:00 316

原创 JS 语句语法3 vue1

21.案例-城市天气检索.js。24.Promise对象.js。22.案例-数组练习.js。23.es6语法汇总.js。25.对象解构赋值.js。

2023-12-07 09:33:45 175

原创 JS 语句语法2

16.案例-字符串练习.js。14.案例-个税计算.js。15.案例-车牌限行.js。20.ajax请求.js。11.字符串拼接.js。17.for循环.js。13.条件语句.js。

2023-12-07 09:30:26 127

原创 JS 语句语法1

/ 语法分类:es5、es6,js是弱类型语言。// es6是对es5语法的优化、查漏补缺。05.字符串方法API.js。08.Math对象.js。09.Date对象.js。03.作用域分类.js。01-js介绍.js。02-变量声明.js。04.数据类型.js。06.数值类型.js。

2023-12-07 09:24:56 91

原创 vscode里面使用vue的一些插件,方便开发

Vetur支持.vue文件的语法高亮显示,除了支持template模板以外。

2023-12-01 16:28:32 451

原创 VsCode中Vue代码格式插件,Vetur、ESLint 、Prettier - Code formatter的介绍使用及相关配置

"terminal.integrated.shell.windows": "C:\\Windows\\System32\\WindowsPowerShell\\v1.0\\powershell.exe", //默认终端shell。"vetur.format.defaultFormatter.html": "js-beautify-html", //格式化.vue中html。"editor.defaultFormatter": "esbenp.prettier-vscode", //编辑器格式化工具。

2023-12-01 16:22:04 3134

原创 java sqlite 操作

java sqlite 库。

2023-12-01 10:42:15 259

原创 Java JDBC SQLite 示例

您可以在此处下载用于 SQLite 的最新版本的 JDBC 驱动程序。下载是按版本分类的,因此请浏览您想要的特定版本的目录:3.5.9、3.6.16、3.7.2 等。在撰写本文时,最新版本是 3.7.2,对应于 jar 文件sqlite-jdbc-3.7.2.jar。SQLite是一个简单、小巧、快速、可靠、无服务器、零配置和无需安装的 SQL 数据库库,它与客户端应用程序在进程中运行。SQLite JDBC 驱动程序可以从文件系统加载 SQLite 数据库或在内存中创建一个。

2023-12-01 08:53:05 342

原创 JAVA JDBC SQL 回滚事务

【代码】JAVA JDBC SQL 回滚事务。

2023-11-29 21:14:00 281

原创 【CSDN】如何开启CSDN文章下的显示微信公众号、微信号、官方网站、QQ号、QQ群 ?

注:需要公司营业执照进行申请,官方网站直接申请就好,估计申请也挺快,等待CSDN工作人员进行审核通过了,就可以进行开启官方网站推广了!(可以直接传送门推广信息管理:https://mp.csdn.net/mp_blog/tools/extension)开启CSDN文章下的显示微信公众号、微信号、官方网站、QQ号、QQ群。微信公众号、微信号、官方网站(即公司网站)、QQ号、QQ群。

2023-11-29 17:31:52 154

原创 SQL——增删改查&条件查询

当我们需要查询单个表条件过多时,就会用多个 ‘OR’ 连接或者嵌套,这会比较麻烦,现在我们有 ‘IN’ 能更方便的解决这一问题。charlist] 不在字符列中的任何单一字符。[charlist] 字符列中的任何单一字符。2.在指定列中插入数据——INSERT。1.查询不同行——DISTINCT。5.过滤不满足条件的数据——NOT。7.查询空数据——IS NULL。3.更新数据——UPDATE。4.删除数据——DELETE。8.模糊查询——LIKE。6.查询多条件——IN。

2023-11-29 17:24:17 348

原创 java JDBC事务 回滚事务

【代码】java JDBC事务 回滚事务。

2023-11-29 11:02:12 111

原创 JAVA JDBC(JdbcTemplate版) 最终版

【代码】JAVA JDBC(JdbcTemplate版) 最终版。

2023-11-28 15:38:45 53

原创 java JDBCUtils 使用静态代码块连接数据库 全程值保持一次连接

使用静态代码块连接数据库 全程值保持一次连接。

2023-11-28 12:44:02 93

原创 Java类型和MySQL类型对照表

Java类型和MySQL类型对照表。

2023-11-28 11:19:20 65

原创 java 数据库 ORM思想和DAO模式

【代码】java 数据库 ORM思想和DAO模式。

2023-11-27 21:23:06 106

原创 java JDBC Mysql_Template 封装增删改查

【代码】java JDBC Mysql_Template 封装增删改查。

2023-11-25 09:13:04 37

原创 JAVA JDBC封装增删改查

【代码】JAVA JDBC封装增删改查。

2023-11-24 16:25:35 23

原创 JAVA SQL 添加 删除 修改 创建表

create database [if not exists] 数据库名 [default charset 字符集]if not exists:表示如果不存在才会创建default charset 字符集:设置数据库字符集create DATABASE 2302demo2 -- 如果数据库已经存在,会报错create DATABASE if not exists 2302demo2 -- 如果数据库已经存在,不会报错。

2023-11-23 11:41:07 448

原创 用Java修改windows和linux系统时间(精确到毫秒)

JNA入门示例:https://github.com/twall/jna/blob/master/www/GettingStarted.md。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qq_16751339/article/details/82227102。这两种命令字符创,上一种能够修改系统时间,下面的不能修改系统时间。项目中需要同步客户端和服务器时间。Java目前没有直接修改系统时间的方法。JNA在线帮助文档:http://twall.github.io/jna/4.0/javadoc/

