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源码编译出现的问题cmake 提示C compiler was not found和Cxx complier was not found解决办法

环境:win10+vs2015+cmake+opencv3.x cmake 源码编译出现了提示C compiler was not found和Cxx complier was not found首先确保vs2015能够正常编译和使用在以上情况下查看cmake,红色部分提示部分,查看是否有vs SDKversion was not found, 提示安装此版本sdk或者直接修改

2017-09-08 19:28:21 2091

用深度学习已训练好的小游戏

本资源为已经训练好的游戏模型,本领域的初学者可过来感受一下。代码为Python实现的。

2017-12-24

人脸识别代码

人脸识别python代码实现,可在自己电脑上运行,试看效果。

2017-12-24

卡尔曼滤波器原理——英文版(第四版)

卡尔曼滤波器原理,英文版,第四版,速速拿走!adapted filter theory ——fourth edition

2017-11-26

Pixhawk飞控源码

本资源为开源飞控模块pixhawk源码,1.7.0版本,可以供四旋翼爱好者或固定翼爱好者提供飞控代码参考,希望对大家有用。

2017-11-23

MFC 聊天工具代码

使用了多线程+socket,开发环境vs2010, 内附有解决方案 到各个文件的全部代码,可以帮助初学者入门,希望帮到大家。

2017-09-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