2023-11-23 11:22:02 392

原创 JAVA SQL

SELECT e1.employee_id 员工ID,e1.first_name 员工姓名,e1.salary 员工工资,e1.manager_id 员工的领导ID,e2.first_name 领导姓名。select employee_id,first_name,salary,department_id -- 3. 确定查看字段。-- 6.str_to_date('日期格式的字符串','转换的日期格式'):将日期格式的字符串转换为日期类型。when salary>=12000 then '高薪'

2023-11-22 19:05:34 564

原创 JAVA sql 查询3

- 7. 显示与first_name为'Steven'从事相同工作的员工的详细信息 注:employees 表的 JOB_ID 代表该员工的工种。-- 12. 显示各个部门经理的基本工资 注:部门表的 manager_id 代表该部门的领导编号。-- 2. 查询 50 号部门,60 号部门,70 号部门的各个部门的平均工资。-- 6. 查询工资最高的前三名员工的平均薪资和工资最低的前三名员工的平均薪资。-- 11. 查询平均薪资最高的前三个部门所有的员工信息及部门名称。

2023-11-22 08:34:58 440

原创 java 数据库 查询 select 2

以组为操作单位,一组数据得到一个结果。在没有手动分组的前提下,整张表默认为一组数据max(列名):获取最大值min(列名):获取最小值sum(列名):获取总和avg(列名):获取平均值count(列名):统计值的个数-- 查看员工的最高薪资-- 查看员工的最低薪资、平均薪资、月薪资总和-- 统计总共有多少名员工-- 统计员工表中部门的个数-- 先对整张表的部门id进行去重,再count统计结果。

2023-11-21 17:31:27 522 1

原创 JAVA sql 查询2

- where多值子查询: 子SQL返回的是单列多行的结果-- 查询工资>1@的员工所在的部门信息。-- 单值子查询:子SOL得到的结果是单行单列的查询员工id为119号员工所在的部门信息。-- 查询100号员工所对应的员工ID,姓名,工资,部门ID,部门名称。-- 部门id in 工资>10@00的员工所属的部门id。-- 查询id为119号员工的直接领导的员工信息。-- 部门id= 119号员工所在的部门id。-- 员工id= 110号员工的领导idl。-- 查询工资最高的前3名员工的平均薪资。

2023-11-21 17:19:44 322

原创 JAVA sql 查询

- 8. 查询入职日期在 1997-5-1 到 1997-12-31 之间的所有员工信息。-- 4. 查询职位(JOB_ID)为'ST_CLERK'的员工的工资。-- 13. 查询 first_name 中包含"na"的员工信息.-- 6. 查询 80 号部门工资大于 7000 的员工的全名.-- 把 hiredate 列看做是员工的生日,求本月过生日的员工。-- 以 员工id-员工完整姓名-员工工资 的形式查询员工信息。-- 9. 显示姓名中没有'L'字的员工的详细信息。

2023-11-20 21:46:13 303

原创 java 数据库 查询 select

【代码】java 数据库 查询 select。

2023-11-20 17:53:20 141

原创 JAVA 设计模式 工厂模式

【代码】JAVA 设计模式 工厂模式。

2023-11-16 17:15:08 33

原创 JAVA 设计模式 单利 懒汉式进阶版

【代码】JAVA 设计模式 单利 懒汉式进阶版。

2023-11-16 15:57:14 27

原创 java 反射

3. 通过反射构建类的对象的两种方式。1. 类对象和类的对象的区别。2. 降低对象属性的安全性。2. 获取类对象的三种方式。### 反射的优缺点。2. 提升代码扩展性。### 反射掌握重点。

2023-11-16 11:26:48 50

原创 java 多线程 Thread 互斥锁

同步代码块: 线程只需要争抢时间片, 开启互斥锁的线程默认拥有锁标记, 效率较快但写法相对繁琐。同步方法: 线程执行需要同时争抢时间片和锁标记,写法简单但效率较慢。

2023-11-15 14:17:04 45

原创 java 多线程 Thread

【代码】java 多线程 Thread。

2023-11-14 14:03:58 261

原创 IDEA 28 个天花板技巧 + 12 款神级插件,生产力起飞...

IDEA 作为Java开发工具的后起之秀,几乎以碾压之势把其他对手甩在了身后,主要原因还是归功于:好用;虽然有点重,但依旧瑕不掩瑜,内置了非常多的功能,大大提高了日常的开发效率,下面汇总了常用的一下小技巧,让你的撸码效率直接起飞...查看代码历史版本调整idea的虚拟内存:idea设置成eclipse的快捷键设置提示词忽略大小写关闭代码检查设置文档注释模板显示方法分隔符设置多行tab快速匹配方法的大括号位置代码结尾补全模糊搜索方法预览某个类的代码查看方法在哪里被调用。

2023-11-10 19:02:16 313

原创 JAVA 读取文件 写入文件 复制文件

【代码】JAVA 读取写入文件。

2023-11-10 15:07:02 164

原创 java list set map日子记录

是一个容器,作用为存放多个数据,通常用来替代数组。

2023-11-08 16:07:05 504

原创 20款优秀的数据可视化工具 (建议收藏)

尽管存在上述问题,不可否认的是Google Chart API的功能异常丰富,如果没有特别的定制化需要,或者对Google视觉风格的抵触,那么你大可以从Google Chart开始。近年来,在线地图的市场成熟了很多,如果你需要在数据可视化项目中植入定制化的地图方案,目前市场上已经有很多选择,但是知道在何时选择何种地图方案则成了一个很关键的业务决策。作为用来分析大数据集的统计组件包,R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工具,需要较长的学习实践,学习曲线也是本文所介绍工具中最陡峭的。更加美妙的是,这些工具大多免费。

2023-11-08 08:33:19 11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